EFFILA.jpg

又到了分享保養品的時間了,今天要文章的主角是EFFI'L A依菲菈

是台灣本土品牌,以高效及優雅為主軸,打造出細緻有感的保養

產品特色之一的絲綢質感實在是太~厲~害,延伸出超細緻的感受

兼具足夠的水潤度,不黏膩不厚重,不會造成負擔,是恰如其分的保養品

再加上獨特香氣的加持, 小資保養變得也能如此迷人哦!!

話不囉嗦,趕快往下看文章吧~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EFFILA01.jpg

EFFILA02.jpg

新品牌要來好好認識一下,EFFI'L A依菲菈是MIT的本土品牌

由台灣專業保養品研發團隊,開發試驗出適合台灣氣候以及台灣女性膚質的配方

目前總共有兩個系列,分別是舒緩保濕/光采煥白,產品特色是獨特香味及絲綢質感

 

 

>本篇文章與EFFI'L A依菲拉合作<

EFFILA03.jpg

EFFILA04.jpg

EFFILA05.jpg

舒緩保濕精粹賦活乳

 

身為一個不折不扣的乾臉人,加強保濕這回事不用多說了吧(宿命阿)

因此每次挑選保養品時,目光都會停在保濕上,堅定不移XDDD

看中EFEI'L A依菲菈的絲綢質感,想要好好感受一下到底有多細緻?

再加上換季需要一點滋潤才能回歸穩定,所以選擇了這瓶舒緩保濕精粹賦活乳

質地延伸出來的絲綢質感果然是不同凡響,沒有讓我失望哦

水感足夠!滋潤度也很剛好!均勻塗抹以後會有細緻的感受!

而香味也是一絕,淡雅不刺鼻,是很有層次感的味道(我很喜歡)

EFFILA06.jpg

EFFILA07.jpg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要換季不換季的讓人很煩躁(翻桌)

這時候保養一定要更仔細,膚況才不會拉警報

我會選擇兼具水潤而不是過於滋潤的產品,就像這瓶舒緩保濕精粹賦活乳

質地細緻接觸到臉蛋帶來很棒的感受,而且水感很足夠、滋潤度很適中,不會造成負擔

我習慣先全臉塗抹,利用絲綢質感來稍微按摩

等到吸收以後,在兩頰及鼻翼等沙漠區二次少量加強

使用完,觸感真的好棒棒,狀態也維持得很不錯哦

EFFILA08.jpg

EFFILA09.jpg

EFFILA10.jpg

EFFILA11.jpg

光采煥白精華霜

 

比起化妝,我更常素顏趴趴走

素顏靠的就是真本事,所以一定要打好基礎才行!!

雖然我的膚色還算白皙,但有時候熬夜完看起來會略顯暗沉

除了調整生活作息以外,我還會多下點工夫在保養上

一直以來都追求加強保濕,所以化妝水之類的產品超級多,反而是鎖水的霜類比較少

一部分是怕黏膩,另一部份則是怕過於滋潤會有反彈QQ

不過這罐光采煥白精華霜的表現卻是十分亮眼,有我想要的水潤卻又不會黏稠厚重!!

質地介於水凝霜,一抹就能感受到清透感,沒有被悶住的感覺

只能說絲綢質感真的很厲害啊啊啊!!

EFFILA12.jpg

EFFILA13.jpg

 

絲綢質感真的是用過就會愛上

均勻塗抹很直接地就能感受到細緻度不一般

使用完可以感受到透亮不少,素顏狀態啵棒啊啊啊!!

最重要的是不黏膩、不厚重,不會讓人覺得使用霜類是很負擔的事情

而且獨特的香味仍是那麼好聞,在保養時沉浸其中的感覺相當美好哦~

EFFILA14.jpg

EFFILA15.jpg  

真心被絲綢質感擄獲,實在是太~厲~害了啦

不管是乳還是霜,質地都蠻清爽輕透的

一抹就能感受到細緻度、水潤度,使用完的感覺非常好!!

而獨特香味散發出來的魅力也是不容小覷,保養這回事變得很美妙(不誇張)

現在"只要下單,就會送明星商品禮盒組,數量有限"是不是超大心啊啊啊!!

文末禮來啦,這次我要送出"四組明星商品禮盒組"快到粉絲團回答問題吧

對於質感保養有興趣的朋友快來看看EFFI'L A依菲菈哦~

 

 

參考資訊

官網:http://effilabeauty.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ffilaCosmetic/

ig:https://www.instagram.com/effila.cos/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