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蔓妮婚紗  

雅蔓妮婚紗攝影

小時候總期待著長大的到來,但真正長大後卻又開始懷念小時候(矛盾啊

時光流逝就像是眨眼的瞬間,咻一下子就過去了!!

所以很想拍些不一樣的照片,為自己留下紀念

但因為身材不爭氣,因此僅止於想想而已

這次終於一償宿願到雅蔓妮婚紗攝影拍個人照啦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雅蔓妮婚紗01.jpg

雅蔓妮婚紗02.jpg

雅蔓妮婚紗攝影

位於五權路上,台中文化中心附近

精緻的婚紗櫥窗散發著夢幻氛圍,目光不自覺就被吸引了

第一次走進婚紗店,而且還是自己一個人,有點害羞啊!!

 

 

>本篇與雅蔓妮婚紗合作<

雅蔓妮婚紗03.jpg

雅蔓妮婚紗04.jpg

雅蔓妮婚紗05.jpg

雅蔓妮婚紗攝影

雖然沒有連鎖婚紗店那般華麗,但屬於小巧溫馨的路線

除了婚紗照以外,也有提供全家福個人照的服務喔!!

我這次就是要來拍個人照(第一次棚拍好緊張啊)

雅蔓妮婚紗06.jpg

雅蔓妮婚紗07.jpg

雅蔓妮婚紗攝影

這次由俐芳來為我打點造型

專業的彩妝師出手就是不一樣,真的很厲害!!

仔細觀察上妝步驟,讓我學到不少(原來我需要貼雙眼皮貼啊~~~)

平常化妝時,就有發現自己的眉眼處不是很對稱,在照片的表現上更是明顯!!

俐芳發現以後立刻幫我矯正妝容,同時也叮嚀我拍照時要好好控制挑眉(嗚嗚有點難QQ)

雅蔓妮婚紗08.jpg

雅蔓妮婚紗09.jpg

雅蔓妮婚紗10.jpg

雅蔓妮婚紗攝影

很喜歡俐芳幫我化的妝容

在略為成熟的禮服及髮型中,營造出清透,讓整體看起來不會太厚重!!

雅蔓妮婚紗11.jpg

雅蔓妮婚紗12.jpg

雅蔓妮婚紗攝影

因為身材不好,所以從沒想過魚尾禮服這回事QQ

沒想到第一次的棚拍個人照就來大突破,真是有些意外

深藍色的魚尾禮服,下擺是蓬蓬的紗裙,夢幻又不失端莊!!

卡肩的部分可以修飾肩寬及肥美的手臂~

較緊身的禮服則是能夠表現出身材曲線(嗚嗚可惜我沒有orz)

幸好我的膚色算白,搭配深藍色的感覺還不錯

雅蔓妮婚紗13.jpg

雅蔓妮婚紗14.jpg

雅蔓妮婚紗15.jpg  

雅蔓妮婚紗攝影

第一次給專業攝影師棚拍,還蠻緊張的(因為我是肢殘啊

幸好我的程度還算小兒科,在攝影師眼中根本不算什麼XDDD

攝影師是閔s,專業又不失親切地指導手勢及眼神的位置,讓我不至於太慌張!!

當時擺姿勢的時候覺得有點尷尬,沒想到拍出來的感覺還不賴

這次的個人照比較簡單,只有一套禮服及背景

因此收到照片以後,我自己有稍微美編加工了一下

所有內容都是可以溝通討論的,在接洽時記得告知自己喜歡的風格及需求喔~

下次則是想拍全家福,跟心愛的家人留下美好的畫面!!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紀念匆匆流逝的時光吧

 

 

參考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路2-57號

電話:(04)2373-0091

營業時間為10:00-22:00(週四公休)

官網:http://www.amanimarry.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amani

讚

推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