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洗髮精.jpg

HB毛鱗修護組

上次問某人,我的優點是什麼??

他的答案竟然是「髮質好」,讓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生氣

不過老實說,對於頭髮我真的蠻有心得的

就像臉部保養一樣,漂亮的秀髮也要費一番心思來呵護!!

今天要分享專業美髮設計師監製的髮品HB毛鱗修護組

雖然不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品牌,卻是許多素人的最愛喔!!

快來看看專業出手的厲害吧XDDD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HB洗髮精01.jpg

HB毛鱗修護組

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但內容絕對是無比專業!!

總共有三瓶「修護型洗髮乳毛鱗修護乳清爽型洗髮乳

適合染燙後悶熱天氣使用,帶給頭皮及髮絲適當地呵護!!

 

 

>本篇與HB合作<

HB洗髮精02.jpg

HB洗髮精03.jpg

HB修護型洗髮乳毛鱗修護乳

好不容易把頭髮留長了,就一直硬撐著不想動它QQ

雖然已經很努力地在維持髮質,但髮尾還是有點乾澀

再加上布丁頭太囂張拍照不好看,所以最後還是到髮廊報到啦

染完回家一定要下一番功夫,打好基礎後,後續髮況才會好照顧

就決定用修護型洗髮乳毛鱗修護乳來打頭陣啦!!

HB洗髮精04.jpg

HB修護型洗髮乳

這次染完明顯地感受到髮絲變乾燥了,所以這時候很需要滋潤

雖然洗髮乳的質地偏濃稠,但很容易搓揉出泡泡

泡泡包覆髮絲的感覺柔軟舒適,我會稍作停留再沖洗掉~

HB洗髮精05.jpg

HB毛鱗修護乳

穩固好髮質的關鍵就是護髮啦,絕對不能少的步驟!!

對於剛染完頭髮的我來說,這款修護乳最吸睛的一點就是穩固髮色

質地也是偏濃稠的類型,在使用此類護髮時可以稍微按摩髮絲

我習慣從中後段開始塗抹,讓大量的修護乳包覆著最乾燥的部分,發揮最大程度的滋潤!!

最後剩餘的再塗抹於髮頂,這樣比較不會造成頭皮負擔

然後停留了三到五分鐘,就可以沖洗掉囉~~~

HB洗髮精06.jpg

HB修護型洗髮乳毛鱗修護乳

我的髮量很多,所以不會直接吹乾

會先用毛巾包覆,一段時間後才會動工吹頭髮

使用完修護型洗髮乳毛鱗修護乳

能感受到吹乾的髮絲觸感很好,沒有先前那麼乾燥了!!

讓人不自覺地一直撥弄頭髮,聞著每一縷髮香XDDD

呼~~~這下子就不用擔心髮質變差啦

HB洗髮精07.jpg

HB修護型洗髮乳毛鱗修護乳

修護洗護雙管齊下真的很厲害!!

不是吹風機加持才呈現出不錯的觸感,隔天起床依舊頭髮柔順不乾澀喔

HB洗髮精08.jpg

HB洗髮精09.jpg

HB清爽型洗髮乳

剪短了幾公分而已,頭頂的重量就變輕了,真神奇XDDD

不過吹頭髮仍然是一件浩大的工程...再加上剛染完新髮色

因此現在是兩天洗一次頭,拜託別嫌棄我

雖然我本身屬於乾性,基本上出油的情況不會太嚴重

但不是每天都這樣,所以有時候還是得以溫和控油的方始來清潔髮根,並適時地舒緩頭皮!!

HB洗髮精10.jpg

HB清爽型洗髮乳

針對不同的情況,要有不同的對策!!

炎炎夏日就要清爽型的產品啦~~~

質地透明偏水感,散發出類似薄荷的香味

接觸到髮絲的起泡效果也不錯

不過因為蠻清涼的(提振精神XDDD),所以建議用量不需要太多,慢慢搓揉出泡泡就可以囉!!

HB洗髮精11.jpg

HB洗髮精12.jpg

HB清爽型洗髮乳

帶來足夠卻不刺激的清涼感,果然能舒緩頭皮~

想要再有感一點,不妨試著洗髮時利用指腹稍微加壓,也很不錯喔!!

總以為清爽型的產品使用完會偏乾澀,結果這瓶推翻了我的想法,髮絲的觸感依舊很棒喔

HB洗髮精13.jpg

HB毛鱗修護組

果然專業美髮設計師出手就是不同凡響XDDD

一洗就有感,不管是修護型洗髮乳還是清爽型洗髮乳都很不錯

再搭配毛鱗修護乳,更是加分不少!!

其實道理都是相同的,針對不同的情況(髮況/天氣)來變化

選用適合的產品才能打造漂亮的秀髮喔

對於專業美髮產品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唷~~~

 

 

參考資訊

官網

粉絲團

蝦皮賣場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讚

推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