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里.jpg

這里Cafe&Restaurant

早午餐是悠閒時光的象徵之一,嗚嗚可惜不是每天都爬得起來

在氣氛不錯的環境裡,品嚐著好滋味,真的是一種享受啦

之前介紹過這里Cafe&Restaurant的主餐及甜點,印象很不錯!!

讓我對早午餐很有興趣,想來一探究竟

供應時間到兩點,就算早上爬不起來也沒關係喔XDDD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這里1.jpg

這里Cafe&Restaurant

黑白相間,好喜歡這種風格

感受不一樣的氛圍,我覺得是另一個迷人之處

於是我再次來到這里Cafe&Restaurant用餐~

齁這麼好看的背景,應該要好好利用來拍個穿搭

可是隊友不給力(某人:拜託你也不給力好嘛!!)

所以只好卯足全力拍食物啦XDDD

 

 

>食記為個人實際心得,由於每個人口味不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這里2.jpg

這里2-1.jpg

這里Cafe&Restaurant

紅茶.新鮮柳橙汁

一杯選擇附餐的紅茶,喝起來不會澀澀的

另一杯則是加價升級成新鮮柳橙汁,可以看到裡面有滿滿的果肉喔~

這里3.jpg

這里Cafe&Restaurant

濃湯.麵包(附餐加價)

我喜歡這里的濃湯,香濃又不死鹹

享用正餐前,喝幾口熱騰騰的濃湯暖暖胃,超棒的!!

這里3-1.jpg

這里3-3.jpg

這里Cafe&Restaurant

單吃麵包總覺得乾乾的

沾一點濃湯就能扭轉局勢,除了濕潤感,滋味也更棒喔!!

這里4.jpg

這里Cafe&Restaurant

牛牛牽絲三明治

除了主角牛肉三明治以外

還有洋蔥圈、薯條、生菜沙拉及水果

豐盛又多樣的擺盤,就是吃早午餐的樂趣

這里4-1.jpg

這里4-2.jpg

這里Cafe&Restaurant

牛肉與起司帶來濃郁的味道,而蘑菇及番茄的清爽則是掌控了整體平衡

三明治用的麵包蠻有嚼勁,加上多種食材的口感,讓人吃的很滿足

想要來一份美味又有飽足感的早午餐,很推薦這道喔!!

這里5.jpg

這里5-1.jpg

這里5-2.jpg

這里Cafe&Restaurant

雞腿排茄汁燉飯

火侯掌控得剛剛好!!

金黃色的外皮讓人食慾大開

搭配白芝麻,香氣更是別致

肉質超嫩,帶來細緻的口感

沾一點茄汁,味道變得更加豐富,好好吃

這里5-3.jpg

這里5-4.jpg  

這里Cafe&Restaurant

米粒軟硬適中,搭配番茄丁等配料,打造出多層次的口感

而且茄汁相當入味,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香甜的滋味

燉飯的表現很不錯,喜歡義式料理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這里6.jpg  

這里Cafe&Restaurant

台中早午餐大多都集中在熱門區域,選擇也相當多

不過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不喜歡人擠人!!

還蠻推薦這里Cafe&Restaurant

位於美村路上,雖然靠近熱鬧的勤美商圈,但不會過於擁擠

餐點好吃又很多樣,早午餐、商業午餐、咖啡甜點任君選擇

二樓還有遊戲室,也是一間親子友善餐廳喔!!

有機會到這附近,不妨參考看看吧~

 

 

相關文章

▌台中西區 食記◆這里Cafe&Restaurant~平價美味義大利麵、咖啡輕食甜點樣樣具備!約會、聚會、商業用餐的好地方,也是親子友善餐廳喔!

參考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38號

電話:(04)2302-8899

營業時間為9:00-21:00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oilacafe.tw

讚

推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