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宴樓-婚宴菜色.jpg

我的婚宴相當簡單,以大家吃好喝好,開開心心為主

台中婚宴選擇很多,基本上都大同小異,選擇上以距離、硬體設備、空間為考量

女方負責訂婚,選擇了大雅 欣林創意料理餐廳

雖然只有六桌,但我還是很忙,所以沒有機會分享菜色

不過據親友回饋,大家都稱讚好吃喔

男方負責結婚,選擇了福宴國際創意美食餐廳

大概一月底時,我跟婆婆去福宴樓確認婚宴菜色及桌數

因為疫情的關係,桌數從原來的17變15再變12(婚禮前一周最後確定桌數)

最後婚宴開了11桌,1桌寄桌,須在一個月內使用

婚宴當天根本沒時間好好用餐,另外找時間跟親友約好來吃寄桌

今天就要分享我的婚宴菜色

 

 

快來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找我玩

福宴樓-婚宴菜色01.jpg

福宴樓-婚宴菜色02.jpg

確認菜色時,也會先大概抓桌數,然後下訂宴客廳

宴客廳呈長方形,中間沒有大樑柱

前方有舞台,前後方各有一個投螢幕

需要放音樂、影片等,一定要提前到會場測試(建議準備2個USB比較保險)

配色以金、紅為主,燈光偏黃,這部分要再請婚攝注意!

福宴樓的空間表現算是簡單大方,中規中矩!

福宴樓-婚宴菜色03.jpg

門口是收禮桌,福宴樓有提供禮金簿、簽名綢等

雖然我沒有婚佈的預算,但還是有用自己的風格來裝飾收禮桌

影片▌婚禮◆小資女DIY婚禮佈置|nuPhoto拍立洗+JARLL讚爾水晶球音樂盒

福宴樓-婚宴菜色04.jpg

福宴樓-婚宴菜色05.jpg

福宴樓-婚宴菜色06.jpg

宴客當天開11桌,以三排的方式呈現

不管是桌與桌之間的距離,走道等,空間都很OK!

福宴樓-婚宴菜色07.jpg

福宴樓-婚宴菜色08.jpg

除了宴客廳以外,福宴樓也有一般的用餐空間及包廂,可以舉行聚餐

福宴樓-婚宴菜色09.jpg

福宴樓-婚宴菜色10.jpg

我忘記確切的菜名了,實在是很抱歉

不過因為婚宴菜色是變動的,所以還是提供給各位參考

拼盤的內容很豐富,海鮮相當新鮮,也很鮮甜,第一道就很有氣勢XDDD

福宴樓-婚宴菜色11.jpg

羹湯料多實在,味道剛好,不會過鹹

PS. 我知道有些小夥伴會介意某樣食材

關於這部分,我當時沒有想到,比較在意的話,可詢問福宴樓是否能更改食材

福宴樓-婚宴菜色12.jpg

粉絲煲的龍蝦肉質紮實Q彈,粉絲味道夠

兩者結合在一起的滋味超~棒,我很喜歡!

福宴樓-婚宴菜色13.jpg

福宴樓-婚宴菜色14.jpg

鹽烤大蝦比較常見,蝦子大尾又新鮮,好吃!

福宴樓-婚宴菜色15.jpg

福宴樓-婚宴菜色16.jpg

上面是燴炒,下方是披薩塔

視覺上有點奇妙,但實際蠻好吃的啦XDDD

尤其是披薩塔,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福宴樓-婚宴菜色17.jpg

蔬食的調味比較清淡,搭配其他菜色很剛好!

福宴樓-婚宴菜色18.jpg

因為以往婚宴上最常見的就是清蒸鱸魚

雖然我忙到沒辦法吃幾口,但還是想要讓賓客吃到新口味

所以極力跟餐廳爭取換成檸檬魚

小幫手知道我很喜歡檸檬魚,所以當天特地幫我盛了一碗到新娘房

不過味道還沒煮透,當下又忙到不行,根本無法好好感受

檸檬味夠,但又不會太酸,跟魚肉和豆腐結合在一起的味道超棒

這次來吃就覺得"自己是個小機靈,檸檬魚真的好好吃啊!"

福宴樓-婚宴菜色19.jpg

雞湯絕對是婚宴菜色的重頭戲之一

湯頭香甜而不膩,雞肉軟嫩不乾柴,表現很不錯!

福宴樓-婚宴菜色20.jpg

福宴樓-婚宴菜色21.jpg

福宴樓-婚宴菜色22.jpg

肋排(印象中這倒是婆婆更換的菜色)

調味恰到好處,相當入味,肉質多汁不乾柴

很特別的是搭配泡菜和天婦羅,意外的對味喔!

福宴樓-婚宴菜色23.jpg

麻糬是福宴樓的特色,非常好吃,超推薦

福宴樓-婚宴菜色24.jpg

最後是冰淇淋,是小朋友的最愛!

福宴樓-婚宴菜色25.jpg

準備婚禮的清單非常長,婚宴又是個大關卡

台中婚宴會館、飯店的選擇不少

基本上都大同小異,選擇上以距離、硬體設備、空間為考量

20200329結婚宴客選擇的是福宴國際創意美食餐廳

以上是我的婚宴菜色,雖然忘記了確切的菜色名稱,但各位還是可以參考看看哦~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18號

電話:(04)2622-8757

營業時間為11:00-21:00

官網:https://www.fullyuan.tw/delicacies.html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llyuan.deliciousfood/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不是業配文)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