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 uemura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使用心得.jpg

專櫃底妝來說,我比較常使用的是氣墊粉餅

但有時候的天氣或膚況比較難相處,就不太適合使用氣墊粉餅

有小夥伴建議可以用看看專櫃粉底液,結果就遇到了我的蜜糖啊!

就是最近很生火的【shu uemura植村秀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PTT美妝版Dcard美妝版的討論度很高,有很多無極限超時輕粉底使用心得可以參考 

我真的是用過一次就愛上質地跟妝感,完全是2019專櫃粉底推薦第一名!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shu uemura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使用心得00.jpg

最近底妝都是【shu uemura植村秀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持久、遮瑕、輕透妝感等表現通通都讓我相~當~滿~意

色號是挑選粉底很重要的步驟,相信有些人總是挑不到適合自己的顏色QQ

植村秀這次特別為亞洲人設計了24色選,大家能夠更精確地找到屬於自己的底妝色號

我的膚色偏白皙,不過也沒到非常白的程度,最後選擇的色號是674

建議大家一定要到櫃上試色、試質地、試妝感。預約體驗無極限底妝服務

shu uemura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使用心得01.jpg

試在手上的瞬間,我立刻被【shu uemura植村秀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擄獲

就算沒有使用上妝工具,用手一抹也能均勻推開,呈現出輕粉底的妝感,我很喜歡耶!

shu uemura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使用心得02.jpg

shu uemura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使用心得03.jpg

膚況看起來似乎還不錯,但其實小問題很多QQ

我是極度乾燥的沙漠肌,所以很容易脫皮;鼻子細小粉刺很多,容易斑駁卡妝

其他像是膚色不均及黑眼圈等,都可以透過化妝加以修飾

因此我需要水感輕透又較全面的底妝!

化妝前,還是要提醒一下「妝前保養一定要下足功夫」

我很喜歡【shu uemura植村秀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的質地

水感好推勻,用手指直接塗抹也沒問題;手邊如果有55零刷痕粉底刷,可搭配使用

shu uemura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使用心得04.jpg

shu uemura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使用心得05.jpg

以底妝來說,我很擔心面具感這回事

不過【shu uemura植村秀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完全沒這問題

我真的只有用粉底而已,沒有另外使用遮瑕產品

針對黑眼圈的部分,我有額外再薄薄疊擦一層粉底

巧妙地修飾了小瑕疵,看起來又不會過於厚重,不愧是會呼吸的底妝

最棘手的鼻子也沒有卡粉的情況,表現令我相當滿意RRR

 

shu uemura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使用心得06.jpg

shu uemura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使用心得07.jpg  

妝感漂亮又自然,是我喜歡的底妝類型!

續航力也不錯,16小時持妝很~厲~害,妝容一樣維持的很好

選擇適合的底妝就成功一半了,專櫃底妝果然就是不同凡響啊!

不管是妝感還是持久遮瑕會呼吸,這款底妝都很符合我的要求

在找尋兼具自然輕透和遮瑕的底妝嗎?可以參考看看【shu uemura植村秀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預約體驗無極限底妝服務:https://bit.ly/2EhTccs

官網:https://www.shuuemura.com.tw/products/unlimited-fluid-fdt

|本篇為試用心得,產品由shu uemura植村秀提供|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