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高田-無毒農 蔬菜箱開箱-食譜分享.jpg

搬出來後,我搖身一變為小廚娘

為了讓老公吃得滿足,每天的菜色都不一樣!

雖然我待在家裡的時間比較長,但都是在工作,買菜的時間完全是擠出來的QQ

武高田 無毒農蔬菜箱新鮮小農蔬菜直送今日下單,明日送達

不需要工作到一半,急急忙忙地出門買菜,完全是我的救星啊!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武高田-無毒農 蔬菜箱開箱-食譜分享01.jpg

武高田-無毒農 蔬菜箱開箱-食譜分享02.jpg

武高田-無毒農 蔬菜箱開箱-食譜分享22.jpg

123607312_1664172300453627_1659303680286974213_n.jpg

我的大箱子是家庭號蔬菜箱

看看這份量就知道武高田的小農蔬菜選擇非~常~多

這些蔬菜都是無毒農,友善環境的安心農產,得到有機証書認可的唷!

▶蔬菜箱的特點◀

當季:嚴選當季蔬菜

多樣:每日鮮採當季蔬果,於每日中午更新網站新菜單

保鮮:免運費,冷藏運送確保品質

安全:保證通過農藥殘留檢測

▶我的專屬優惠◀

結帳輸入優惠碼Nana50,不限金額可以現折50元,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0/11/30止

武高田-無毒農 蔬菜箱開箱-食譜分享03.jpg

武高田-無毒農 蔬菜箱開箱-食譜分享04.jpg

武高田-無毒農 蔬菜箱開箱-食譜分享05.jpg

天氣漸冷,熱呼呼的蘿蔔燉牛肉超暖胃

食材:牛肋條/洋蔥/武高田的有機紅蘿蔔、有機白蘿蔔、傳貴油豆腐

無毒農這一點讓我很安心,清洗過後就可以開工啦XDDD

▶先將有機紅蘿蔔切成適當大小,稍微川燙去味

▶再將傳貴油豆腐雙面各劃一刀,這樣後續會較容易入味

▶牛肋條切大塊,水滾後加薑片川燙,再次水滾後倒入一點米酒去腥,撈起備用

▶放入切好的洋蔥、有機紅蘿蔔、有機白蘿蔔、傳貴油豆腐及牛肋條

▶加入過濾水,水量蓋過食材(水多一點沒關係,湯汁可以留著煮麵)

▶加入適量日式薄鹽醬油及鰹魚粉

使用微電鍋,設定2小時(熬煮本來就要花比較長的時間)

武高田-無毒農 蔬菜箱開箱-食譜分享06.jpg

武高田-無毒農 蔬菜箱開箱-食譜分享07.jpg

大約過一小時,可以開鍋檢查一下味道,進行二次調味

再悶煮約半小時就可以上桌啦~

武高田-無毒農 蔬菜箱開箱-食譜分享08.jpg

我之前有煮過這道料理,但不是用小農蔬菜

沒想到老公的舌尖真靈,一吃就說「這蘿蔔甜喔!這油豆腐好吃喔!」

不得不說,武高田 無毒農蔬菜真的新鮮甘甜,很好吃耶

武高田-無毒農 蔬菜箱開箱-食譜分享09.jpg

有機紅蘿蔔有機白蘿蔔真的非常甜,口感也很細緻

再加一些有機山菠菜,香濃的湯汁煮麵超~~~好吃啦

武高田-無毒農 蔬菜箱開箱-食譜分享10.jpg

武高田-無毒農 蔬菜箱開箱-食譜分享11.jpg

自己一個人住的時候,真的是隨便吃吃

組建小家庭後,每天都想煮美味又營養均衡的料理給老公吃(人妻的愛RRR)

有機山菠菜真的相當脆嫩,簡單清炒的滋味就很棒

武高田-無毒農 蔬菜箱開箱-食譜分享12.jpg

武高田-無毒農 蔬菜箱開箱-食譜分享13.jpg

傍晚氣溫下降,餐桌上少不了熱湯

有機帶殼玉米筍超~級~清~甜,必買RRR

武高田-無毒農 蔬菜箱開箱-食譜分享14.jpg

武高田-無毒農 蔬菜箱開箱-食譜分享15.jpg

有機高麗菜+有機紅蘿蔔+有機黑木耳的口感很豐富

搭配肉絲,清甜中又帶有鹹香滋味,很好吃!

武高田-無毒農 蔬菜箱開箱-食譜分享16.jpg

武高田-無毒農 蔬菜箱開箱-食譜分享17.jpg

有機秋葵最簡單的就是川燙(時間大約4-5分鐘)

秋葵的口感很細緻,淋上健康廚房的嗆辣芥子,清爽好吃!

武高田-無毒農 蔬菜箱開箱-食譜分享18.jpg

武高田-無毒農 蔬菜箱開箱-食譜分享19.jpg

有著明顯的冷意時,吃火鍋是最佳選擇!

武高田 無毒農蔬菜箱非常方便,家庭號蔬菜箱一次滿足我的需求

工作到一半,轉身進廚房準備大展身手,再也不用急匆匆的出門買菜了XDDD

我偷吃步,直接加了一包豬高湯的湯底,再放入滿滿的小農蔬菜,然後美味的火鍋就完成啦!

在多種有機蔬菜的加持下,整體的口感跟味道非常棒,讓人吃得心滿意足

武高田-無毒農 蔬菜箱開箱-食譜分享20.jpg

火鍋沒吃完也沒關係,留著煮麵(我超愛這樣做XDDD)

小農蔬菜的清甜跟豬高湯超速配,不是我自誇,這碗麵真的好吃!

武高田-無毒農 蔬菜箱開箱-食譜分享21.jpg

像我一樣需要擠出時間去買菜的話,武高田 無毒農蔬菜箱是不錯的選擇哦~

新鮮小農蔬菜直送今日下單,明日送達,超方便!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煮的好吃,首先要有表現優秀的蔬菜

武高田無毒農,友善環境的安心農產

不只能吃到美味,還能放~心~吃

▶蔬菜箱的特點◀

當季:嚴選當季蔬菜

多樣:每日鮮採當季蔬果,於每日中午更新網站新菜單

保鮮:免運費,冷藏運送確保品質

安全:保證通過農藥殘留檢測

對於無毒農,友善環境的安心農產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武高田

▶我的專屬優惠◀

結帳輸入優惠碼Nana50,不限金額可以現折50元,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0/11/30止

 

 

武高田 官網

武高田 FB粉絲團

|本篇與武高田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