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架彩妝-媚比琳調色盤氣墊唇釉漆光.jpg

不囉嗦,直接進入主題,開架唇彩心得

主角是媚比琳調色盤氣墊唇釉(漆光)這系列有兩種質地,分別是漆光絨霧

我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沒有經過試色,全憑直覺(千萬別學我)

但這次感覺比較沒那麼好的原因是我只看過一篇心得就出手了...

剛拿到的時候很興奮,第一次用完就被我打進冷宮

似乎不值得為了雷品要花時間寫文章跟錄影片,就一直擺爛(這心態QQ)

後來某天目光在它們身上多停留了好幾秒,就又拿出來用看看

感覺好像沒有當初那麼雷,但還是屬於小雷(好繞舌)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開架彩妝-媚比琳調色盤氣墊唇釉漆光01.jpg

我買的兩個色號06一絲不掛/07緋聞女孩,都是漆光(主打色09野蠻女孩)

整體看起來跟以往熟悉的唇蜜很像,但這款是氣墊刷頭,我還蠻喜歡氣墊刷頭的觸感

小小一隻,容量不大;裡面有空氣,擠壓時記得要小心!!

從手背試色可以發現,雖然都是漆光,但顏色飽合度不太一樣

06一絲不掛的顏色較濃,07緋聞女孩的顏色則是偏果凍,兩個顏色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感覺

開架彩妝-媚比琳調色盤氣墊唇釉漆光03.jpg

太乾冷,上嘴唇的唇紋變得有點深

開架彩妝-媚比琳調色盤氣墊唇釉漆光04.jpg

開架彩妝-媚比琳調色盤氣墊唇釉漆光05.jpg

開架彩妝-媚比琳調色盤氣墊唇釉漆光06.jpg

上嘴唇的唇紋比較深,唇釉就卡在裡面了

近看更顯唇紋實在是有點悲劇,遠看還算OK(鴕鳥心態)

我蠻喜歡06一絲不掛這個顏色的,看起來蠻內斂氣質的

乍看之下可能會覺得「漆光的表現明明就還不錯,到底哪裡雷?」

光看外表的確是還不錯,但裡頭問題可不小,漆光質地超~級~黏

嘴唇黏黏的感覺超不舒服,還黏到超難卸妝,讓人卸妝卸到森七七

而且唇釉的味道不好聞,對我來說有點像感冒糖漿orz

綜合以上,真的是雷啊啊啊!!

開架彩妝-媚比琳調色盤氣墊唇釉漆光07.jpg

開架彩妝-媚比琳調色盤氣墊唇釉漆光08.jpg

開架彩妝-媚比琳調色盤氣墊唇釉漆光09.jpg

撇除那些雷點,07緋聞女孩呈現出來的果凍色真的很美

我沒有塗到超飽和,官網照片是比較強烈的視覺效果

我反而喜歡果凍感,顏色不會太厚重,微微地透光看起來更誘人!!

如果是唇紋較深的小夥伴,建議就跳過漆光(我不知道絨霧的表現,無法下結論) 

開架彩妝-媚比琳調色盤氣墊唇釉漆光10.jpg  

或許是凝膠質地的關係,持色度很不錯

喝東西跟吃東西基本上都不太會掉,但食物屑屑可能會黏在嘴唇上orz

我很喜歡06一絲不掛/07緋聞女孩呈現出來顏色

可是這系列味道真的不好聞,而且黏到超難卸妝這點實在是讓我很怒!!

雖然一段時間後的表現比一開始剛拿到還OK

但對我來說,媚比琳調色盤氣墊唇釉(漆光)仍是小雷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提供各位參考囉,那就下篇文章見

 

 

延伸閱讀

▌彩妝◆超人氣!VISEE純真唇頰彩RD1❤顏色清透自然,簡單擁有好氣色~

▌彩妝◆相見恨晚的橘色系.原來這麼清新~VISEE純真唇頰彩OR3

▌彩妝◆開架霧面唇膏推薦!MAYBELLINE媚比琳"柔霧花蜜唇膏.焦糖裸"

▌彩妝◆Lancome蘭蔻【Matte Shaker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379/絕對完美唇膏 水潤光感317】

▌彩妝◆(影音)開架唇膏分享.法國平價彩妝"flormar"危險巴黎奢華絲絨唇膏"DC 24暗示/35出軌/36高潮"

▌彩妝◆(影片)開架唇膏|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花漾誘色水唇膏|凡賽爾鬱金香&左岸野百合。顏色漂亮迷人,質地水潤清透,非常好搭配妝容!

▌彩妝◆開架唇膏分享|KATE 高顯色映象唇膏|顏色飽和度表現亮眼!有時候會稍微偏乾顯唇紋,需視情況使用!

▌美妝◆精華油是濕底妝的好幫手!同場加映~利用顏色較跳之唇膏混合出適合自己的唇色!

▌2016關西京阪神自由行◆各有特色的五隻唇膏!藥妝戰利品~唇彩篇(KATE.CEZANNE.曼秀雷敦)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