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nisfree-自然系礦物超含水遮瑕蜜.jpg

老實說,我不太會遮瑕

反正想說黑眼圈也不深、也沒什麼痘疤之類

乾脆就直接跳過這個步驟吧(完全是鴕鳥心態RRR)

但是(就是這個BUT)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過敏兒,包餛飩根本是例行公事...

因此過敏嚴重時,黑眼圈就會跑出來啦orz

另外有些區域皮膚比較薄,像是眉頭,會有泛紅的情況

該來的終究還是會來,這些通通都要靠遮瑕呀

之前比較常接觸「遮瑕膏」,這次想要換個方式試試看

做了一些功課後,選擇innisfree自然系礦物超含水遮瑕蜜(色號#2)

今天文章是遮瑕推薦!高CP值彩妝品推薦!

跟我一樣是遮瑕初級者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innisfree-自然系礦物超含水遮瑕蜜01.jpg

我主要是針對黑眼圈、泛紅及些微的斑來進行遮瑕

比較大的感受是眉毛處的泛紅經過遮瑕後,畫眉毛會較準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QQ)

如果是剛接觸遮瑕的話,我覺得這款算是簡單好上手,而且價格又不高

只要好好掌握使用方法,就能輕鬆遮掉小瑕疵,妝容會更完整哦~

這款innisfree自然系礦物超含水遮瑕蜜有三個色號,我買的是#2

innisfree-自然系礦物超含水遮瑕蜜02.jpg

遠看就是沒啥問題,近看就是泛紅、斑相當礙眼

因為過敏不是天天發生,所以每天黑眼圈的程度不一定(很~討~厭)

innisfree-自然系礦物超含水遮瑕蜜03.jpg

innisfree-自然系礦物超含水遮瑕蜜04.jpg

遮瑕蜜~顧名思義就是跟唇蜜造型雷同 

刷頭是有角度的切面,刷毛蠻柔軟的,使用上很順手

黑眼圈是要點在下方,不是黑眼圈上面

泛紅跟斑的部分則是點在上方(用量不需要太多)

掌握「少量多次」這個原則進行遮瑕就對了

innisfree-自然系礦物超含水遮瑕蜜05.jpg

 

接著請出小幫手「美妝蛋」

用手指輕拍推開也是可以,但我覺得用美妝蛋的效果會比較好!!

先往外擴散,在往內集中的方式來遮黑眼圈

不要只遮黑眼圈,這樣看起來會很刻意,範圍要拉開才會自然!!

泛紅及斑比較簡單,就是直接輕拍推開,遮一層遮不掉就再上第二層(少量多次)

遠看會發現黑眼圈有些微落差,近看也很OK,沒有卡紋路的情況

innisfree-自然系礦物超含水遮瑕蜜06.jpg

我覺得這款的遮瑕力算中上

使用完,妝效還蠻自然的,不會有色塊的感覺

innisfree-自然系礦物超含水遮瑕蜜07.jpg

innisfree-自然系礦物超含水遮瑕蜜08.jpg  

以往畫眉毛時,都會被泛紅跟陰影影響(牽拖QQ)

經過遮瑕以後,比較能抓到邊際,兩邊畫起來就會較對稱

過敏產生的輕微黑眼圈及臉頰的斑用遮瑕蓋掉以後,妝容看起來就更全面了

我覺得這款innisfree自然系礦物超含水遮瑕蜜很好用!!

價格不貴/簡單好上手/妝效自然

綜合這三點,對剛踏入遮瑕的初學者來說,算是高CP值的彩妝品!!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innisfree試用看看哦~

 

哦對了~網路上有其他心得說「很乾」

關於這一點,因為我本來就是極度乾燥肌,所以平常妝前保養不只會加強保濕

還會上一點點保養油(可以看看我之前分享的文章)

因此在使用這款遮瑕時,沒有太乾及卡粉的問題,持妝度也很不錯!!

有入手這款遮瑕,但覺得它雷雷的嗎?可以改變一下妝前保養喔~

 

延伸閱讀

▌彩妝◆超人氣!VISEE純真唇頰彩RD1❤顏色清透自然,簡單擁有好氣色~

▌彩妝◆相見恨晚的橘色系.原來這麼清新~VISEE純真唇頰彩OR3

▌彩妝◆開架霧面唇膏推薦!MAYBELLINE媚比琳"柔霧花蜜唇膏.焦糖裸"

▌彩妝◆Lancome蘭蔻【Matte Shaker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379/絕對完美唇膏 水潤光感317】

▌彩妝◆(影音)開架唇膏分享.法國平價彩妝"flormar"危險巴黎奢華絲絨唇膏"DC 24暗示/35出軌/36高潮"

▌彩妝◆(影片)開架唇膏|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花漾誘色水唇膏|凡賽爾鬱金香&左岸野百合。顏色漂亮迷人,質地水潤清透,非常好搭配妝容!

▌彩妝◆開架唇膏分享|KATE 高顯色映象唇膏|顏色飽和度表現亮眼!有時候會稍微偏乾顯唇紋,需視情況使用!

▌彩妝◆小雷慎入。開架唇彩分享|媚比琳調色盤氣墊唇釉 漆光|顏色呈現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凝膠質地難卸妝!味道不好聞!唇紋深不推薦!

▌美妝◆精華油是濕底妝的好幫手!同場加映~利用顏色較跳之唇膏混合出適合自己的唇色!

▌2016關西京阪神自由行◆各有特色的五隻唇膏!藥妝戰利品~唇彩篇(KATE.CEZANNE.曼秀雷敦)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