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精誠夜市-烤超級小卷.jpg

精誠夜市真的好好逛,每次逛都有新發現(果然是吃貨XDDD)

▌彰化精誠夜市美食◆夜市美食推薦!烤肉推薦!卓記新疆羊肉串|孜然粉跟洋蔥的搭配根本是神來一筆,肉串口感跟味道都很棒!買八串送一串 

今天文章主題一樣是夜市美食推薦,要分享這攤烤超級小卷

全部特價一隻25元是不是很便宜啊

重點是小卷的新鮮度和吃起來的味道都很不錯哦~

下次來逛精誠夜市,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這攤RRR

 

 

快來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找我玩

 

彰化精誠夜市-烤超級小卷01.jpg

彰化精誠夜市-烤超級小卷02.jpg

精誠夜市很大,比較難形容確切的位置

不過同樣性質的攤位比較少,而且這攤烤超級小卷排隊人潮很多,所以其實還蠻好找的

記得要按照順序排隊,不是直接跟店家說幾隻,然後就可以先去逛別的地方欸!!

小卷全部特價一隻25元,是不是超便宜,難怪蠻多人一次都買好多隻

小卷大小長相通通都一樣不用挑;這裡不幫剪,都是完整的一隻(要剪就自己回家剪吧QQ)

彰化精誠夜市-烤超級小卷03.jpg

彰化精誠夜市-烤超級小卷04.jpg

一次烤十隻,店家速度很快,不需要等太久,一下子就好了

站在旁邊等,飄來陣陣香氣,刷上醬汁的小卷看起來好誘人RRR

彰化精誠夜市-烤超級小卷05.jpg

烤小卷完成啦~

店家會問需不需要加辣?這裡是撒辣粉

建議可以加一點辣,這樣吃起來比較夠味!!

彰化精誠夜市-烤超級小卷06.jpg  

剛看到這攤時,其實沒有太大的興趣

不過25元實在是很便宜,再加上排隊人潮不少,就決定買一隻來吃吃看

小卷新鮮度是OK的,沒有奇怪的味道,咬下去的口感很Q彈!!

醬汁點綴的剛剛好,吃起來一點也不死鹹,搭配一點辣粉更有層次感

這裡的辣粉不會太辣,算是麻麻有尾韻的那種,建議可以試試看喔~

推薦這攤烤超級小卷,下次再到精誠夜市,我一定會再來買(吃貨無誤XDDD)

 

 

參考資訊

地址:彰化市彰化市林森路200號旁(精誠中學旁)

營業時間為每周三五六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記為個人實際心得,由於每個人口味不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 的頭像
Nana

Nana Chiao.微笑生活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