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T 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jpg

很多人以為短髮好整理QQ

雖然洗頭時間縮短了,但為了不要像鳥巢一樣,還是要好好整理

以我來說,頭髮現在的長度很尷尬,再加上自然捲,髮尾非常不聽話,只好出動離子夾

頻繁使用離子夾的結果就是,髮尾乾~~~到不行

最近沒事兒別出門,自己的頭髮自己顧,居家護髮必須安排起來!

今天要分享的免沖洗護髮推薦PERT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

乳狀水潤順滑,能夠很好地包覆髮絲,帶來細緻的呵護,是我近期最愛的開架護髮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PERT 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01.jpg

PERT 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02.jpg

短髮沒有好好整理,看起來就會像村姑一樣NG

但離子夾的後坐力不小,因此要選擇強而有力的護髮才行

我不是常常上髮廊的人,髮質保養是每天都要做的功課

既然是天天用,那當然要選擇高CP值的平價護髮

PERT 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03.jpg

PERT 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04.jpg

PERT 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05.jpg

外觀看起來是不是跟洗髮精、護髮乳類似啊?!

這瓶是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

不用洗的護髮精華,順到不用梳為宗旨

首創免洗瞬吸科技,微米級珠狀結構有著超~強延展性

均勻塗抹後,能感受到水潤順滑,不用沖洗,也不會有黏膩感

使用方法很簡單▶洗髮後擦乾水分-半濕髮狀態塗抹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吹乾

PERT 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06.jpg

PERT 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07.jpg

雖然最近都待在家,但運動、保養、護髮還是得按部就班

以往我都是洗髮-護髮-護髮油這樣操作

但是台中目前實施供五停二的限水措施

所以我改成只有洗髮,這樣只要沖一次水,比較節約用水(犧牲了髮尾

一段時間下來,髮尾狀態真的很NG

還好現在有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既能帶來足夠的呵護,又不用沖洗

我的髮量比較多,習慣等到頭髮半濕時再塗抹!

PERT 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08.jpg

PERT 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09.jpg

以我的頭髮長度來說,大概壓兩下就夠了

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的質地水潤,延展性很好

淡淡的清香,一舉擊中先生的心,他表示很喜歡

PERT 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10.jpg

PERT 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11.jpg

PERT 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12.jpg

從髮尾開始塗抹,可以適當的按摩

最後掌心剩餘的再往上帶,然後吹乾就完成了

不用洗的護髮精華,護髮超輕鬆

PERT 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13.jpg

PERT 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14.jpg

使用後,很明顯的感受到髮尾又有了生命力

順到不用梳的觸感深得我心RRR

PERT 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15.jpg

別以為夏天就不需要護髮,高溫潮濕一樣不友善啊

如果跟我一樣,不常上髮廊,會自己用電捲棒或離子夾做造型的話,更是要好好護髮

不想花太多步驟,不想一直沖水嗎?超推薦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

質地水潤順滑,能帶來足夠的呵護力,最重要的是免沖洗!免沖洗!免沖洗!

不用洗的護髮精華,頭髮護髮超輕鬆,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

|本篇為痞客邦試用心得,產品由PERT 飛柔提供|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