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DRESS 均百韓飾.jpg

我算是小資女,在購物方面通常不會花太高的單價

目標是「花少少的錢,發揮最大值」打造出自己的風格!

拍照跟拍影片是我的主要工作,對於不太會綁頭髮的我來說,飾品就是重點之一

今天主題是平價飾品推薦,【HUNDRESS 均百韓飾】

全館均一價100元起,讓我們的荷包不用大失血,就能打扮得漂漂亮亮喔!

文內要分享一款手鍊、一款項鍊、一組戒指及兩款耳環(總共才500元是不是很便宜RRR)

喜歡配戴飾品的小夥伴,千萬不要錯過今天的文章喔!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HUNDRESS 均百韓飾01.jpg

HUNDRESS 均百韓飾02.jpg

【HUNDRESS 均百韓飾】包裝非常細心,兼顧平價與質感

裡面有附擦拭布、酒精棉片跟不織布袋子,幾乎各方面都照顧到了!

銀飾的部分是以925純銀為主,這是國際認定的標準純銀

在製作過程中,還有一道防敏處理,大家在配戴時可以更放心

HUNDRESS 均百韓飾03.jpg

HUNDRESS 均百韓飾04.jpg

【小清新琉璃珠小羽毛×固定式串珠手環×莓紅】

因為動作比較大的關係,所以平常比較少戴手環(擔心弄壞或弄丟阿QQ)

不過偶爾也想要有不一樣的氣質,就選了一款造型簡單耐看的手環

這款手環的重點是莓紅的珠珠,一下子就能抓到目光,搭配小羽毛增添的清新俏皮,我很喜歡

同系列另外還有草綠色珠珠跟淡藍色珠珠,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挑選

喜歡更多變化的話,【HUNDRESS 均百韓飾】也有組合式的手環喔!

HUNDRESS 均百韓飾05.jpg

HUNDRESS 均百韓飾06.jpg

【花冠黑松石紋×四套件戒指組×銀】

雖然從小彈鋼琴,但我一直覺得自己的手指頭不好看,所以不太敢戴戒指QQ

指甲留長以後,開始嘗試戴戒指,發現其實還不錯耶!

而我的工作是以拍照跟拍影片為主,手出鏡的機會非常大,更是需要好好點綴,就選了一組戒指

別看這四個戒指的風格不太一樣,搭配在一起的效果很好喔!

HUNDRESS 均百韓飾07.jpg

HUNDRESS 均百韓飾08.jpg

HUNDRESS 均百韓飾09.jpg

出國就是要拍美美的照片,每個時刻都要記錄下來

雖然沒有戒指也沒關係,但有戒指的加持,整體造型就更完整了!

不管是拿清水寺的門票還是抽籤,照片看起來比較豐富,手指很有戲阿XDDD

HUNDRESS 均百韓飾10.jpg

HUNDRESS 均百韓飾11.jpg

【925銀飾×橄欖枝葉×鎖骨項鍊】

因為我的神經比較大條(囧orz)

所以我比較喜歡固定的項鍊,這樣才不會弄丟QQ

這款橄欖枝葉的兩側跟鍊子是固定的,在配戴的時候就不用擔心鍊墜跑來跑去的

項鍊造型簡單又好看,戴起來讓平凡的頸部看起來比較有重點!

這次日本行穿搭以毛衣為主,各種顏色搭配這款項鍊都很適合RRR

HUNDRESS 均百韓飾12.jpg

HUNDRESS 均百韓飾13.jpg

【毛絨豹紋鏤空星星×吊墜耳環】

豹紋是今年的流行元素!

雖然很想嘗試豹紋的衣服,但覺得自己的臉不太適合,怕整體風格會歪掉QQ

剛好大耳環也是今年的流行元素,所以一看到這款耳環就決定是它了!

星星是很百搭的造型,這款耳環由三個不同的星星組成

黑色小星星固定在耳垂上;豹紋毛絨的星星符合流行指標;鏤空星星則是增加了層次感

不得不說,這款耳環真的很吸睛,戴上它得到不少櫻花妹的目光喔(讓我小小得意XDDD)

HUNDRESS 均百韓飾14.jpg

HUNDRESS 均百韓飾15.jpg

【圓環長方鍊條×吊墜耳飾】

今年絕對要有幾款大耳環,不管是綁頭髮還是放下頭髮都很好看!

金色光澤搭配俐落的線條,穿上一件若隱若現的小洋裝,整體又呈現出不同以往的風格

轉頭的瞬間,看到脖子、鎖骨及耳環交錯的線條,讓人有種怦然心動的感覺RRR

這款太搶手,已經斷貨了(殘念)

【HUNDRESS 均百韓飾】全館均提供現貨商品

所以小夥伴們看到喜歡的款式,動作一定要快,趕快放進購物車就對了XDDD

HUNDRESS 均百韓飾16.jpg  

誰說便宜沒好貨?!只要精挑細選也是能發掘出高CP值的飾品!

【HUNDRESS 均百韓飾】全館均一價100元+飾品選擇相當豐富,整體超對我口味的!

花少少的錢,就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不管是工作還是出去玩都能讓人心情愉悅RRR

跟我一樣是小資女嗎?跟我一樣喜歡透過飾品來打造自己的風格嗎?

絕對不要錯過兼具平價與質感的【HUNDRESS 均百韓飾】喔!

 

 

官網:https://www.hundress.com/?ref=RKJTavRi6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undress100/?ref=RKJTavRi60

|本篇與HUNDRESS 均百韓飾合作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