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肯MODCON-小王子迷你封口機.jpg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處理沒吃完的零食、還沒用完的食材?

我之前都是用夾子,乍看好像沒問題,但其實不是很科學

第一:東西容易壞掉/第二:味道會飄出來/第三:夾子頗佔空間

這時候就很需要有一台封口機啦!

但因為我家空間不大,所以不考慮大台、要插電的封口機

幾經尋覓下,終於讓我發現摩肯MODCON 小王子迷你封口機

適用於各式塑膠袋及鋁箔袋;封口及開袋都操作簡單好上手!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摩肯MODCON-小王子迷你封口機01.jpg

以往零食吃不完,我都會使用夾子暫時封存

但這樣不夠密合,餅乾容易軟掉,所以每次都要強迫自己吃完QQ

對我來說,冰箱食材的保存比較棘手,沒有好好密封的話,味道會很可怕

這時候就很需要封口機的救援啦~~~

摩肯MODCON-小王子迷你封口機02.jpg

摩肯MODCON-小王子迷你封口機03.jpg

一般的封口機比較大台,需要一個空間放置,需要使用時再拿出來

對我來說,因為家裡空間不大,所以不太適合orz

功能性、實用性、體積的綜合考量下

摩肯MODCON 小王子迷你封口機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不僅可以封口,還可以開袋,兩用設計很貼心

手掌般的大小剛剛好,完全不佔空間

不管是在家使用還是戶外使用都沒問題喔!

摩肯MODCON-小王子迷你封口機06.jpg

摩肯MODCON-小王子迷你封口機07.jpg

摩肯MODCON-小王子迷你封口機08.jpg

摩肯MODCON 小王子迷你封口機是使用兩顆3號鹼性電池

不需要插電,代表不用定點使用

除了適合像我家這樣的小空間以外,也蠻適合戶外露營的!

背面磁鐵設計,可以吸附在冰箱上、電器架上,取用相當方便!

摩肯MODCON-小王子迷你封口機09.jpg

摩肯MODCON-小王子迷你封口機04.jpg

摩肯MODCON-小王子迷你封口機10.jpg

摩肯MODCON-小王子迷你封口機11.jpg

摩肯MODCON-小王子迷你封口機12.jpg

使用超~~~簡單,一拿就上手

如果是像鋁箔這種比較厚的材質,建議用緩慢的速度滑過較薄的材質,就可以快速滑過

以兩隻手操作,一邊抓好,一邊用封口機滑過

然後再反過來將剛剛抓住的地方封好

建議可以來回各一次,這樣密合性會比較好喔!

確定沒有擠出空氣,就代表封口完成了

因為封口是以發熱為出發點,所以千萬不要把手放進去

摩肯MODCON-小王子迷你封口機05.jpg

摩肯MODCON-小王子迷你封口機13.jpg

摩肯MODCON-小王子迷你封口機14.jpg

摩肯MODCON 小王子迷你封口機是兩用設計

除了封口以外,還可以快速開袋

對於外出沒有帶剪刀或是喜歡戶外露營的人來說,相當方便喔!

開袋端有尖銳的刀片,所以千萬不要把手放進去

摩肯MODCON-小王子迷你封口機15.jpg

除了零食,還有各種食材,所以我真的有超~~~多東西需要封口

但又不需要太大台的封口機,摩肯MODCON 小王子迷你封口機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以往使用夾子,東西放在冰箱不只會有味道,還很佔空間,放進去都要橋來僑去的QQ

現在有了迷你封口機,操作簡單,而且封口超~~~徹底,表現讓我相當滿意

摩肯MODCON-小王子迷你封口機16.jpg

不需要插電,大大地增加了使用的便利性!

背面磁鐵設計,可以放置在我習慣使用的地方,像是冰箱旁的零食區

一端封口,一端開袋,只要輕輕滑過就OK,操作超~~~簡單!

適用於各式塑膠袋及鋁箔袋,不管是零食還是各類食材,通通都能搞定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摩肯MODCON 小王子迷你封口機

 

 

▶官網:https://www.modcon.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dconlife/

▶產品:https://www.modcon.com.tw/product_details.php?cid=1&id=212

|本篇產品由摩肯MODCON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