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ME-平衡補水噴霧+平衡調理保濕水凝乳.jpg

身為極度缺水的沙漠肌QQ

加強保濕是不可少的保養步驟

不過其中的關鍵在於掌握油水平衡

而這一點可以透過適當的滋潤度來達成

今天要分享KISSME平衡系列

平衡補水噴霧平衡調理保濕水凝乳雙管齊下,保濕UP!乾OUT!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KISSME-平衡補水噴霧+平衡調理保濕水凝乳01.jpg

我的膚況非~常~乾,而且是油水不平衡衍生出來的乾

因此不只需要加強保濕,同時也很需要適當的滋潤度來達到油水平衡!

KISSME-平衡補水噴霧+平衡調理保濕水凝乳02.jpg

KISSME-平衡補水噴霧+平衡調理保濕水凝乳03.jpg

乾~~~到不行,讓我非常在乎保濕,所以保濕噴霧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KISSME 平衡補水噴霧採用霧化噴頭,質地細緻,能夠很好地表現出水感清爽

透過噴霧全面補水,輕拍至吸收後,可以感受到乾OUT,,帶來很好的使用感受!

沙漠肌實在是太乾了,所以我會二次加強,就是要喝飽水阿

KISSME-平衡補水噴霧+平衡調理保濕水凝乳04.jpg

KISSME-平衡補水噴霧+平衡調理保濕水凝乳05.jpg

KISSME-平衡補水噴霧+平衡調理保濕水凝乳06.jpg

保養不是衝衝衝一直加上去

一定要等到上一步完全吸收了,再進行下一步喔

這麼悶熱的天氣,就是水凝乳的天下阿XDDD

KISSME 平衡調理保濕水凝乳質地清爽,一抹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水潤

還是那句話,沙漠肌實在是太乾了,所以針對兩頰、鼻翼、額頭等重災區,我會進行二次加強

很喜歡水凝乳的質地,延展性佳,吸收速度很不錯

使用後清爽不黏膩,且不易出油,深得我心RRR

KISSME-平衡補水噴霧+平衡調理保濕水凝乳07.jpg

一會兒大太陽,一會兒下大雨

天氣實在是很難相處,這時候到底該如何保養呢?

以清爽又不失滋潤度的油水平衡為主就對了!

透過KISSME平衡系列平衡補水噴霧平衡調理保濕水凝乳

不需要太多步驟,雙管齊下就能GET剛剛好的油水平衡喔!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哦~

 

 

官方:https://bit.ly/3f9LfpD

MOMO:https://bit.ly/2W7h5Mt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