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架面膜-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jpg

敷臉是我最喜歡的保養方式

再加上乾性肌的關係,面膜就變得我的必需品啦!!

之前就有分享過台灣在地品牌~豐台灣

身為面膜控,當然不能錯過新款

推出滴滴自然滴滴在地滴滴面膜(好像繞口令XDDD)

這次的特色是以純露取代一般純水,然後搭配嚴選蠶絲面膜材質

開架面膜推薦來說,算是我近期用過感受很不錯的面膜喔!!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開架面膜-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01.jpg

開架面膜-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02.jpg

這兩款分別是豐台灣純露保濕滴滴面膜豐台灣純露水亮滴滴面膜

純露取代一般純水作為精華基底,搭配很服貼的嚴選蠶絲打造而成的面膜

開架面膜-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03.jpg

我是典型的沙漠肌,臉~超~乾

過於乾燥會延伸出很多小狀況,所以追求保濕是我一輩子的任務!!

這系列以純露取代純水,屬於清爽型的面膜,基本上任何時候敷都OK

開架面膜-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04.jpg

開架面膜-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05.jpg

這款純露保濕滴滴面膜的核心是金盞花純露、燕麥仁萃取、複合薔薇萃取、玻尿酸

嚴選蠶絲作為面膜材質,能乘載滿滿的精華液,一敷上去就會感受到純露精華液的威力

而服貼度的表現也相當亮眼,敷臉的感覺很棒RRR

開架面膜-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06.jpg

敷臉很舒服,但記得別敷太久,大約15分鐘就可以了

我習慣「畫圈按摩+輕拍」讓臉上的精華液吸收

純露是清爽的精華液,延伸出來的是清透的感覺,不會厚重黏膩

敷完臉的觸感及透氣度都很不錯,最重要的是過於乾燥的膚況得到解救啦!!

開架面膜-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07.jpg

純露水亮滴滴面膜的核心是玫瑰純露、燕麥仁萃取、金縷梅萃取液、玻尿酸

比起一般的面膜材質,我更喜歡嚴選蠶絲帶來的服貼親膚感

打開後,立刻被滿滿的純露精華液和淡淡的玫瑰香吸引

開架面膜-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08.jpg

開架面膜-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09.jpg

蠶絲面膜很服貼,可以全面地包覆臉蛋

高乘載讓純露精華液能夠有效率,一敷上去就讓沙漠肌很有感!!

開架面膜-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10.jpg

這系列屬於清爽型的面膜,基本上任何時候敷都行

我習慣白天或妝前敷一片(灌溉一下沙漠XDDD),晚上就會改用滋潤型

以純露取代一般純水作為精華液,敷起來的感覺很不錯!!

提升保濕度,素顏的膚況比較穩定,上妝也會比較服貼持久哦~

開架面膜-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11.jpg  

身為敷臉狂人,我覺得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很優秀!!

以純露取代純水作為精華液,乍看之下好像沒差,實際上感受很明顯

另外無香精、無酒精,擔心這部分的小夥伴可以放心敷臉

而嚴選蠶絲真的很服貼,敷臉的感受相當不錯!!

跟我一樣是面膜控嗎?可以到開架參考看看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哦~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