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海王  

討海王 平價現炒

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但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父親節也不遠啦!!

想必大家又要開始煩惱到哪裡用餐了吧??

今天要分享大雅用餐的新選擇~討海王 平價現炒

兼具新鮮海產及美味現炒,絕對是饕客的最愛

上餐速度快,不會飢腸轆轆的等半天,很快就能品嚐到佳餚啦!!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討海王1.jpg

討海王 平價現炒

位於中清路上,大明國小對面

營業時間只有晚上喔「16:00-01:00

雖然沒有停車場,但在不影響出入的前提下,附近也有許多位置能停車

最重要的是空間大及餐點平價,所以生意很不錯喔

 

 

>食記為個人實際心得,由於每個人口味不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討海王2.jpg

討海王3.jpg

討海王 平價現炒

雖然只有一層,但店內空間很大

小方桌最多可坐六人,多人用餐則可以選擇大圓桌!!

另外也有準備兒童座椅(超貼心~)

討海王4.jpg

討海王5.jpg

討海王6.jpg

討海王 平價現炒

既然名字叫「討海王」了,招牌當然是海產啊!!

另外也少不了各式各樣的現炒

餐點相當多樣,絕對能夠滿足大家的五臟廟

除了單價較高的食材外,價格還算合理

荷包不用大失血就能品嚐美食啦

討海王7.jpg

討海王 平價現炒

免費提供白飯,食量較大的朋友有福啦XDDD

但記得酌量取用,不要浪費喔!!

討海王7-1.jpg

討海王 平價現炒

肉絲炒飯

火侯掌握的剛剛好,米飯的鬆軟度很完美

調味也很恰當,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

最重要的是不會很油喔!!

不想吃白飯,就來點香噴噴又粒粒分明的炒飯吧

討海王8.jpg

討海王 平價現炒

三杯海吳郭

菜單上沒有這道菜,詢問店家後說可以做(請自行留意海產是時價)

由此可知點餐還蠻有彈性的,真大心

三杯就是要把汁收乾才美味,一上桌立刻就被香氣給吸引了!!

討海王8-1.jpg

討海王8-2.jpg

討海王 平價現炒

海吳郭的刺不少,吃的時候要小心!!

外層裹著三杯的醬汁,內裡則是細緻的魚肉

又香又酥又軟,帶來豐富的層次感,真的好好吃

討海王9.jpg

討海王9-1.jpg

討海王 平價現炒

鐵板豆腐

不得不說這鋁箔也太花俏了吧XDDD

或許是容器的關係,湯汁比一般外面的鐵板豆腐還要多,超適合淋在飯上!!

豆腐不會過於軟爛,口感還不錯~

討海王10.jpg

討海王 平價現炒

塔香蛤蠣

九層塔、蒜頭濃郁的香氣及辣椒的點綴

將蛤蠣的鮮味發揮的淋漓盡致,好好吃!!

討海王11.jpg

討海王11-1.jpg

討海王 平價現炒

丁香花生

說到熱炒,當然少不了小酌一杯阿

小魚、花生米的口感及滋味越嚼越香,根本就為下酒而生

討海王12.jpg

討海王12-1.jpg

討海王 平價現炒

月亮蝦餅

黃澄澄的色澤很漂亮!!

但吃起來不是我習慣的味道及口感,所以沒有很喜歡

討海王13.jpg

討海王 平價現炒

炒脆腸

口味不會太重,但也是很下飯!!

脆脆的口感搭配芹菜、香菇、紅蘿蔔等

吃起來多了一些蔬菜的鮮甜,也讓料理的口感更加豐富~

討海王14.jpg

討海王14-1.jpg

討海王 平價現炒

烤牛小排

熱炒店有牛小排,而且肉質還很不錯喔!!

火侯控制得剛剛好,相當嫩口~

搭配青蔥跟黑胡椒,更能凸顯出牛肉的鮮甜

討海王14-2.jpg

討海王 平價現炒

沾醬稍微偏酸,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還是比較喜歡單吃,感受牛肉最原始的滋味!!

討海王15.jpg

討海王 平價現炒

高麗菜

大火快炒出來的青菜都特別好吃!!

外出用餐也要多吃蔬菜,注意飲食均衡~

討海王16.jpg

討海王 平價現炒

烤鹹豬肉

與一般常見的鹹豬肉不太一樣

用「烤」的方式,呈現出清爽的一面

兼具肥瘦帶來恰當的口感,而且不會過於油膩

我喜歡單吃,因為這樣能充分感受到鹹豬肉最實在的滋味!!

私心推薦這道料理,好好吃

討海王17.jpg

討海王 平價現炒

鐵板松阪豬

一樣是以花俏造型出場XDDD

太多人點餐了,不小心又點了一個鐵板類

但還好兩個口感截然不同(豆腐/松阪豬)

討海王17-1.jpg

討海王17-2.jpg

討海王 平價現炒

松阪豬的口感超Q彈

搭配鐵板醬汁,在嘴巴裡碰撞出美味!!

同樣搭配白飯根本超犯規,一個不小心就吃太飽

討海王18.jpg

討海王18-1.jpg

討海王 平價現炒

隔間肉湯

哈哈從來沒點過這麼大的隔間熱湯XDDD

用料很大方,裡面滿滿的隔間肉,讓人吃了超滿足

喝起來有一種小吃攤的古早味,喜歡這種口味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討海王19.jpg  

討海王 平價現炒

這天因為是母親節跟家人吃飯,所以點了蠻多道料理(呃,對我現在才寫出來QQ)

雖然是平價熱炒,但美味度非常夠,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花費不會太貴,CP值算高喔(前不久我已經二訪啦~)

大雅又多了一個用餐的好選擇,有機會快來吃吃看討海王 平價現炒

 

 

參考資訊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四段161-11號

電話:(04)2566-9927

營業時間為16:00-01:00

相關文章

▌台中大雅區 食記◆超人氣中式料理,一定要來吃一次的排隊店=六和堂水餃店

▌台中神岡區 食記◆中式料理是吃不膩的好滋味=吳班長川菜餃子館

▌台中大雅區 食記◆推薦美味合菜餐廳,隱密包廂最適合聚餐=欣林創意料理餐廳

▌台中大雅區 食記◆巷弄中的小天地,享受時光=NO.9 咖啡館

▌台中大雅區 食記◆滿滿一桌合菜又一發,推薦松阪豬及綠豆沙餅=陝西餃子王

▌台中大雅區 食記◆餃子好吃 不愧是餃子王;其餘菜色表現中規中矩=陝西餃子王

▌台中沙鹿區 食記◆福良現炒.電視推薦,名副其實的美味料理~

▌台中大雅區 食記◆百吃不膩的好滋味,親朋好友吃飯的首選~六和堂水餃店

▌台中大雅區 食記◆價格實惠,東西美味!日式台式一次滿足~二禾井平價日本料理

讚

推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Nana Chiao.微笑生活

NanaChiao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