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HAIR0.jpg

VS Hair

距離上次整理頭髮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情啦QQ

每天都要拍照的我,實在是無法忽略萬惡的布丁頭

而且也不能天天使用電捲髮(嗚太傷髮質啦!!)

在忍無可忍之下,又來VS HairSam報到囉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VS HAIR1.jpg

VS HAIR2.jpg VS HAIR3.jpg

VS Hair

將近三個月的時間,頭髮又開始崩壞了QQ

因為染了較淺的髮色,所以布丁頭很明顯(尤其是拍照特別有感!)

再加上髮量很多,要捲不捲的弧度

整體看起來...恩...不予置評orz

 

過年後,要去關西七天

我的野心很大~除了大啖各式各樣的美食外,還要拍很多漂亮的照片回來

所以出發前,必須進場維修一下!!

Sam討論了方向後,決定以補染燙外捲來營造我想要的感覺!!

VS HAIR4.jpg VS HAIR5.jpg

VS Hair

因為這次算是大工程,所以護髮是不能少的!!

關於護髮,不得不說VS Hair做得相當到位

「前中後」三階段護髮,讓髮絲在染燙後一樣能夠亮麗動人喔!!

VS HAIR6.jpg VS HAIR7.jpg

VS Hair

搖身一變為包租婆QQ

接下來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沒有嘗試過外捲的我,好期待成果阿~

VS HAIR8.jpg

VS Hair

經過第一波燙髮後,緊接著進行補染~

雖然淺髮色會讓布丁頭變得很明顯,但是我很喜歡

VS HAIR9.jpg VS HAIR10.jpg

VS Hair

將將將將~大功告成!

浪漫外捲的髮型,讓我獲得一致好評

果然髮型是重要的關鍵,整個人看起來截然不同!!

VS HAIR11.jpg VS HAIR12.jpg

VS Hair

重回明亮髮色的懷抱~讓我的和服造型更加完整,拍照無死角!!

而微微的捲度~則是散發出慵懶浪漫的感覺!!

VS HAIR13.jpg  

VS Hair

或許有人會想問「這髮型好整理嗎?」

恩~我覺得只要是燙髮,都必須花一番心力打理

時間比較充裕的情況下,我會使用烘罩~這樣捲度會較澎,也較不容易直掉!!

但像這次出國,行李箱沒空間、每天玩到沒時間QQ

所以就採用手指繞吹乾的方式!!

在幾次摸索下,慢慢地就會找到整理頭髮的方法喔~

今天就以捲髮代表「我」及直髮代表「信醬」的合照畫下句點囉XDDD

春夏就要來臨了,快點抓住流行,一起變身美美的樣子吧!!

 

參考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0920-343000、0982-112594 (最近剛搬新店址,4/10開始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為12:00-21:00 (週一公休)

官網:http://www.vshairsalon.com/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VS-hair-salon/182202888519332?fref=ts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體驗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體驗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讚

推  

看完文章,請幫喬喬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