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日本獅王細潔牙刷0.jpg

LION日本獅王細潔牙刷

我的牙齒偏小顆、牙縫較大

原本就很容易卡東西...矯正後,更是卡的亂七八糟QQ

所以常常會發生牙齦浮腫的情況,實在是讓人很困擾啊!!

因此刷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口腔清潔馬虎不得!!

尤其是小朋友,更是要從小好好養成習慣!!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LION日本獅王細潔牙刷1.jpg

LION日本獅王細潔牙刷2.jpg

LION日本獅王細潔牙刷

因為牙齒偏小顆,牙齦又比較敏感

再加上矯正器的關係,所以一直在搜尋好用的牙刷!!

這次很開心能夠體驗七倍潔淨力的LION日本獅王細潔牙刷

細潔這兩個字,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本篇與LION日本獅王合作<

LION日本獅王細潔牙刷3.jpg

LION日本獅王細潔牙刷4.jpg

LION日本獅王細潔牙刷

不愧是細毛牙刷,刷起來真的很舒服!!

上下左右清理矯正器很流暢,延伸到最後面無死角,達到完整的深層清潔!!

使用起來的柔軟度也很棒,我很喜歡

接觸到牙齦不會感覺到刺刺的~

因為刷牙不是只有牙齒而已,還有牙齦也要好好照顧,這樣才能預防牙周病

LION日本獅王細潔牙刷5.jpg

LION日本獅王細潔牙刷

口腔清潔相當重要!!

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選擇好用合適的牙刷,能夠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具有專利超極細毛的LION日本獅王細潔牙刷,相當柔軟~

可以減少67%的牙齦壓力,帶來細緻呵護!!

而超薄刷頭則是清潔無死角,展現超強潔淨力!!

除了大人適用外,還有小朋友專用的喔~

跟我一樣在找尋好用的牙刷嗎?快來參考看看吧

 

參考資訊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ystema.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讚

推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