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本栖びゅーほてる

河口湖是富士五湖之一,位於山梨縣,風景十分優美

有別於高聳的飯店,這裡是以湖畔旅館為特色

我們入住本栖びゅーほてる

雖然不在湖邊,但環境很不錯喔

除了泡湯有些小遺憾外,算是這次行程中我最滿意的住宿~   關於泡湯,請繼續往下看

1.jpg

2.jpg

本栖びゅーほてる

結束箱根的行程後,又坐了很久很久的車,都天黑了ORZ

途中經過很有名的富士急樂園(遠遠的看到雲霄飛車軌道,感覺有點可怕...)

以及讓人聞之色變的樹海

我們的日本司機很可愛

因為蠻害怕的,所以一邊開車還一邊碎碎念「為什麼這麼晚還要來這邊!!!」   沒關係!!!有一群人陪你!!!

但其實天黑了,外面黑壓壓的根本看不清楚啊~

 

河口湖這邊有很多飯店,景致都不錯

不過山路蜿蜒曲折,燈光也比較昏暗

如果是自由行,建議不要太晚入住比較好~

3.jpg

4.jpg

本栖びゅーほてる

河口湖的飯店是以景觀、溫泉為主,所以樓層較少,高度較低

被黑幕籠罩的深山中,微微發光的建築物,格外吸引人~

大廳很寬敞安靜,一旁則是高雅的休憩區

5.jpg

6.jpg

本栖びゅーほてる

一進門,就感受到濃濃的日式氣氛~

小小的鞋櫃裡,有兩雙可愛改良版的木屐

浴衣搭配木屐,立刻呈現「我在日本啊!!!」

7.jpg

本栖びゅーほてる

雖然沒有很華麗,但和式榻榻米有一種質樸安逸的感覺

當下覺得「今天應該會睡得很好~」   同行朋友:我看你每天都睡很好欸XDDD

我覺得房間大小剛剛好,兩個逼近三十吋的行李箱打開來也不會過於擁擠

8.jpg

8-1.jpg

本栖びゅーほてる

這個被窩軟軟的,好舒服

躺進去,整個人瞬間就放鬆了

而被子上面是浴衣、毛巾、束口袋等

覺得榻榻米太硬或是怕冷的朋友,壁櫥裡還有被子,可以拿出來喔!!

9.jpg

16.jpg

本栖びゅーほてる

河口湖附近的光源很少,晚上看出去黑漆漆一片

所以就沒有坐在這裡欣賞一番啦

倒是拍了不少偽日本妞的照片XDDD

9-1.jpg

10.jpg

本栖びゅーほてる

這附近算是深山,不建議晚上出去趴趴走

容易嘴饞的朋友,進入山區前,記得先去便利商店補貨喔

我蠻推薦山梨縣的泡麵,雖然有點鹹,但很好吃   含恨阿~沒多買幾個>""""""<

衣櫥跟小冰箱的位置比較隱密

退房前,記得檢查東西是否帶齊了   像我就差點忘記帶走圍巾QQ

11.jpg

本栖びゅーほてる

基本配置都有到位,擺放也很整齊

讓人一目瞭然,不用找半天

房間內就有wifi,但可能是位於山區,訊號不是很穩

12.jpg

本栖びゅーほてる

洗手台、浴室、廁所三處分開,我喜歡這樣的配置~

最開心的一點是「吹風機不是黏在牆壁上的那種!!!」

13.jpg

本栖びゅーほてる

我很佩服日本人對空間的利用

就算只有小小一塊地,浴缸絕對不能少啊!!

而且壓迫感算是還好,可以好好享受泡澡的時光

本栖びゅーほてる的泡湯非常一般,這點蠻可惜的...

就是一個比較大的澡堂ORZ

因為沒有特點,加上要脫光光>///////<

所以我就沒有拍照囉~

14.jpg

15.jpg

本栖びゅーほてる

我應該是鄉巴佬,沒看過這麼厲害的水龍頭QQ

能夠多功能調節,真是讓人讚嘆阿

特地拍起來,跟陳先生說「以後我也要這種的!!!」

本栖びゅーほてる的沐浴用品是馬油系列,我覺得很好用耶

以頭髮來說,洗完還蠻柔順的,香味也很討人喜歡

17.jpg

本栖びゅーほてる

「長腳蟹吃到飽」是重頭戲啊

明明不怎麼吃海鮮,卻莫名期待XDDD

17-1.jpg

17-2.jpg

本栖びゅーほてる

挑高的空間、明亮的燈光

讓大家在用餐時,有溫馨的感覺

若是想要感受更強烈的日式風格,那就入境隨俗 換上浴衣及木屐來用餐吧~

但我覺得有個小小的缺點,就是「餐桌過於密集,距離太近」

出去拿餐點的時候,可能會擠到隔壁桌QQ

18.jpg

19.jpg

本栖びゅーほてる

像一座小山的長腳蟹,讓人看了垂涎欲滴

20.jpg

21.jpg

 

22.jpg

本栖びゅーほてる

晚餐內容蠻豐富的

每樣夾一點點,也能吃很飽喔!!

 

畫外音~

大家都在夾食物,只有我在拍食物...

排在我後面是日本司機,他覺得我的行為很可愛,就一直顆顆笑XDDD

23.jpg

本栖びゅーほてる

餐盤竟然是九宮格,有種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

24.jpg

25.jpg

本栖びゅーほてる

一抵達就開始拍拍拍,不停拍照

完全忘記可以換上浴衣穿木屐這回事

所以用餐的時間也比別人早

剛開始的長腳蟹很粗、很肥美~

秉持著不浪費食物的原則

我們每個人都夾剛剛好的量,吃完還想吃就再去夾   結果...請往下看...人算不如天算阿ORZ

26.jpg

本栖びゅーほてる

長腳蟹真的很新鮮甜美

殼很軟,用剪刀就可以輕鬆吃到蟹肉

讓平常不怎麼吃海鮮的我,有種上癮的感覺XDDD

所以就端著盤子,準備再夾一些長腳蟹來嗑

沒想到

我身後穿浴衣的泰國人,下手之狠

讓小山一樣的長腳蟹,大概十秒吧,咻被夾光光   請看下一張照片...

27.jpg

本栖びゅーほてる

輪到我時,清潔溜溜

當下真的無奈到好想仰天大笑阿QQ

不過欣賞他們爭奪長腳蟹,也蠻有趣的

非常緊張又慌張,有人還把別人的夾子給夾走...到底是有多想吃XDDD

 

既然是長腳蟹吃到飽,當然最後還是有繼續補貨

但就越來越小隻、肉越來越少了...

腳細到有股淡淡地哀傷XDDD

28.jpg

本栖びゅーほてる

這裡是山區,晚上不要出去大冒險啊

第一次體驗正統的泡湯,讓我有些害羞跟緊張>//////<

所以等到夜深人靜時,才跟小夥伴兩個人出發   沒想到遇到身材超好的泰國妞,讓我無地自容...

本栖びゅーほてる是室內泡湯,像澡堂一樣封閉的形式

雖然環境不錯,但沒有特點,算是小小的不完美...

不過泡湯完,身體超級放鬆,睡眠品質好到破表阿

 

陽光穿過紗簾,微微灑落

山裡清新的空氣滑過身體,一整個精神抖擻~

29.jpg

30.jpg

31.jpg

本栖びゅーほてる

早餐非常豐盛

看似很熟悉,吃起來卻是跟印象不同的味道XDDD

我覺得這種感受很特別~

32.jpg

33.jpg

本栖びゅーほてる

與夜幕降臨時,有著截然不同的樣貌

白晝的本栖びゅーほてる偏向歐洲風格   可是我沒去過歐洲QQ

34.jpg

本栖びゅーほてる

在外面享受新鮮空氣的我

剎那間,看到了富士山,真的超幸運

因為過沒幾分鐘,富士山就被雲遮住啦   在箱根搭船、還有賞芝櫻時,都不見富士山的蹤影>""""<

當下被富士山的高度給震攝住了,天吶 真的好高喔!!

 

這裡的美、這裡的靜謐,深深吸引我

除了再來一次,沒有第二句話了

以上是河口湖本栖びゅーほてる住宿心得喔~

參考資訊

地址:日本山梨縣南都留郡 富士河口湖町本栖218-4

電話:+81 555-20-6800

官方網站:http://www.m-view.jp/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tosuview

 

第一天 東京成田機場成田東急EXCEL

第二天 淺草寺淺草 花月堂自行搭電車 天空樹 (未上塔)淺草 魚やもへい箱根芦之湖,搭乘海盜船箱根神社/鳥居箱根本栖びゅーほてる

第三天 富士芝櫻祭新宿 鍋ぞう明治神宮免稅店台場一蘭拉麵 千葉出洲港店(24H)千葉CANDEO

第四天 東京迪士尼樂園 (全天) / 東京迪士尼 復活節遊行影片

第五天 千葉JR車站八丁掘築地市場上野 阿美橫町/上野恩賜公園 星巴克秋葉原JR京葉線回千葉千葉單軌列車東京成田機場

小資不專業戰利品分享  ▌2015東京箱根◆小資不專業戰利品分享(藥妝/零嘴/小物/迪士尼)

讚

推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