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5C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jpg

這陣子忙著臉部護膚,結果忘了頭髮這個第二門面▌開架洗髮精首選◆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

偶然一瞥發現自己頭髮又油又有屑屑,當下超震驚!!!!!

立刻搜尋「控油抗屑洗髮精」,我要洗起來XDDD

看了一輪洗髮精,發現網友推薦、口碑最好的是Dr's Formula 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開架洗髮精首選◆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

我之前就有用過他們家的洗護髮,表現的確不錯▌開架洗髮精首選◆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

因此看到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很感興趣,就決定用這瓶來擊退出油和屑屑啦!!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台中美容美體推薦◆童漾美容工作室|北屯做臉推薦!專業皮膚管

Dr%5C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01.jpg

頭髮越來越長,我就越來越懶,總是隔了好幾天才洗頭(不許鄙視我QQ)

沒想到今年冬天忽冷忽熱,讓我頂上大爆炸!!又油又有屑屑還掉毛...▌開架洗髮精首選◆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

看到照片我都不好意思了,真佩服老公天天抱我,睡在我旁邊(是真愛!!)

因此我果斷改用以「控油抗屑、強健髮根」為主的洗髮精!!

Dr%5C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02.jpg

Dr%5C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03.jpg

Dr%5C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04.jpg

很久以前用過Dr's Formula的洗髮精,感覺很不錯▌開架洗髮精首選◆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

這次Drsformula髮根強化的專家再度發力,推出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

結合長庚專業團隊與髮藝大師吳依霖共同研發,打造專為亞洲人設計的頭皮護理系列▌開架洗髮精首選◆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

三代升級版以獨家PCCD髮根強化因子來強健髮根!!

再加上抗屑成分,所以特別適合油性或油性頭皮屑頭皮族群

除此之外還有全方位呵護,像是調理油脂、雙重抗屑、深層清潔、控油蓬鬆、維持髮量!!

完全符合我現在的需求,二話不說立刻洗起來▌開架洗髮精首選◆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

Dr%5C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05.jpg

Dr%5C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06.jpg

質地透明、流動性佳、很好起泡、泡泡多且細緻▌開架洗髮精首選◆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

香味自然好聞,是男女都會喜歡的味道(我老公就非常喜歡!!)

Dr%5C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07.jpg

Dr%5C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08.jpg

如果只是稍微出油,那我還可以接受QQ

但有屑屑就忍不了,必須立刻馬上處理掉它們▌開架洗髮精首選◆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

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接觸到打溼的髮絲很好起泡

泡泡多又綿密,能夠很好地全面包覆並深入,無死角的開始清潔模式!!

Dr%5C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09.jpg

Dr%5C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10.jpg

Dr%5C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11.jpg

泡泡遇水很好沖洗,不會有滑溜溜的感覺

像我一樣長頭髮的小夥伴,建議搭配Dr's Formula的護髮、髮膜,這樣會更柔順喔!!

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帶給我的洗感是清爽舒適不乾澀,表現讓我很滿意▌開架洗髮精首選◆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

Dr%5C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12.jpg

Dr%5C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13.jpg

吹乾頭髮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蓬鬆柔軟,而且散發著淡淡的香氣

什麼出油、屑屑通通都OUUUT!!

隔天起床的表現依舊可圈可點,掉毛也沒那麼誇張了

整體舒適度一下子提升不少!!還我一個啵棒的頂上狀態▌開架洗髮精首選◆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

老公表示他很覺得這瓶洗髮精「好洗!味道香!」,非常喜歡!!

(((他第一次洗完,從浴室走出來,立刻稱讚▌開架洗髮精首選◆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

Dr%5C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14.jpg

Dr's Formula不愧是髮根強化的專家▌開架洗髮精首選◆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

從以前到現在,每次的洗護髮都沒讓我失望!!真的很好用▌開架洗髮精首選◆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

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的洗感、香味、洗後的狀態等表現通通都讓我很滿意!!

打擊出油與屑屑真的很有感,讓我擺脫了NGGGG囧樣

對於「控油抗屑、強健髮根」洗髮精有興趣的小夥伴

可以參考看看Dr's Formula 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

除了線上購以外,也可以到屈臣氏、康是美看看哦~

 

 

官網

FB粉絲團

Instagram

|本篇與Dr's Formula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