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空氣丸.jpg

之前擦保養品遇到了瓶頸,再怎麼努力擦,似乎都徒勞無功orz

後來在美容師的專業分析下,我開始使用「玻尿酸保養品」▌韓系保養品分享◆ThinkBio 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

一番搜尋過後,發現ThinkBio韓國玻尿酸專業品牌▌韓系保養品分享◆ThinkBio 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

玻尿酸基礎保養組合有著滿滿水潤感!完全符合我的需求!當然要試試看啦~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男性保養◆BHK's 法密錠|強韌根本.烏黑養護|維持魅力

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空氣丸01.jpg

乍看之下可能會覺得我的膚況還不錯,但其實沙漠肌實在是乾~到不行▌韓系保養品分享◆ThinkBio 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

膚況太乾容易衍生出其他小問題,像是粉刺、細紋等,所以我很重視保濕!!

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空氣丸02.jpg

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空氣丸03.jpg

這瓶ThinkBio玻尿酸保濕精華液足足有250ml,大容量讓我眼睛一亮▌韓系保養品分享◆ThinkBio 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

按壓頭的設計也深得我心,使用相當順手!!

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空氣丸04.jpg

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空氣丸05.jpg

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空氣丸06.jpg

八重濃縮玻尿酸為主,質地相當水潤,一抹就能感受到充沛的保濕力▌韓系保養品分享◆ThinkBio 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

使用後,乾OUUUT!水感UPPPP!膚感清爽不黏膩

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空氣丸07.jpg

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空氣丸08.jpg

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空氣丸09.jpg

前陣子剛做完醫美保養,被交代要注重防曬!加強保濕!

ThinkBio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無香料、無添加,低敏配方

核心完全是「濃縮玻尿酸」,再加上泛醇神經醯胺帶來全面的呵護,就非常適合在醫美後使用▌韓系保養品分享◆ThinkBio 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

因為我的膚況實在是太~乾,所以精華液的用量會比較多,進而達到灌溉的目的XDDD

過程中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水感,使用後擊退了乾,對於精華液的表現,沙漠肌覺得非常滿意▌韓系保養品分享◆ThinkBio 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

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空氣丸10.jpg

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空氣丸11.jpg

第一次聽到「空氣丸」,覺得很新奇▌韓系保養品分享◆ThinkBio 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

原本以為是類似精華膠囊的保養品,結果與我想的截然不同

ThinkBio 玻尿酸精華空氣丸是以一瓶玻尿酸精華液濃縮而成的,透過凍結乾燥技術來濃縮精華

因此看起來相當特別!一點也不像保養品XDDD

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空氣丸12.jpg

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空氣丸13.jpg

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空氣丸14.jpg

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空氣丸16.jpg

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空氣丸15.jpg

ThinkBio 玻尿酸精華空氣丸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倒出一顆空氣丸,加入適量精華液,幾秒後,空氣丸就會被溶解▌韓系保養品分享◆ThinkBio 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

特別注意:為了避免空氣丸溶解不完全,在完全溶解前,請勿按壓空氣丸

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空氣丸17.jpg

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空氣丸18.jpg

精華液與空氣丸強強聯手的組合能帶來更~~~足夠的水潤度▌韓系保養品分享◆ThinkBio 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

一抹就能感受到充沛的水感,乾OUUUT!

使用後,清爽不黏膩!摸起來的觸感Q彈細緻!

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空氣丸19.jpg

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空氣丸20.jpg

我本身是非常需要灌溉的沙漠肌▌韓系保養品分享◆ThinkBio 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

透過玻尿酸基礎保養組合,在雙重水潤力的保養下,使用一段時間的膚況很不錯!

乾OUUUT!狀態穩定!觸感讓我愛不釋手XDDD

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空氣丸21.jpg

瓶頸期讓我認知到了自己需要挑選適合的保養品▌韓系保養品分享◆ThinkBio 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

像我如此乾的狀態,絕對要加強補水!

玻尿酸基礎保養組合有著八重濃縮玻尿酸精華液,再加上以一瓶玻尿酸精華液濃縮而成的空氣丸

層層疊加的水潤力能帶來足夠的呵護!也正是我這個沙漠肌需要的▌韓系保養品分享◆ThinkBio 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

而且是無香料、無添加,低敏配方▌韓系保養品分享◆ThinkBio 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

不僅適合敏敏肌,也適合孕媽咪,讓備孕中的我有了選擇保養品的方向!!

對於玻尿酸精華液有興趣的小夥伴

可以參考看看ThinkBio 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空氣丸哦~

 

 

官網

FB粉絲團

Instagram

|本篇與ThinkBio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飲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飲用方法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