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jpg

天氣熱到爆,想必很多人都會來杯手搖飲消暑解渴

不過手搖飲的種類實在是太多了,讓我這個沒有選擇障礙的人也會有些猶豫QQ

但只要是我喜歡的,我就能快速出手!!

以「茶類」來說,烏龍茶的茶香與味道就甚合我意▌台中北區◆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濃厚系烏龍專賣

最近我發現了一間專賣濃厚系厚奶烏龍的飲料店,就是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台中北區◆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濃厚系烏龍專賣

是茶類手搖飲的新星,也是一中必喝濃厚系手搖喔!!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台中美容美體推薦◆童漾美容工作室|北屯做臉推薦!專業皮膚管

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00.jpg

我準備要喝芝士奶蓋白烏龍

正在直接喝與均勻攪拌喝之間做選擇

就看到社群上有網友發問「大家都怎麼喝奶蓋?!」

哈!這該不會是吸引力法則吧?好神奇▌台中北區◆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濃厚系烏龍專賣

我覺得奶蓋和茶是絕配,鹹中帶甜的滋味讓人欲罷不能XDDD

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不只烏龍茶厲害,更是真材實料

加入整塊芝士乳酪的獨家奶蓋,口感相當濃醇,甜鹹甜鹹的很好喝

他們家絕對是我喝過數一數二厲害的奶蓋▌台中北區◆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濃厚系烏龍專賣

喜歡烏龍茶跟奶蓋的小夥伴,趕快往下看~

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01.jpg

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02.jpg

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03.jpg

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 學士店

位於學士路上,靠近中正公園與中國醫藥大學,距離中友百貨、一中商圈皆不遠

店面簡單有質感的風格,讓人一下子就能看到▌台中北區◆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濃厚系烏龍專賣

▌台中北區◆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濃厚系烏龍專賣

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

白烏龍/紅烏龍/黑烏龍為基底

搭配芝士乳酪、明治冰淇淋等,打造玩味烏龍茶專賣

用料實在,價格也不會讓荷包大失血,是高CP值的手搖飲▌台中北區◆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濃厚系烏龍專賣

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04.jpg

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11.jpg

日本青森蘋果紅烏龍(最低微冰)70元

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使用日本青森純榨蘋果汁(下重本)

原本以為蘋果汁大概只有一點點,沒想到竟然有半杯(真的是下重本)

再加上風味有點類似紅茶的紅烏龍茶

漸層顏色不僅好看,喝起來也很有層次,香甜而不膩,我覺得是大家都會喜歡的風味▌台中北區◆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濃厚系烏龍專賣

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05.jpg

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06.jpg

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14.jpg

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15.jpg

柚香雪酪烏龍(固定微冰)65元

時間過好快,不知不覺中秋節快到了!

使用日本原裝進口明治冰淇淋中秋限定加入三大球柚子冰淇淋的雪酪烏龍

真材實料挖了三球柚子冰淇淋再加上白烏龍,看起來相當厲害,新品上市就成為了熱門選擇▌台中北區◆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濃厚系烏龍專賣

口感微濃郁又不失清爽,我覺得好好喝啊▌台中北區◆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濃厚系烏龍專賣

而且還能感受到柚子的存在,不愧是真材實料!

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07.jpg

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08.jpg

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的奶蓋是直接加入一整塊澳洲進口芝士乳酪,搭配鮮奶而成

最後再以喜馬拉雅山玫瑰鹽點綴,不管是搭配紅烏龍還是白烏龍,風味都超~~~棒▌台中北區◆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濃厚系烏龍專賣

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10.jpg

芝士奶蓋紅烏龍65元

奶蓋漸層的顏值很誘人!!

直接喝會先感受到濃郁鹹甜的芝士,再來是紅茶的香及尾韻▌台中北區◆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濃厚系烏龍專賣

我最近喜歡均勻混合喝,類似濃郁奶茶的風味也很不錯!!

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12.jpg

芝士奶蓋白烏龍60元

與紅烏龍類似紅茶的香甜不同,白烏龍是清爽的表現

濃郁中又不失清新的滋味也讓我愛不釋口,非常喜歡▌台中北區◆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濃厚系烏龍專賣

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16.jpg

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17.jpg

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現在有優惠活動▌台中北區◆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濃厚系烏龍專賣

▶活動時間:9/22(五)-9/24(日)

出示LINE@好友,即可享芝士紅烏龍(原價65元)及柚香雪酪烏龍(原價65元)

2款飲品第二件10元優惠

▶活動時間:9/25(一)-10/31(二)

買五送一,再送一個品牌保溫袋

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18.jpg

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能把烏龍茶變化出如此多風味,而且這麼好喝,我覺得很厲害耶▌台中北區◆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濃厚系烏龍專賣

不管是加入日本青森縣產蘋果汁、挖滿三大球柚子冰淇淋還是獨家芝士奶蓋,通通都好好喝!

尤其是芝士奶蓋,絕對是讓我會想一喝再喝的手搖飲▌台中北區◆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濃厚系烏龍專賣

一中必喝濃厚系手搖推薦給各位~

喜歡嘗鮮、喝烏龍茶、奶蓋的小夥伴,千萬不要錯過喔~

 

 

學士總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44號

▶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09:30-20:30/六日10:00-20:00

▶電話: 04 2235 9719

LINE@

FB粉絲團

Instagra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與莫二Moer Tea 玩味烏龍茶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