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仙植物飲製作所.jpg

天氣熱,讓人忍不住喝手搖飲

但每次喝完飲料,罪惡感總是油然而生QQ

所以好喝、健康、低負擔的木耳飲就是我的新寵兒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以花⾹為基底的⽊⽿飲

花香與果香結合在一起,讓木耳飲的風味更有層次

保養不只是每天認真擦保養品,內在也很重要

喝木耳顏值內養,留住膠原蛋白,讓我們一起喝木耳戒手搖飲吧!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01.jpg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選用來自阿里山獨特菌種

在無塵室培育,恆溫環控中生長,不用農藥化肥,無汙染

口感純淨天然,滋味帶有茉莉花香的白木耳

以台灣傳統的⻝療保養觀念為出發點,重新賦予⾃然⻝材變化,混搭出新滋味

打造出口味豐富的木耳飲,選擇很多,分別有

無糖的純花香仙女系/微微糖的季節水果果香系/微微糖的台灣味復古系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02.jpg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03.jpg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04.jpg

如同若仙植物飲製作所這個美麗的名字

禮盒包裝仙氣滿滿,相當有質感

禮盒組合的選擇很多,也可以詢問工作人員自由搭配口味

我這盒裡面的五包若仙木耳飲,分別是

野莓野薑花木耳飲/鳳梨月桂花木耳飲/黃金桂花釀木耳飲/百香梔子花木耳飲/紅芭樂洛神木耳飲

因為沒有多餘添加,所以賞味保存期限為冷藏10天,冷凍30天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05.jpg

有別於常見的瓶裝、罐裝,若仙植物飲製作所使用300ML隨手包

簡單的包裝帶來最佳的視覺效果,能清楚看到每一包都是料多超實在

✔體積小,不占冰箱空間(((這對小冰箱來說,相當友善啊!

✔毋須被大容量支配,可以天天換口味(((每天都可以喝到不一樣的木耳飲~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06.jpg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07.jpg

我很重視儀式感,所以家裡有很多漂亮的食器

看到這麼賞心悅目的木耳飲,當然要拿出足夠匹配的食器啦

邊享用美味的木耳飲,邊感受靜謐的小時光,為忙碌的生活按下暫停鍵來休息一下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08.jpg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09.jpg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10.jpg

我超愛喝芭樂汁,一看到紅芭樂洛神木耳飲就決定先喝它XD

這一碗用料超實在,讓我驚呆了

可以清楚看到裡面有滿滿的白木耳,還有真材實料的紅心芭樂

芭樂擁有豐富的維他命C,白木耳有豐富的多醣體,兩者都是很好的體質打底小幫手

甜度剛剛好,搭配洛神花超對味,整體風味很有層次,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平常喜歡喝水果系手搖飲的小夥伴,絕對不要錯過紅芭樂洛神木耳飲啊啊啊!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11.jpg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12.jpg

來自埔里大坪頂來的百香果,在好山好水的滋養下,酸甜香濃的風味恰到好處

搭配梔子花的清香,讓這一抹鮮黃更靈動,不會酸入人心XDDD

而自帶茉莉花香的白木耳,料多大塊,口感清爽,是我這個咀嚼系的最愛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13.jpg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14.jpg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15.jpg

這一杯有著滿滿的白木耳,每一朵白木耳都有著足夠份量

不只帶來飽足感,還能加強顏值內養,留住我這個輕熟齡很需要的膠原蛋白

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引人入勝的酸甜百香果,梔子花迷人的香氣,還有白木耳自身的風味

三者組合在一起真的很適合炎熱的天氣,讓我越喝越愛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16.jpg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17.jpg

一般大家對於白木耳的印象應該是喜宴上的甜品

那個對我來喝起說太甜了,真的喝不了...害我以為白木耳來就是這樣orz

沒想到若仙植物飲製作所花香與果香結合在一起,讓木耳飲的風味更有層次

每一款木耳飲喝起來都是令人驚喜的味道,料多超實在,表現超~優秀

跟我一樣喜歡喝木耳飲、想嘗試喝木耳飲、想GET內在保養嗎?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官網:https://www.ruosen.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ruosen/

IG:https://www.instagram.com/theruosen/

|本篇與若仙植物飲製作所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