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彩Chihtsai-頭皮降溫按摩精華.jpg

大家的印象中「洗頭就是洗頭髮」

雖然這樣說也沒錯,不過除了頭髮以外,維持頭皮好狀態也很重要

除了選擇適合的洗護髮品,也可以搭配頭皮涼感頭皮按摩等相關保養品

【芝彩 頭皮降溫按摩精華】就是不錯的選擇

別小看這一瓶,它可是集頭皮涼感頭皮按摩頭皮保養於一身

在感受沁涼香氛按摩的同時,也能呵護頭皮哦!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芝彩Chihtsai-頭皮降溫按摩精華01.jpg

芝彩Chihtsai-頭皮降溫按摩精華02.jpg

今年真的熱~到~爆,基本上起床就開始流汗orz

運動後,更是滿身大汗,頭髮又濕又油又亂,頭皮彷彿有結界,整個超悶熱

流汗可以忍,但悶熱實在是忍不了,這時候必須出動涼感小幫手【芝彩 頭皮降溫按摩精華】

芝彩Chihtsai-頭皮降溫按摩精華03.jpg

【芝彩 頭皮降溫按摩精華】天然薄荷精華為主,帶來瞬間降溫的涼爽舒適感

讓人輕鬆擺脫換季/染燙/日曬/乾燥/頭皮屑引起的頭皮不適感

另外還添加了多種草本精華,能帶給頭皮溫和全面的呵護!

芝彩Chihtsai-頭皮降溫按摩精華04.jpg

我超~愛頭皮按摩

可以舒緩頭皮累積的壓力,也可以維持好頭皮狀態

【芝彩 頭皮降溫按摩精華】搭配獨特十六爪日本原裝進口按摩頭

透過天然薄荷精華帶來的涼感,再加上特殊按摩壓頭設計頭皮按摩+保養DIY一次達成

芝彩Chihtsai-頭皮降溫按摩精華05.jpg

芝彩Chihtsai-頭皮降溫按摩精華06.jpg

我覺得結合頭皮涼感頭皮按摩真的很有創意

因為大多都是只有一種,兩者結合在一起,讓人在家就可以享受到涼爽舒適的按摩,超~棒

不會用指腹按摩也沒關係,直接用獨特十六爪按摩頭設計來按摩就對了,舒服又順手!

芝彩Chihtsai-頭皮降溫按摩精華07.jpg

使用方法超~簡單,先均勻搖晃

芝彩Chihtsai-頭皮降溫按摩精華08.jpg

將按摩頭輕壓於頭皮約1秒,就會看到泡泡啦(((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像乾冰XDDD

這時候就能感受到【芝彩 頭皮降溫按摩精華】的涼爽感

官方實測,使用時降溫4.6度,不愧是頭皮降溫噴霧,厲害啊!

我的實際感受超~明顯,真的很清涼!

對於剛運動完的我來說,根本是天堂般的享受啊啊啊

芝彩Chihtsai-頭皮降溫按摩精華09.jpg

芝彩Chihtsai-頭皮降溫按摩精華10.jpg

直接使用獨特十六爪按摩頭設計來按摩

沒想到在家就能自己DIY,一次擁有頭皮涼感+頭皮按摩,真的很舒服

除了天然薄荷精華帶來瞬間涼爽感,【芝彩 頭皮降溫按摩精華】在味道上也下足了功夫!

前味:桃子、瓜、梨、甜橙、木蘭

中味:茉莉、橙花、晚香玉、小蒼蘭、藍莓

後味:雪松、麝香、香草、香根草

因此使用過程中,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讓人展開一場冰涼香氛的按摩體驗

芝彩Chihtsai-頭皮降溫按摩精華11.jpg

芝彩Chihtsai-頭皮降溫按摩精華12.jpg

使用完獨特十六爪按摩頭設計,我會再用指腹按壓(((因為我真的超愛頭皮按摩

【芝彩 頭皮降溫按摩精華】不只是頭皮涼感頭皮按摩,同時也是頭皮保養

辣木、專利柳蘭萃取、OTP抗屑因子、木糖醇葡萄糖苷多管齊下,維持好頭皮狀態!

芝彩Chihtsai-頭皮降溫按摩精華13.jpg

芝彩Chihtsai-頭皮降溫按摩精華14.jpg

使用後,無須沖洗

頭皮呈現清爽的狀態,如同深呼吸一般,非常清新且舒適

對於運動完,整顆頭超悶熱的我來說,【芝彩 頭皮降溫按摩精華】真的很好用!

芝彩Chihtsai-頭皮降溫按摩精華15.jpg

我很喜歡頭皮按摩,同時也很重視頭皮狀態

畢竟染燙頻繁,再加上有時候兩三天才洗頭(((別嫌棄我QQ

頭皮癢的滋味不好受,尤其是抓抓抓不好看,真的很NG

所以我很認真挑選洗護髮品,當然頭皮相關保養品也不能錯過!

【芝彩 頭皮降溫按摩精華】結合頭皮涼感頭皮按摩頭皮保養

不只帶來瞬間涼感,還有按摩及保養,表現讓我很滿意

在家自己動手就能享受到沁涼香氛、保養按摩!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頭皮降溫按摩精華

▶官網:https://www.chihtsai.net/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htsai.tw/

|本篇與芝彩Chihtsai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