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TER歐特 有機十穀麥片.jpg

煮太好吃也是一種困擾...我家米桶的米,消失速度有點快QQ

晚餐吃太多飯,不只會帶來負擔,心裏的罪惡感也油然而生

因此我開始尋找可以代替精緻澱粉的食材

麥片可鹹可甜,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一般市售的大燕麥片比較單一、比較碎,所以我傾向於種類跟口感都較為豐富的十穀麥片

OTER歐特 有機十穀麥片就是我的新夥伴

裡面有10種不同的穀物,可補足一日五穀雜糧的營養所需,還有滿滿的膳食纖維喔!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OTER歐特 有機十穀麥片01.jpg

OTER歐特 有機十穀麥片02.jpg

一般常見的大燕麥片體積超~巨大,很難找到它的容身之處,然後也不好保存

OTER歐特 有機十穀麥片一包500g,份量剛剛好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夾鏈袋設計,大大地增加了使用的便利性

無過度加工,在保留最多營養的原則下,以完整麥粒壓製熟化而成

食用方法很多樣,最直接的就是搭配水、牛奶、優格、奶茶等沖泡即食

另外還能做成十穀奶、燕麥粥、燕麥罐、燕麥餅乾等變化

OTER歐特 有機十穀麥片03.jpg

280752699_541781030815529_4405740363304055300_n_副本.jpg

對比一下就能發現,OTER歐特 有機十穀麥片跟它牌大燕麥片有著大大的不同之處

首先是種類,一般大燕麥片較單一,而十穀麥片則是相當豐富,裡面有

大燕麥片/珍珠大麥片/小米片/黑麥片/紫麥片

紅扁豆片/小麥脆片/黃豆脆片/黑豆片/黑糯米片

再來是形狀,一般大燕麥片較碎,而十穀麥片則是相當完整

這兩點會帶來不同的口感,不同的食用感受

不管是沖泡即食、燕麥粥、燕麥罐OTER歐特 有機十穀麥片吃起來都會更有層次感喔!

接著就來分享一下我是如何用燕麥代替精緻澱粉

OTER歐特 有機十穀麥片04.jpg

▶鹹燕麥粥

主角當然是OTER歐特 有機十穀麥片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或需求來搭配不同食材

我這次準備了滴雞精、蝦仁、雞胸肉、洋蔥丁、小黃瓜絲

肉類的部分,建議可以選擇低脂高蛋白的雞胸肉、蝦仁,再搭配蔬菜,這樣就營養滿分啦

OTER歐特 有機十穀麥片05.jpg

滴雞精+適量水煮滾後,倒入OTER歐特 有機十穀麥片

接著放入其他食材,全部煮熟即可(((是不是超~簡單XDDD

OTER歐特 有機十穀麥片06.jpg

OTER歐特 有機十穀麥片07.jpg

起鍋前,再以鹽巴、黑胡椒粉調味,一碗美味的燕麥粥就完成了

OTER歐特 有機十穀麥片08.jpg

因為裡面有10種穀物麥片,所以入口可以感受到豐富的口感及香氣

OTER歐特 有機十穀麥片沒有那些不應該出現的成分,像是香精、香料、糖分

最大程度呈現穀物麥片的風味,帶來無負擔的食感

每一口都能GET一日五穀雜糧所需,同時還能GET滿滿的膳食纖維

營養好吃又有飽足感,超推薦

OTER歐特 有機十穀麥片09.jpg

▶燕麥罐

喜歡吃水果的小夥伴,絕對要試試看燕麥罐!

我這次準備了牛奶、希臘優格、藍莓、蘋果丁、香蕉

OTER歐特 有機十穀麥片10.jpg

最底層一定是OTER歐特 有機十穀麥片

可以清楚看到10種不同的穀物麥片,豐富的顏色,一點也不單調

OTER歐特 有機十穀麥片11.jpg

接著倒入牛奶(牛奶量要蓋住十穀麥片)

然後就可以隨心所欲地放進水果(順序沒有一定)

口味較偏甜的小夥伴,可以加入適量蜂蜜

因為我使用的希臘優格已經是蜂蜜口味了,所以就沒有再加蜂蜜囉

OTER歐特 有機十穀麥片12.jpg

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前一天做好,放進冰箱,隔天當早餐

我真的是睡眼惺忪地起床,從冰箱拿出我的燕麥罐(超真實素顏,沒有演XDDD)

OTER歐特 有機十穀麥片13.jpg

三種不同的水果,有著各自的特色,能帶給十穀麥片不一樣的滋味

第一次吃燕麥罐,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

前一天先做好,隔天起床就有早餐了,而且是好吃又有飽足感的早餐,表現很~~~優秀!

OTER歐特 有機十穀麥片14.jpg

比起一般常見的大燕麥片,十穀麥片更多樣,能帶來豐富的口感及味道

不管是沖泡即食燕麥粥還是燕麥罐,都帶來很棒的食感

沒有添加無所謂的成分,有著滿滿的膳食纖維及一日五穀雜糧的營養所需

對於想要控制精緻澱粉、飲食控制的人來說,我覺得OTER歐特 有機十穀麥片是很不錯的選擇

現在六月官網特惠 6包/840元 享免運

全台家樂福、電商平台可以在momo、pchome、蝦皮、早安健康都能買到十穀麥片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官網:https://bit.ly/3FZH3ab

▶歐特購物網:https://www.otershop.com.tw

***首次訂購贈紅利金100元,馬上抵***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ter99/

▶IG:https://www.instagram.com/oter_organic/

|本篇與OTER歐特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