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萊德咖啡因洗髮精.jpg

又濕又悶的天氣,讓我整個人都覺得不舒服

更別說頭皮了,它早就在鬧脾氣啦orz

對我來說,頭髮是門面之一,必須好好打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因此一定要選擇適合的洗髮精

一直耳聞咖啡因洗髮精很~厲害,這次終於用到了

歐萊德咖啡因洗髮精台灣製造,以天然咖啡因萃取物為主

問題頭皮適用,非常貼切我現在的狀況QQ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歐萊德咖啡因洗髮精01_副本.jpg

歐萊德咖啡因洗髮精02_副本.jpg

潮濕悶熱讓我的頭皮很NG

再加上最近常下雨,有時候會不小心淋到雨,看起來就更~毛躁

因此需要適合好用的洗髮精來救援!

歐萊德咖啡因洗髮精03_副本.jpg

歐萊德咖啡因洗髮精的包裝很有質感,放在浴室看起來也不會雜亂

無麩質,裡面除了天然咖啡因萃取物,還有繡線菊萃取液毬果紫堇萃取液

歐萊德咖啡因洗髮精04_副本.jpg

歐萊德咖啡因洗髮精05_副本.jpg

歐萊德咖啡因洗髮精06_副本.jpg

質地水感,接觸到髮絲很好起泡,泡泡細緻,可以全面包覆髮絲

我還以為咖啡因洗髮精聞起來是咖啡的味道(((是我孤陋寡聞QQ

淡淡的清香超~好聞,立刻跟老公分享,男生用也很適合

歐萊德咖啡因洗髮精07_副本.jpg

歐萊德咖啡因洗髮精08_副本.jpg

歐萊德咖啡因洗髮精09_副本.jpg

咖啡因洗髮精帶來很不錯的使用感受

洗後,髮絲呈現柔順、自然蓬鬆感,我很喜歡

因為潮濕悶熱而鬧脾氣的頭皮也變乖了,整體表現很~優秀

歐萊德咖啡因洗髮精10_副本.jpg

台灣就是潮濕悶熱的環境,避不開,只能順勢而為,想辦法搞定就對了

想要讓頭髮GET良好狀態,就必須選擇適合的洗護髮品

歐萊德咖啡因洗髮精能好好呵護髮絲及頭皮,表現很~不錯,深得我心

對於咖啡因洗髮精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歐萊德咖啡因洗髮精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