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牙蘇-馬祖道地美食宅配.jpg

我是一個很享受料理的小廚娘

但有時候也會突然沒想法或是太忙來不及準備晚餐QQ

這時候就需要強而有力的冷凍即食登場啦!

身為古早味的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爆牙蘇

來自馬祖,擁有道地口味的馬祖黑醬麵/馬祖黑金滷肉/馬祖餛飩,超~好吃

不需要複雜的料理步驟,也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快速簡單就能吃到美食,難怪爆牙蘇評價很不錯!

對於忙碌的職業婦女、不方便開火的租屋族來說,相當友善RRR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爆牙蘇-馬祖道地美食宅配01.jpg

爆牙蘇是馬祖道地美食宅配

另外還有4家實體店,分別是台中潭子大豐店/桃園忠義店/桃園文中店/桃園西勢湖路店

在桃園有3家實體店,所以也是網友口耳相傳的桃園馬祖乾麵推薦桃園銅板美食推薦

爆牙蘇馬祖黑醬麵/馬祖黑金滷肉/馬祖餛飩

這三樣非常古早味,很符合我家口味啊啊啊XDDD

加熱處理一下就可以開動了,對於忙碌的職業婦女、不方便開火的租屋族來說,相當方便

爆牙蘇-馬祖道地美食宅配02.jpg

爆牙蘇-馬祖道地美食宅配03.jpg

馬祖黑金滷肉是我老公的最愛

料理方式很~簡單,可以隔水加熱煮五分鐘,也可以倒出來微波加熱

身為一個有效率的小廚娘,料理講求快狠準XDDD

建議可以用同一鍋水,先燙青菜,接著再加熱馬祖黑金滷肉

燙青菜淋上馬祖黑金滷肉也很~對味!

爆牙蘇-馬祖道地美食宅配04.jpg

爆牙蘇-馬祖道地美食宅配05.jpg

爆牙蘇-馬祖道地美食宅配06.jpg

馬祖黑金滷肉使用高級台灣豬肉,加入祖傳祕方熬煮3天(((關鍵步驟

經過反覆收汁,讓每塊滷肉搖身一變為Q彈軟嫩的黑金磚

每塊滷肉都是肉眼可見的紮實,非常有誠意!

吃起來鹹中帶甜、香氣濃郁,非常下飯

絕對稱得上是白飯小偷,難怪那天飯鍋一粒米都不剩XDDD

另外搭配油麵也超~~~好吃,我老公也是整盤清光!

爆牙蘇馬祖黑金滷肉絕對是我的宅配黑金滷肉推薦首選

爆牙蘇-馬祖道地美食宅配07.jpg

拌麵也是我家必囤的糧食之一

不管是正餐還是宵夜,無須花太多時間就能吃到美味的麵條兒XDDD

馬祖黑醬麵的重點是醬料,這黑醬大有來頭

從福州傳進馬祖,經過家族三代傳承,呈現出獨家風味,是由正馬祖北竿人製作的醬料喔!

打開以後,裡面有麵條/黑醬包/辣椒油包/蔥油包

爆牙蘇-馬祖道地美食宅配09.jpg

爆牙蘇-馬祖道地美食宅配10.jpg

爆牙蘇-馬祖道地美食宅配08.jpg

一樣是省時間的料理方式

使用同一鍋水,先煮麵,再加熱黑醬包

爆牙蘇-馬祖道地美食宅配11.jpg

爆牙蘇-馬祖道地美食宅配12.jpg

麵條/黑醬包/辣椒油包/蔥油包全部組合在一起,就可以準備開動了!

天氣逐漸熱起來,很多人都會買小黃瓜

建議可以加適量小黃瓜絲,這樣口感跟味道會更豐富

因為我家沒有小黃瓜,所以就撒了些許青蔥

PS.加適量花生醬是隱藏吃法,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試試看XDDD

爆牙蘇-馬祖道地美食宅配13.jpg

爆牙蘇-馬祖道地美食宅配14.jpg

均勻拌開後,可以感受到黑醬的香氣,超~~~誘人

有別於一般炸醬的死鹹,黑醬是鹹裡帶甜,另外還伴隨著濃郁的豆瓣醬香氣,味道很有層次感

快速又好吃,馬祖黑醬麵絕對在我的冷凍即食乾麵推薦名單上

爆牙蘇-馬祖道地美食宅配15.jpg

我超愛吃餛飩,但超市賣的餛飩總是差強人意orz

馬祖餛飩是馬祖特色小吃餛飩,皮薄內餡細緻,完全正中我的喜好

爆牙蘇-馬祖道地美食宅配16.jpg

爆牙蘇-馬祖道地美食宅配17.jpg

我家餛飩湯是以鰹魚高湯為基底,加入適量味霖/油蔥/香油

煮滾後,加入馬祖餛飩,開中小火煮約1分鐘,最後撒上蔥花就OK了!

除了餛飩湯以外,也可以搖身一變為香辣誘人的紅油抄手

爆牙蘇-馬祖道地美食宅配18.jpg

爆牙蘇-馬祖道地美食宅配19.jpg

馬祖餛飩一盒約有15顆,我覺得CP值很高耶!

份量超足的餛飩湯完全深得我心啊啊啊

爆牙蘇-馬祖道地美食宅配20.jpg

爆牙蘇-馬祖道地美食宅配21.jpg

不愧是皮薄內餡細緻,入口香甜多汁,超~好~吃

比起超市販售的冷凍餛飩,我更喜歡馬祖餛飩宅配小餛飩推薦非它莫屬

爆牙蘇-馬祖道地美食宅配22.jpg

很多人問「爆牙蘇好吃嗎?

我認真回答各位,馬祖黑醬麵/馬祖黑金滷肉/馬祖餛飩通通都方便快速又好吃

冷凍即食乾麵這部分,馬祖黑醬麵推薦絕對是當之無愧,好吃!

馬祖黑金滷肉得到宅配滷肉料理包推薦真的是實至名歸

鹹中帶甜的風味,每塊滷肉都很有份量,不管是搭配白飯、油麵還是燙青菜都很美味!

馬祖餛飩的特色是皮薄內餡細緻,入口清甜多汁,表現也很棒!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爆牙蘇哦~

 

 

▶官網:https://baoyasu1959.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arcoalljim

▶7-11店到店: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110219628986

|本篇與爆牙蘇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