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之阿蘇 優質天然礦泉水.jpg

我是一個不愛喝水的人QQ

面對四面八方的叮嚀,仍是我行我素(死小孩一枚XDDD)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了,突然想通,開始培養喝水的習慣

千萬別以為水都是一樣的,其實舌尖是分得出差異的

喝水一定要喝好水,今天要分享來自日本九州熊本HinoAso 火之阿蘇 優質天然礦泉水

由阿蘇火山外輪山水源地下160m深處取水,水源純淨天然,且口感甘甜

不管是直接喝、泡茶、泡咖啡、煮飯或是搭配威士忌都OK喔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火之阿蘇 優質天然礦泉水01.jpg

火之阿蘇 優質天然礦泉水02.jpg

依照WHO(世界衛生組織)公佈的數據,水主要可分為四種程度

軟水 0-60mg/L/中軟水 61-120mg/L/硬水 121-180mg/L/極硬水 181mg/L 以上

日本九州熊本的水資源非常豐富,因此有「水之國」的稱號

HinoAso 火之阿蘇 優質天然礦泉水是從阿蘇火山外輪山水源地下160m深處取水

水源純淨天然,入口甘甜;pH值為7.6,屬於弱鹼性軟水

富含二氧化矽,有著人體所需的礦物質,完全符合好水的要點

火之阿蘇 優質天然礦泉水03.jpg

雖然之前不愛喝水,但只要喝,我就很~挑QQ

直接喝最能感受HinoAso 火之阿蘇 優質天然礦泉水的風味

入口順且甘甜,不會讓人喝幾口就想停下來,我很喜歡

不愧是榮獲國際性品質評鑒機構 雙重認證的水

▶Monde Selection 2021 特級金獎 (Grand Gold)

▶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 2021 風味絕佳獎章(Superior Taste Award)

火之阿蘇 優質天然礦泉水04.jpg

火之阿蘇 優質天然礦泉水05.jpg

每天早上都要喝杯咖啡,開啟我的一整天

HinoAso 火之阿蘇 優質天然礦泉水是從阿蘇火山外輪山水源地下160m深處取水,水源純淨

搭配香醇的咖啡,風味更有層次感,再加上牛奶的襯托,讓我喝完一杯,還想再來一杯

不然通常我都是喝到一半就停下來了orz

火之阿蘇 優質天然礦泉水06.jpg

火之阿蘇 優質天然礦泉水07.jpg

火之阿蘇 優質天然礦泉水08.jpg

想要煮出一碗香噴噴的米飯

必須擁有厲害的電鍋/電子鍋-優質的米-優質的水

之前都是用過濾水來煮飯,這次用HinoAso 火之阿蘇 優質天然礦泉水煮飯

打開就是撲鼻的香氣,入口粒粒分明,非常好吃喔!

火之阿蘇 優質天然礦泉水09.jpg

火之阿蘇 優質天然礦泉水10.jpg

火之阿蘇 優質天然礦泉水11.jpg

純淨甘甜的水,特別適合搭配威士忌

很可惜,我家什麼酒都有,就是缺了威士忌

沒關係,金門高粱也很需要好水來加持一下啊(我爸都這樣喝~)

畢竟酒精濃度比較高,兌水喝比較不會有壓力XDDD

這時候「水」的選擇就很重要了

HinoAso 火之阿蘇 優質天然礦泉水純淨甘甜就非常適合

既能帶出高粱的香氣,增加層次感,又不會搶味!

火之阿蘇 優質天然礦泉水12.jpg

喝水不是咕嚕嚕灌下去就好,必須要喝好水

來自日本九州熊本HinoAso 火之阿蘇 優質天然礦泉水

是從阿蘇火山外輪山水源地下160m深處取水

水源純淨天然,入口甘甜;pH值為7.6,屬於弱鹼性軟水

富含二氧化矽,有著人體所需的礦物質

不管是直接喝、泡茶、泡咖啡、煮飯或是搭配威士忌都很不錯喔

全家、博客來、momo都能找到;11/17大潤發即將上市

喜歡喝水或是跟我一樣對水比較挑剔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博客來

全家行動購

momo購物網

|本篇與火之阿蘇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