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YO充電式二合一滅蚊器 (CML-2320).jpg

我很用心維持家裡的整潔,基本上沒有什麼可怕的小蟲子

但由於料理區在陽台,進出比較頻繁,再加上煮飯時會待比較久,免不了會有蚊子

因此一直想入手電蚊拍,可是傳統電蚊拍顏值不夠(我外貌協會XDDD),所以遲遲沒有動作

全家點數可以換購商品,後來看到KINYO充電式二合一滅蚊器 (CML-2320)

換購價稍微便宜了一點,白色系也合我眼緣,就出手了(結果等了快一個月才有貨QQ)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KINYO充電式二合一滅蚊器 (CML-2320)01_副本.jpg

KINYO充電式二合一滅蚊器 (CML-2320)05_副本.jpg

跟傳統電蚊拍不同

是USB充電,可手持,也可擺放在桌上,開啟夜間誘蚊光源就變成捕蚊燈了

雖然偶有蚊子,但不多,所以我的需求是料理時放在陽台

KINYO充電式二合一滅蚊器 (CML-2320)06_副本.jpg

KINYO充電式二合一滅蚊器 (CML-2320)07_副本.jpg

內容物很簡單:電蚊拍/底座/USB充電線/清潔刷

KINYO充電式二合一滅蚊器 (CML-2320)08_副本.jpg

KINYO充電式二合一滅蚊器 (CML-2320)09_副本-1.jpg

自動補蚊燈模式/手動捕蚊拍模式/電擊鍵

按鍵設計很簡單,輕鬆就能上手

我最常用的是自動補蚊燈模式

雖然不需要電池,用USB充電,但我覺得電力不持久orz

有心理準備不持久,但時間短的讓我有點詫異

所以使用自動補蚊燈模式時,我會接上充電線

KINYO充電式二合一滅蚊器 (CML-2320)09_副本.jpg

邊使用自動補蚊燈模式,邊充電也OK

我看官網上寫有內置額定容量高達300mAh鉛酸電池;並設有電源保護開關,增加安全性

KINYO充電式二合一滅蚊器 (CML-2320)10_副本.jpg

KINYO充電式二合一滅蚊器 (CML-2320)11_副本.jpg

紅燈亮代表充電中

剛拿到那天,有先按照說明充飽電

不過電力真的不持久,所以之後都是邊充電邊使用

KINYO充電式二合一滅蚊器 (CML-2320)12_副本.jpg

使用一段時間,整體表現還是OK的

撇除電力不持久這一點(因為站立時可以邊用邊充電)

我還是挺喜歡它的外型、自動補蚊燈模式

對於捕蚊拍有需求的小夥伴,可以多方比較,參考看看~

 

 

延伸閱讀

▌小電器◆CP值超高!OMRON歐姆龍 頸部按摩器HM142(深咖)開箱文。兩段變速還可加熱"肩頸/手臂/小腿/大腿/腰側"通通都可以用哦!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