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色Limo Limo 草本防曬乳液.jpg

看著外面的好天氣,好想出去玩應該是大家的共同心聲

沒關係,只要乖一點,很~快就能大口呼吸,在外奔跑囉!

說起太陽真的是又愛又恨,愛的是它帶來的好天氣,恨的是可怕的紫外線

對付紫外線,一定要勤擦防曬!

今天文章主題是防曬推薦,要分享明色Limo Limo 草本防曬乳液

這瓶是親子防曬,也就是大人小孩共用一瓶,減輕了媽媽包的負擔

還記得上次帶他出門,沉重的媽媽包差點把我壓垮,最後還是先生扛下了一切QQ

質地溫和輕透不黏膩,很適合當作夏日防曬哦~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明色Limo Limo 草本防曬乳液00.jpg

明色Limo Limo 草本防曬乳液01.jpg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MEISHOKU明色化妝品是日本熱銷的彩妝保養品牌

不只追求"美",更堅守"安全第一",研究開發肌膚所需求的優良產品

因為疫情嚴峻,不適合移動,我沒辦法跟阿宇合體

他總是在視訊中說"想我!想出去玩!想去買冰!"

雖然現在沒辦法出去玩,但我很期待那天的到來,所以決定先選好適合我倆的防曬乳

明色Limo Limo 草本防曬乳液是一款大人小孩皆適用親子防曬,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千萬不要以為小朋友不需要擦防曬

小朋友的肌膚很嫩,很容易曬黑及曬傷(我小時候就常曬傷,超~痛orz)

可以適度的曬太陽,但不可以過度,所以要適時防曬

明色Limo Limo 草本防曬乳液02.jpg

明色Limo Limo 草本防曬乳液防曬係數為SPF32 PA+++

對於日常、戶外活動來說,這樣已經足夠了!

防曬最重要的關鍵是擦好擦滿,勤於補擦

尤其是容易曬傷的區域更要注意,建議重複塗抹2次,每2-3小時補擦1次

像我小時候最常曬傷的地方就是脖子跟肩膀orz

明色Limo Limo 草本防曬乳液03.jpg

明色Limo Limo 草本防曬乳液04.jpg

明色Limo Limo 草本防曬乳液05.jpg

明色Limo Limo 草本防曬乳液是一款溫和防曬無酒精/無香精/無色素

因此孕婦和小朋友(建議兩歲以上)皆可使用

質地水潤,延展性佳,能很好地均勻塗抹

使用後,透氣不黏膩,最重要的是不會泛白!

天然香草成分剛好是蚊蟲討厭的味道

在擦防曬的同時,還可以避免小朋友出門跑跳變成紅豆冰XDDD

明色Limo Limo 草本防曬乳液06.jpg

明色Limo Limo 草本防曬乳液07.jpg

明色Limo Limo 草本防曬乳液08.jpg

均勻分布全臉、脖子及有露出來的地方,用輕輕畫圓的方式推開防曬

使用時,可以感受到明色Limo Limo 草本防曬乳液的質地水潤輕透

明色Limo Limo 草本防曬乳液09.jpg

明色Limo Limo 草本防曬乳液10.jpg

使用後,清爽不黏膩,表現很~優秀

沒辦法,天氣這麼熱,真的受不了厚重悶熱orz

淡淡的柑橘香氣聞起來也好舒服~

因此明色Limo Limo 草本防曬乳液清透防曬這一點很吸引人!

明色Limo Limo 草本防曬乳液11.jpg

一想到小時候曬傷有多痛,就捨不得阿宇跟我一樣

選擇適合的兒童防曬,擦好擦滿,勤於補擦就不用擔心可怕的紫外線啦!

明色Limo Limo 草本防曬乳液溫和輕透不黏膩,帶來很不錯的使用感受

而且是親子防曬,大人小孩共用一瓶就好

不管是親子爬山還是其他的親子旅遊,帶上這瓶就對了

有興趣的家長們,可以參考看看哦~

 

 

明色Limo Limo 草本防曬乳液

明色FB粉絲團

明色IG

|本篇與Meishoku明色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