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 微電鍋 瑰蜜粉HD3070.jpg

我常跟先生說"有了自己的廚房,我就天天煮飯給你吃"

今天文章要繼續來分享我的廚房家電,也是小家庭電器代表

因為租屋處附的只是一個料理區,單一功能的電鍋不夠用

所以最後選擇了PHILIPS飛利浦-微電鍋-瑰蜜粉HD3070

這台的模式很多,對於不能開明火的租屋處來說,料理上的彈性較大

最重要的是瑰蜜粉超~美,絕對是美型家電,完全符合我這外貌協會的標準啊XDDD

從外觀到實用性,使用了大半年,我很~滿意,絕對是迷你微電鍋推薦首選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飛利浦 微電鍋 瑰蜜粉HD3070-01.jpg

飛利浦 微電鍋 瑰蜜粉HD3070-02.jpg

經過各大電商平台比價,最後選擇在PCHOME24下單(這不是業配文)

很快就收到這台PHILIPS飛利浦-微電鍋-瑰蜜粉HD3070

超~粉嫩的顏色,讓我的少女心大!爆!發!

裡面有一本食譜、微電鍋本人、內鍋、量杯、飯勺

模式有▶快速煮/什錦飯/糙米飯/白飯/鍋巴飯/蛋糕/健康蒸/煲湯/煮粥/再加熱

液晶面板,操作很簡單,收到當天我就直接開煮了XDDD

每次使用後,要等到溫度冷卻了,再進行擦拭等清潔動作

飛利浦 微電鍋 瑰蜜粉HD3070-03.jpg

最基本的是煮飯▶有白米飯模式、糙米飯模式,這兩種我都很常用

另外還有煮粥模式、什錦飯模式、鍋巴飯模式

內鍋有刻度,米量對應水位,設定即可

因為我先生比較喜歡粒粒分明的口感,也就是米粒不要太濕潤、不要黏在一起

所以我會調整水位,原本一杯米對應的水位,我會稍微減少

時間到,會再悶15分鐘,這樣煮起來就是我家的口感

飛利浦 微電鍋 瑰蜜粉HD3070-04.jpg

飛利浦 微電鍋 瑰蜜粉HD3070-05.jpg

這台PHILIPS飛利浦-微電鍋-瑰蜜粉HD3070也可以炒蔬菜跟煮咖哩喔

倒入適量橄欖油,先選擇再加熱模式(熱的速度很~快)進行拌炒

▶如果是炒蔬菜:炒熟再調味就可以起鍋

▶如果是煮咖哩:拌炒洋蔥和肉片後

加入適量水,放入紅蘿蔔及馬鈴薯,放入咖哩塊,選擇煲湯模式

不需要汗流洽背,輕鬆就能煮好美味的咖哩喔

飛利浦 微電鍋 瑰蜜粉HD3070-06.jpg

其他像是泡菜鍋等,也是一樣的料理方式

先選擇再加熱模式拌炒,再加水,再選擇煲湯模式

飛利浦 微電鍋 瑰蜜粉HD3070-07.jpg

雖然又購入了米家電磁爐(之後再分享)

但如果料理不打架,這是煮飯順序沒有衝突的意思

我還是喜歡用PHILIPS飛利浦-微電鍋-瑰蜜粉HD3070煮湯

像是味噌湯金針排骨湯鮭魚豆腐味噌湯等~

因為這樣不用顧火,也不會流汗啊啊啊

飛利浦 微電鍋 瑰蜜粉HD3070-08.jpg

我的得意之作▶燉蘿蔔燉牛肉(油豆腐)

食材全部準備好,按照順序放入,選擇煲湯模式

聽到嗶嗶聲就完成啦,盛盤撒上蔥花就可以拍照開動了XDDD

PHILIPS飛利浦-微電鍋-瑰蜜粉HD3070不用顧爐子真的很~方便

飛利浦 微電鍋 瑰蜜粉HD3070-09.jpg

白天大部分時間,我都在家

因為要料理三餐,所以蔬菜、米麵等都很足夠

不想要顧爐子、還要忙工作,就直接把食材都放進PHILIPS飛利浦-微電鍋-瑰蜜粉HD3070

選擇快速煮模式,一下子就能吃到美味的午餐,超~棒

 

跟一般的電鍋不同,不是只能煮飯,可以選擇再加熱模式進行拌炒

購買前,我有上網作功課,看到網友發問"再加熱時,開開關關上蓋,這樣不會容易壞嗎?"

我自己使用了半年,開啟上蓋時,會稍微扶一下(不會讓蓋子自己跳起來QQ)

到目前為止,使用都沒問題喔!

別看這台小小的,加熱火力很~夠,所以一定要等溫度冷卻了再進行清潔

4人份容量對於一個人來說,可能太多,而且價格也比較貴

我覺得這台比較適合兩個人、小家庭及會變換料理方式的小夥伴

對於微電鍋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PHILIPS飛利浦-微電鍋-瑰蜜粉HD3070哦~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