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one 極潤緞光唇膏.jpg

常常有人問我"今天是塗哪支唇膏?"

或是發問"推薦哪支開架式唇膏?"

來了來了我來了~

今天要分享我最愛用的唇膏,就是Solone極潤緞光唇膏

顏值絕對是開架唇膏中最美的,除此之外,實力也是不容小覷!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Solone 極潤緞光唇膏01.jpg

Solone 極潤緞光唇膏02.jpg

極潤緞光唇膏14色可選擇

我第一次買了005橙香冰茶015栗香那堤

拿在手上先被包裝驚豔,磁吸式很有質感耶

使用後再被奶油質地折服,滋潤不油膩,而且相當顯色

第二次買了002蜜香紅茶007戀人焦糖奶茶

其實我很想多買幾支,但先生說我的唇膏太多了,不能再買,偷偷買兩支XDDD

真心覺得這系列表現很優秀,就來簡單分享一下!

Solone 極潤緞光唇膏03.jpg

Solone 極潤緞光唇膏04.jpg

拿起來很有份量,而且是磁吸式設計,表現很有質感,一點也不廉價

絕對稱得上是開架式最美包裝

Solone 極潤緞光唇膏05.jpg

Solone 極潤緞光唇膏06.jpg

奶油質地滋潤度夠卻不會油膩,並帶有微微光澤

Solone 極潤緞光唇膏07.jpg

Solone 極潤緞光唇膏08.jpg

我是一個很極端的人

要嘛就大素顏,要嘛就全妝

唇況如何維持?!

平常卸妝一定要確實,保養也要夠才行

我會在敷臉的尾聲,把面膜反摺敷在嘴唇上或是用化妝水濕敷

睡前會再厚厚的塗一層護唇膏

Solone 極潤緞光唇膏09.jpg

Solone 極潤緞光唇膏10.jpg

Solone 極潤緞光唇膏11.jpg

先從第一次買的開始吧

我超~~~喜歡015栗香那堤

大地色中融合了一點紅,剛剛好地提升氣色,讓人看起來相當有氣質!

Solone 極潤緞光唇膏12.jpg

Solone 極潤緞光唇膏13.jpg

Solone 極潤緞光唇膏14.jpg

我是被005橙香冰茶的名字吸引

這顏色似乎有點誤差,當初看沒那麼紅

也可能是我膚色較白,所以擦起來較明顯

想要有氣式的時候,我會用塗這支,而且是厚塗

一般日常時,我會擦一層,然後再用手指暈開,這樣就不會那麼紅囉!

Solone 極潤緞光唇膏15.jpg

Solone 極潤緞光唇膏16.jpg

Solone 極潤緞光唇膏17.jpg

002蜜香紅茶是我的新歡

豆沙+桃紅呈現出柔和的優雅感

如果搭配一系列眼妝,妝容會更完整

這支絕對是男朋友、老公能懂的顏色,非常適合約會阿

Solone 極潤緞光唇膏18.jpg

Solone 極潤緞光唇膏19.jpg

Solone 極潤緞光唇膏20.jpg

一樣是被007戀人焦糖奶茶的名字吸引

帶有微微的光澤,看起來不是太土的顏色,很適合搭配大地色系眼妝

Solone 極潤緞光唇膏21.jpg

Solone 極潤緞光唇膏22.jpg

包裝很有質感,價位又不會太貴,非常好入手啊!

奶油質地滋潤不油膩、不卡紋

這系列顏色選擇多,且相當顯色

以上種種是我真心喜歡Solone極潤緞光唇膏的原因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