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france半熟小法麵包.jpg

老公在家樂福冷凍櫃看到一包48元,覺得很便宜

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好事多的半熟小法麵包很~夯

不知道Delifrance半熟小法麵包的表現如何

而且可以用氣炸鍋,這一點太吸引我了,就買來吃看看!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Delifrance半熟小法麵包01.jpg

一包48元有6顆,真的很便宜耶!

Delifrance半熟小法麵包02.jpg

Delifrance半熟小法麵包03.jpg

我一直在找小容量又好看的氣炸鍋,最後買了這台相當滿意RRR

擺緊密一點應該可以放3顆,不過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放2顆就夠了!

設定180度約12分鐘(時間過半打開來檢查一下,順便翻面)

Delifrance半熟小法麵包04.jpg

週末早餐簡單吃(咖啡沒入鏡)

我看有人在麵包中間夾炒蛋、鮪魚

但麵包本身頗硬的,有點難切開,所以我就另外炒蛋了

Delifrance半熟小法麵包05.jpg

Delifrance半熟小法麵包06.jpg

中間那一條就是我嘗試要切開的痕跡XDDD

也不是硬到切不開啦,但我覺得這樣太費力了,所以放棄!

切的時候覺得硬,咬起來則是偏脆,有點像越式法國麵包的口感

熱熱的吃很棒,冷掉就真的硬梆梆

裡面很紮實,老公表示有點像饅頭,我覺得很適合抹一點大蒜醬(決定要來買)

Delifrance半熟小法麵包07.jpg

一包6顆48元真的便宜!

用氣炸鍋很方便,但應該還有其他料理方式,各位可以發掘,然後跟我說XDDD

單吃比較乏味,建議可以搭配果醬、大蒜醬,滋味會比較豐富

如果跟我一樣覺得切開很費力的話,可以另外炒蛋或煎培根

再加上一盤水果,咖啡或牛奶,這樣早餐就會很豐盛囉!

以上就是氣炸Delifrance半熟小法麵包的分享,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