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文商號Autumnshop-家事萬用清潔噴霧.jpg

我不算家事小白,基本清潔是沒問題的

但比起功力深厚的家庭主婦來說,就真的弱爆了

沒關係,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只要選對了工具,清潔就是小case!

今天要分享我的得力小幫手,就是秋文商號 家事萬用清潔噴霧

一噴一擦,輕鬆清潔沒問題,而且溫和不傷手喔!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秋文商號Autumnshop-家事萬用清潔噴霧01.jpg

採用日本專利技術,以100%電解水為主,一次掌握去汙、除臭、防疫

無防腐劑/無酒精/無香料/無氯/無界面活性劑,讓人能放120個心使用XDDD

秋文商號Autumnshop-家事萬用清潔噴霧02.jpg

小方桌扮演著餐桌的角色

雖然我都會用隔熱墊,但不免還是會有油汙

只用抹布擦拭的效果沒有很好,有時還會伴隨著油膩的味道

這時候就家事萬用清潔噴霧輪到大展身手啦

一噴一擦,油汙跟異味通通OUT

不需要強大的主婦資歷,也能輕鬆搞定居家清潔喔!

秋文商號Autumnshop-家事萬用清潔噴霧03.jpg

我的工作離不開電腦,也離不開化妝

鍵盤和滑鼠上又是指紋、又是粉末(眼影腮紅等)、又是油印(防曬)

之前大多是用濕紙巾清潔,但很難攻克油這一點,所以沒辦法完全清乾淨

家事萬用清潔噴霧以撥離作用+鹼化作用+高滲透力三管齊下

在一噴一擦的過程中,就能讓惱人的油汙OUUUT

秋文商號Autumnshop-家事萬用清潔噴霧04.jpg

秋文商號Autumnshop-家事萬用清潔噴霧05.jpg

秋文商號Autumnshop-家事萬用清潔噴霧06.jpg

門把代表著內外連結,正值防疫期間,必須重點照顧一下XDDD

結果這一擦,擦出顏色來,髒~~~到讓我驚呆了

使用後的門把又亮又乾淨,讓我很慶幸手邊有這瓶家事萬用清潔噴霧

各方面的去汙、除臭、防疫通通沒問題

秋文商號Autumnshop-家事萬用清潔噴霧07.jpg

秋文商號Autumnshop-家事萬用清潔噴霧08.jpg

秋文商號Autumnshop-家事萬用清潔噴霧09.jpg

茶垢才是真正讓我大吃一驚的部分

我很喜歡喝咖啡、泡紅茶,雖然都有在洗杯子,可總是趕不上汙垢累積的速度

以往都要泡小蘇打粉,等一段時間後,再進行洗洗刷刷的動作

等著等著,我就會忘記這回事;刷著刷著,就會覺得雙手乾澀

很棘手,但不清又不行,所以一直很苦惱

家事萬用清潔噴霧的出現直接了當的解決我的煩惱

一噴一擦,茶垢就這樣被帶走了耶(我當下表情超驚訝XDDD)

不需要等待!溫和不傷手!輕鬆簡單就還給我乾淨明亮的玻璃杯!

秋文商號Autumnshop-家事萬用清潔噴霧10.jpg

搬進租屋處後,我負責大部分的清潔

清潔力必須要夠厲害,這一點是無庸置疑的

因為頻繁的洗洗刷刷,所以我也很在乎溫和不傷手

家事萬用清潔噴霧的清潔力是有目共睹的

以100%電解水為主,無酒精無味,不傷肌

各方面表現都相~當~優~秀,難怪能得到網友一致好評RRR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產品網址:http://bit.ly/3tbQqwK

▶FB:https://bit.ly/35H85me

▶IG:https://www.instagram.com/autumn_shop_/

|本篇與秋文商號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