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jpg

之前分享過五月花厚棒抽取式衛生紙

這款是我用過最厚實又柔軟的衛生紙了

還記得前一段時間,剛好手邊沒有袖珍包衛生紙

就會抽幾張厚棒衛生紙放在包包,這樣外出才有衛生紙可以用

現在有五月花厚棒袖珍包了,就不用再抽來抽去啦XDDD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01.jpg

看看家裡的庫存就知道,我是五月花厚棒抽取式衛生紙的忠實使用者

比起美式大賣場的衛生紙,厚不僅夠紮實,還很柔軟喔!

這次推出了五月花厚棒袖珍包,當然一定要入手,隨身攜帶呀!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02.jpg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03.jpg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04.jpg

老公第一次用厚衛生紙,被紙張的厚實柔軟驚呆了

他的原話是:這衛生紙好~~~厚!但又做的很柔軟!實在是很厲害耶!

就是因為它又厚又柔軟,親膚細緻,我才會這麼死忠RRR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05.jpg

女生上廁所比較麻煩

有些衛生紙太薄,每次都要抽三次張才夠用

擦太多次其實會不太舒服,而且總感覺很浪費orz

厚棒袖珍包可以隨身攜帶使用

紙張夠~~~厚,強韌不易破一抽搞定,還可沖馬桶

對於習慣使用厚棒衛生紙的我來說,真的很友善XDDD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06.jpg

我已經習慣厚棒衛生紙的厚實柔軟,簡單來說就是被寵壞了XDDD

那種薄到透光,一下子就破的衛生紙,真的完全無法接受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3入,12/2於全家上市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24入,12/4於全聯上市

跟我一樣喜歡厚棒衛生紙的小夥伴,絕對不要錯過厚棒袖珍包喔!

 

 

五月花 FB粉絲團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