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jpg

這陣子是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

最能感受到戰況的區域就是一樓的化妝保養品啦XDDD

今天的文章主題是專櫃粉底液推薦專櫃粉餅推薦

就是MAKE UP FOR EVER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柔霧空氣粉餅

對於專櫃底妝有興趣的小夥伴,想必知道這兩款非常生~火

趁著百貨公司週年慶,這時候入手剛剛好喔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01.jpg

擁有好的底妝,才有好的基礎

老公每次都會觀察我的底妝,然後給予評價(根本評審QQ)

這陣子得到許多稱讚,都是來自於MAKE UP FOR EVER

跟我一樣喜歡光澤型粉底液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

如果是喜歡柔霧妝效的小夥伴,那就可以參考看看柔霧空氣粉餅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02.jpg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03.jpg

專櫃粉底液中,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的表現大獲好評(我也有買)

色號選擇很豐富,不管是白皮還是黃皮,通通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色號

質地水潤,很好推勻,搭配美妝蛋小顏刷#112的妝效會更~美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04.jpg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05.jpg

我的膚況偏乾,因此會選擇水潤型的粉底液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的水潤貼合就很深得我心啊啊啊!

這款粉底液是以植物精華萃取為主,屬於保養型粉底

MAKE UP FOR EVER 美妝蛋的斜角設計很貼心,能夠全方位無死角的上妝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06.jpg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07.jpg

乍看之下,我的膚況似乎還不錯,但細看還是有些小瑕疵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不只質地保濕補水,平滑紋理的修飾表現也很不錯喔!

每次用這款粉底液上妝,老公都會稱讚「今天底妝很不錯哦~~~」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08.jpg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09.jpg

氣墊粉餅、粉底液、粉餅各有各的擁護者(身為彩妝大戶,我通通都有XDDD)

以專櫃粉餅來說,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的話題度一直都很高

霧面的粉盒非常有質感,雙面粉撲是這款粉餅的特色

黑色面是綿密乳膠,能加強遮瑕;白色面是天鵝絨,能帶來薄透妝感

粉質相當細緻,均勻拍開後,呈現柔霧般的妝感~~~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10.jpg

我的瑕疵不多不少,想化妝但又不想妝感太明顯(難搞QQ)

這時候就很適合使用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11.jpg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12.jpg

粉質真的超~~~細緻,一拍上去就柔霧化,美慘了!

針對討厭的黑眼圈,有稍微著重加強,遮瑕的表現很不錯

妝感不會過於強烈,每回上妝,老公都會大力稱讚漂亮

持妝力可圈可點,流汗後不會有斑駁的狀況,我很滿意啊啊啊!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13.jpg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帶來的光澤感深得我心

柔霧空氣粉餅帶來絲絨粉霧的妝效仙氣十足

這兩款專櫃底妝的表現都相~當~優~秀,我都超愛啊啊啊

看完文章/影片,對MAKE UP FOR EVER有興趣的話

趁著這陣子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趕快入手吧~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https://reurl.cc/L3RekX

柔霧空氣粉餅:https://reurl.cc/nzexKe

小顏刷:https://reurl.cc/8GdYK4

美妝蛋:https://reurl.cc/r8L4Wy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