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3DOOR HOTEL.jpg

我們很喜歡台南~~~的美食XDDD

每次討論去哪玩,第一個都會想到台南

有過當天來回台南台中的經驗,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現在都是兩天一夜,吃吃喝喝的輕旅行!

今天文章主題就是台南住宿,要分享台南車站旅館飯店住宿推薦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

這間是我找的(AGODA不是業配文!

先大致講一下感受,我覺得還行,但老公沒有很喜歡QQ

想知道更多,就趕快往下看文章吧!

 

 

快來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找我玩

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3DOOR HOTEL01.jpg

因為想要去TCRC(禁止酒駕)

所以我搜尋了赤崁樓附近的台南住宿,走路10-15分鐘為限

最後訂了靠近台南火車站、赤崁樓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AGODA

成功路的車流量頗大,上下車不是很方便

對於有帶嬰兒車或小朋友的家庭來說,我覺得不是很OK!

沒有附設停車場,附近有停車格或收費停車場可利用

好天氣的時候是沒關係,但遇到下雨天就比較麻煩了

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3DOOR HOTEL02.jpg

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3DOOR HOTEL03.jpg

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3DOOR HOTEL04.jpg

大廳兼酒吧,以輕奢華風格為主

酒吧是我選擇這裡的其中一個因素

想著如果太晚不方便出門,在這兒就能喝幾杯了

但老公覺得在大廳喝酒很奇怪,所以我們還是去其他地方喝(TCRC員工旅遊,殘念啊!)

▶3BAR服務時間為07:00-01:00

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3DOOR HOTEL05.jpg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地磚花色,老公說"跟阿嬤家好像"

整體風格算是溫馨復古,比起其他住宿體驗,我覺得還蠻新鮮的

房間空間很大,位置配置OK;床的軟硬度適中,好睡也很舒適!

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3DOOR HOTEL06.jpg

觸控式開關~

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3DOOR HOTEL07.jpg

迎賓點心是銅錢餅,古早又有趣

但因為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吃糕餅類,所以就沒動了

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3DOOR HOTEL08.jpg

開放式衣架掛外套、放包包剛好

冰箱、電熱水壺、茶包等通通一應俱全

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3DOOR HOTEL09.jpg

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3DOOR HOTEL12.jpg

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3DOOR HOTEL10.jpg

我外宿都會準備自己的備品,除了比較習慣,也能環保愛地球

這兒是使用歐盟認証天然BIO不回填洗沐用品,算好洗,表現還可以!

不僅有正常的吹風機(不是壁掛式),還有烘罩,也太特別了XDDD

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3DOOR HOTEL11.jpg

浴廁空間大且乾淨,沒有霉味

選用德國Villeroy & Boch馬桶,免治就是舒服!

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3DOOR HOTEL13.jpg

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3DOOR HOTEL14.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操作錯誤,浴廁的門沒辦法完全關上

洗澡就算了,但上廁所的時候會很尷尬耶

這點實在是讓我很彆扭RRR

 

▶歸納一下

開車要自行找停車位,成功路車流量大,上下車不太方便

沒有開車的話,這兒的位置很不錯

距離台南火車站、赤崁樓、海安路、花園夜市、國華街、林百貨、藍曬圖文創園區等都很近

有提供免費的腳踏車,騎乘單車慢遊府城也OK!

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AGODA)有蠻多特色的

像是大廳酒吧、Sky Garden空中花園美學館

不過因為我們主力放在外面,所以就沒有涉略這些地方囉!

我覺得這裡比較適合輕裝出行的情侶、三五好友

對於台南住宿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77號

電話:(06)222-3088

官網:https://www.3doorhotel.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door.hotel/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個人心得非合作文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