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婚紗-婚紗試穿-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jpg

以雷厲風行速度決定結婚,想必大家是一陣錯愕吧!

其實我們一直都有在討論結婚這回事,但每次都說說而已

一直到雙方家長見面,確定婚期後,才開始認真面對XDDD

跟一般熟悉的流程不太相同,我精簡了許多步驟

以訂婚來說,我並沒有大肆宴客,而是簡單的家宴

因此訂婚當天只需要一套衣服(不需換裝)

今天就要來分享我的訂婚婚紗,我選擇台南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

這裡最大的特色是買婚戒婚紗免費租,大大節省了新人的荷包!

但因為我全部都簡單化,所以今天主要是分享它們家的婚紗

不管是拍照婚紗還是宴客婚紗,這裡的選擇非常多,而且有很多特別款可以挑選喔!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台南婚紗-婚紗試穿-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01.jpg

台南婚紗-婚紗試穿-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02.jpg

買婚戒婚紗免費租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最獨特的一點

結婚大小事超多,要花錢的地方也超多

因此婚戒結合婚紗,在這裡可以一次搞定,既省事又省荷包啊!

店家不會強迫推銷,大家能依照自己需求來選擇適合、喜歡的款式;另外也有包套的組合及優惠

因為結婚事情太多了,所以當然要做一些功課,這裡包套的組合及優惠是真的很划算喔!

台南婚紗-婚紗試穿-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03.jpg

台南婚紗-婚紗試穿-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05.jpg

台南婚紗-婚紗試穿-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04.jpg

一樓是珠寶,二三樓是MISS 2 MRS Bridal 覓秘婚紗工作室

不管是珠寶還是婚紗,通通都是讓人自在的氛圍,沒有強迫消費的壓力!

這裡的婚紗有加價區及一般區,加價的價格不會讓人大失血,建議大家還是要以自己喜歡為主

白紗的款式很多,造型也很特別,緞帶及線條都讓增添了不少亮點

不管是拍照還是宴客,都能牢牢抓住眾人的目光喔!

台南婚紗-婚紗試穿-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06.jpg

台南婚紗-婚紗試穿-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07.jpg

因為我的需求是一件訂婚婚紗,所以目標就是白色以外的婚紗

這裡的宴客款很特別,風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禮密會先詢問喜好,在邊介紹邊挑選適合的款式

由於訂婚會場大多是紅色,因此也排除了紅色系

這次總共試穿了六件婚紗,最後找到命定的訂婚婚紗~

試穿時注意事項:NUBra、穿著淺色內褲、淡妝、婚鞋(可有可無)

台南婚紗-婚紗試穿-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08.jpg

台南婚紗-婚紗試穿-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09.jpg

不得不說,女生一穿上婚紗,感覺就是不一樣!

淡粉色非常有氣質,再加上白色蕾色點綴,呈現出溫柔的即視感

平口尺度拿捏得剛剛好,長輩不會現身打招呼XDDD

腰部線條很明顯(感動!),而澎紗裙的垂墜度及澎度也恰到好處

穿起來很好看,我蠻喜歡這款的~

台南婚紗-婚紗試穿-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11.jpg

台南婚紗-婚紗試穿-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12.jpg

有人看到照片說「青花瓷?」

沒錯~這件是設計師款,以青花瓷為概念

乍看之下覺得很花,但穿上之後,發現剪裁超修身!

上半身的剪裁較特別,表現出豐滿的上圍,也對比出細腰(真敢說QQ)

下半身是前短後長的設計,很適合走動,例如:敬酒

最重要的是側邊有口袋,不管是拍照擺姿勢還是放手機都很方便喔!

台南婚紗-婚紗試穿-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13.jpg

台南婚紗-婚紗試穿-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14.jpg

台南婚紗-婚紗試穿-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15.jpg

我沒有什麼忌諱跟包袱,所以想嘗試黑色系

這款桃心領完全展現我的優勢XDDD

但又不會過頭,尺度拿捏的剛剛好

胸前以刺繡為主,有特色又好看,且不突兀,與黑色主體呈現出對比!

裙擺的垂墜度不會太浮誇,很好地凸顯出「刺繡」這個重點,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側邊一樣有口袋,不管是拍照擺姿勢還是放手機都很方便~

台南婚紗-婚紗試穿-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16.jpg

台南婚紗-婚紗試穿-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17.jpg

剛開始看到這件禮服,覺得圖案有些太滿了,所以興致缺缺

沒想到,穿起來這麼特別!這麼好看!版型超修飾的!

平口+縮腰,讓整個人的比例較為修長

大朵玫瑰花一點也不俗氣,反而呈現別出心裁的視覺效果,設計師禮服果然厲害!

搭配小面積的白色及綠色點綴,看起來不會過於沉重

側邊一樣有口袋,不只是造型,也可以放小東西

我真的很喜歡這件禮服,連我老公都稱讚好看~

台南婚紗-婚紗試穿-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18.jpg

台南婚紗-婚紗試穿-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19.jpg

典型的宴客服,非常優雅的款式

桃心領小露性感,上半身以金色為主,看起來貴氣逼人!

下半身則是沉靜藍,搭配緞面材質,呈現出氣質典雅的氛圍

皮膚白算是我的優點之一,穿上這件就更顯白了!

側邊一樣有口袋可以多加使用~

台南婚紗-婚紗試穿-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20.jpg

台南婚紗-婚紗試穿-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21.jpg

像綴滿星星的藍色澎裙,在FB放在照片時,還有人說像ELSA

哈~衣服風格很像,但人不像阿QQ

對於挑選衣服我沒什麼概念,只要適合我、穿起來好看就行!

因此看到這麼耀眼的款式,我沒有抗拒心態,反而躍躍欲試

大概是皮膚白的關係,穿起來還蠻好看的(自己說都不會不好意思XDDD)

帶來鮮明的印象、好看又不會過於暴露,也凸顯了自己的優勢

訂婚會場又以紅色居多,剛好用一抹藍色點綴,能夠更醒目

最後我的命定訂婚婚紗就是這一件!

台南婚紗-婚紗試穿-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22.jpg

台南婚紗-婚紗試穿-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23.jpg  

買婚戒婚紗免費租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的特色

結婚要花錢的地方也超多,荷包縮水的速度超快QQ

婚戒結合婚紗,在這裡可以一次搞定,真的是省事又省荷包

維諾娜  

這裡的氛圍讓人很自在,完全沒有強迫消費的壓力

大家能依照自己需求來選擇適合、喜歡的款式;婚戒及婚紗另外有包套的組合及優惠

婚戒+婚紗+攝影:https://vjewelry.tw/ring-wedding-dress-package/ring-dress-photo-package/

跟我一樣要面對結婚大大小小的事情嗎?

可以到台南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參考看看哦~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92號(斜對面有收費停車場)

電話:(06)2229-080

營業時間為預約制,請電話預約

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 FB粉絲團

MISS 2 MRS Bridal 覓秘婚紗工作室 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與維諾娜珠寶 Verona Fine Jewelry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