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tyle 視覺幻化系列 百搭細緻線條修飾尖頭飛織平底鞋-紅 .jpg

我的腳型沒有很好看,腳背也蠻有肉的,所以在挑選鞋子時有一些重點

最好要有線條,透過修飾會比較好看;最好是橫向設計,這樣可以擋住大腳QQ

平常大部分都是穿平底鞋,偶爾會穿楔型涼鞋(嗚早就脫離高跟辣妹了orz)

之前一直在找適合自己的尖頭平底鞋,可惜沒遇到命定款

緣分真的很奇妙,過了一陣子就讓我遇到深得心意的平底鞋啦!

就是今天要分享的專櫃女鞋AS女鞋 視覺幻化系列.百搭細緻線條修飾尖頭飛織平底鞋(紅)

漂亮好看!好穿不咬腳!舒適柔軟好走!平底鞋控絕對不能錯過啊!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astyle 視覺幻化系列 百搭細緻線條修飾尖頭飛織平底鞋-紅01.jpg

先說說AS女鞋,旗下針對不同年齡層及風格,共成立五個女鞋品牌

分別是AS、HELENE SPARK、MELROSE、MISS  21、MODA  Luxury

今天要分享的是AS女鞋 視覺幻化系列.百搭細緻線條修飾尖頭飛織平底鞋(紅)

以女生來說,我的身高和比例算是還行,平常幾乎都穿平底鞋

一雙好看、好穿、舒適的平底鞋,我可以穿很~久(小資女代表!)

穿搭是全身都是非常融洽,我覺得其中最好有一個亮點,這樣才能顯現出個人風格

這款平底鞋AS女鞋限定推出的全新輕量飛織鞋,有經典黑、時髦紅、深邃綠 三色可選擇

尖頭時尚俐落!布料選用高質感飛織布!內裡吸汗海綿襯墊柔軟舒適!

不愧是以舒適度、輕量、透氣、完美貼合感為主的平底鞋

astyle 視覺幻化系列 百搭細緻線條修飾尖頭飛織平底鞋-紅02.jpg

astyle 視覺幻化系列 百搭細緻線條修飾尖頭飛織平底鞋-紅03.jpg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穿新鞋磨破腳」的情況吧QQ

這款全新輕量飛織鞋完全顛覆我的刻板印象,真的是貼合腳型不咬腳

1公分的高度,其實不完全是平底鞋,自然延伸出比例XDDD

再加上鞋底是防滑橡膠底,真的相~當~好~穿

通常大家都會挑選比較安全的色系,像是黑白灰或大地色,但其實亮眼的「紅色」也很不錯喔!

今天要分享我的三套穿搭,用一樣的鞋子,打造出不一樣的風格

astyle 視覺幻化系列 百搭細緻線條修飾尖頭飛織平底鞋-紅05.jpg

astyle 視覺幻化系列 百搭細緻線條修飾尖頭飛織平底鞋-紅06.jpg

黑白米都是比較沉穩的顏色,透過全新輕量飛織鞋(紅)製造出亮點

尖頭+線條能夠很好地駕馭OL的俐落感,整套搭配看起來一點也不沉悶

astyle 視覺幻化系列 百搭細緻線條修飾尖頭飛織平底鞋-紅07.jpg

astyle 視覺幻化系列 百搭細緻線條修飾尖頭飛織平底鞋-紅08.jpg

有時候也想要散發小女人的氛圍RRR

全新輕量飛織鞋(紅)跟浪漫紗裙也很契合喔!

這款紅色真的紅剛剛好,乍看之下會嚇到,但實際上一點也不突兀

我的腳型其實沒有很漂亮,透過尖頭+線條達到了修飾作用

既可以達到穿搭亮點,也兼具了功能性,這雙平底鞋真的是舒適好穿好走

astyle 視覺幻化系列 百搭細緻線條修飾尖頭飛織平底鞋-紅09.jpg

西裝外套+合身牛仔褲搖身一變帥氣樣XDDD

高質感飛織布兼具好看及透氣;吸汗海綿襯墊柔軟彈性佳

買新鞋最怕磨合期,但全新輕量飛織鞋(紅)完全不會咬腳

不管是尖頭(楦頭)還是腳跟處,通通都舒適合腳,非常好走啊!

從第一次穿上去到現在,我就被它的舒適度征服,雙腳狀態超級好!

astyle 視覺幻化系列 百搭細緻線條修飾尖頭飛織平底鞋-紅10.jpg

astyle 視覺幻化系列 百搭細緻線條修飾尖頭飛織平底鞋-紅10-1.jpg  

一雙好走的鞋會上讓人上天堂,這句話是真的(每次腳跟破皮都會讓我很抓狂

原本以為紅色比較亮眼,很難駕馭,沒想到全新輕量飛織鞋(紅)完全深得我心啊啊啊!

不管是俐落的OL、浪漫的小女人或是帥氣率性都能製造出亮點,而舒適好穿也發揮得很不錯!

穿上去可以感受AS女鞋堅持以細膩車工及高級皮質為女性設計適合各種場合及需求的時尚好鞋

跟我一樣喜歡穿平底鞋嗎?可以參考看看舒適度、輕量、透氣、完美貼合感全新輕量飛織鞋

 

 

官網&APP:http://as.estore.as-eweb.com/v2/officia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S-astyle-139064236145845/

極輕盈飛織系列:http://as.estore.as-eweb.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89994

|本篇與astyle合作|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