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 Bloomin-新視野美妝-眼線膠筆.jpg

我只要有化妝,絕對是全副武裝

尤其是眼妝,眼影、眼線、睫毛膏更是一個都不能少

關於眼線,用過各式各樣的眼線筆,我最愛的是眼線膠筆

手邊當然還是有其他彩妝品,但以使用率來說,最高的還是眼線膠筆無誤啦XDDD

今天要分享日本彩妝推薦Miche Bloomin蜜絲綸美 眼線膠筆

筆芯柔軟好畫好上手,輕鬆就能畫出漂亮的眼線哦~

而防水、防汗也很到位,完全是開架眼線膠筆推薦的首選!!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Miche Bloomin-新視野美妝-眼線膠筆01.jpg

Miche Bloomin-新視野美妝-眼線膠筆02.jpg

Miche Bloomin-新視野美妝-眼線膠筆03.jpg

Miche Bloomin-新視野美妝-眼線膠筆04.jpg

不愧是日本彩妝推薦,能夠得到cosme第一位,絕對是大獲好評的眼線筆

蜜絲綸美這系列眼線膠筆有兩個顏色,分別是純真黑及柔美棕

旋轉就能看到細細的筆芯,不用削的設計深得我心

在使用眼線膠筆時,記得不要轉太長,這樣使用時才不會斷掉喔QQ

眼皮其實很脆弱,太用力或太硬都會不舒服,而這系列眼線膠筆筆芯柔軟好畫,蠻好上手的!!

另外還添加了九種美容液,在上妝的同時,還能兼顧呵護保養~

Miche Bloomin-新視野美妝-眼線膠筆05.jpg

Miche Bloomin-新視野美妝-眼線膠筆06.jpg

關於眼妝,我的步驟是眼影-眼線-睫毛膏

最近很喜歡柔和的妝感,略帶秋色的視覺效果跟柔美棕非常契合RRR

這系列眼線膠筆夠細,能夠從眼中向眼尾畫出一條細細的眼線

筆芯柔軟,好畫好上手,能夠很好地填補睫毛間隙,畫內眼線也沒問題

Miche Bloomin-新視野美妝-眼線膠筆07.jpg

Miche Bloomin-新視野美妝-眼線膠筆08.jpg

我的眼妝絕對不能少了眼線,這是眼睛炯炯有神的關鍵

以防水眼線液來說,蜜絲綸美這系列眼線膠筆的表現很~不~錯

我常常打哈欠眼角流淚(囧),這時候眼尾眼線就很容易就消失...

但這系列眼線膠筆完全沒這問題,眼線維持的完好如初,存在感一點也沒少XDDD

稱得上是持久眼線筆,絕對在眼線筆推薦的名單中!!

Miche Bloomin-新視野美妝-眼線膠筆09.jpg

Miche Bloomin-新視野美妝-眼線膠筆10.jpg

有時候想要俐落一點的妝感,就會選擇黑色的眼線

筆芯柔軟好畫好上手是這系列最大的優勢,輕鬆簡單就能畫出漂亮的線條

因為擔心暈染變成熊貓眼,所以一般來說我很少畫下眼線orz

但這系列防水、抗汗很到位,是好用的不暈染眼線筆,因此下眼線也能維持的很不錯!!

透過黑色眼線俐落的上下包夾,讓眼妝看起來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囉~

Miche Bloomin-新視野美妝-眼線膠筆11.jpg  

筆芯柔軟完全擄獲我的心

不僅好畫好上手,最重要的是畫完眼皮不會痛

而防水、防汗也做得很到位,眼線不會崩壞變成熊貓眼

在持久之外,卸妝也很輕鬆,用溫水就能卸除了,不過我習慣用眼唇卸妝液啦!!

不管是純真黑還是柔美棕,飽和度都不錯,很適合一起打包帶走唷XDDD

跟我一樣喜歡用眼線膠筆的話,可以參考看看Miche Bloomin蜜絲綸美 眼線膠筆哦~

 

 

新視野美妝官網:https://www.sincere-cosmet.com.tw/

|本篇與新視野美妝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