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力口里迷人燒飯台糖西屯店.jpg

一般來說,我很少在賣場的美食街用餐

總覺得選擇不多,或是餐點不吸引人QQ

台糖西屯店的美食街很有誠意,選擇蠻多的喔!!

而且空間環境也很不錯,所以用餐人潮一直都很多

我吃過幾間,今天要分享的是口力口里迷人燒飯

餐點選擇多,咖哩醬不會辣(我常看到小朋友吃這間)

 

 

快來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找我玩

 

口力口里迷人燒飯台糖西屯店01.jpg

口力口里迷人燒飯台糖西屯店02.jpg

台糖美食街的選擇不少,用餐環境也不錯~

提供的餐點有咖哩燒飯/鐵板飯/烏龍湯麵/蓋飯,菜單有圖片可以參考,價位中等

口力口里迷人燒飯台糖西屯店03.jpg

套餐有附飲料~可樂&雪碧

口力口里迷人燒飯台糖西屯店04.jpg

紅酒燉牛咖哩燒飯(套餐210元)

套餐有湯品/兩樣小菜/飲料/甜點

賣相有點類似韓國料理XDDD

看起來跟是不是一般的咖哩飯不太一樣?因為是咖哩燒飯~

我超喜歡紅酒燉牛肉,所以看到紅酒燉牛咖哩二話不說就決定是它了!!

口力口里迷人燒飯台糖西屯店05.jpg

湯品算是正常發揮~

小菜是南瓜片跟牛蒡絲,這兩樣都不太合我的口味QQ

布丁口味是芒果的,表現還OK

口力口里迷人燒飯台糖西屯店06.jpg

口力口里迷人燒飯台糖西屯店07.jpg

酒精早就揮發光光了,所以沒有酒味啦!!

比起一般咖哩,我覺得這道口味稍微偏重了一點

咖哩醬蠻濃郁的,跟米飯結合在一起的味道很棒

牛肉燉相當入味,口感很有嚼勁,蠻好吃的~

口力口里迷人燒飯台糖西屯店08.jpg

口力口里迷人燒飯台糖西屯店09.jpg

豬排咖哩鐵板飯(套餐190元)

外層裹粉剛剛好,咬下去會有脆脆的聲音

豬排厚度適中,口感很紮實,沾一些咖哩醬很對味!!

口力口里迷人燒飯台糖西屯店10.jpg

口力口里迷人燒飯台糖西屯店11.jpg

口力口里迷人燒飯台糖西屯店12.jpg

炸豆腐50元

選用雞蛋豆腐,入口會有雞蛋香

這道小菜算是普通,外皮比較沒有那麼酥脆,但還OK~

口力口里迷人燒飯台糖西屯店13.jpg 

餐點選擇多,咖哩醬濃郁不會辣,價位也不會太高

以大賣場美食街來說,我覺得口力口里迷人燒飯的表現還行~

下次如果採買完肚子餓的話,就可以直接在美食街覓食喔!!

 

 

參考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086號(台糖美食街)

電話:(04)2463-1999

營業時間為11:00-21:00

訂購:foodpanda.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

|食記為個人實際心得,由於每個人口味不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