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TA蔦拉麵.jpg

自從J Mall重新改裝後,就很期待進駐的餐廳

昨天有三間店試營運,分別是了凡香港油雞飯‧麵/添好運/蔦拉麵

因為了凡排隊的人很多,而添好運我在大遠百吃過了,所以決定從蔦拉麵開始吃

以下是我的心得,可以參考看看哦~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TSUTA蔦拉麵00.jpg

TSUTA蔦拉麵01.jpg

門口有菜單可以看(但不是很醒目)

昨天晚上經過時,聽到「現在用餐不用排隊」

我想可能是蔦拉麵的價位稍微偏高,再加上拉麵的翻桌率比較快

因此人潮沒有其他兩間那麼多

TSUTA蔦拉麵02.jpg

這行字讓人覺得似乎很厲害~

TSUTA蔦拉麵03.jpg

TSUTA蔦拉麵05.jpg

招牌是醬油口味;人氣則是鹽味 (我上網爬文的)

一碗拉麵約三百元,這價位實在是不~便~宜啊啊啊

TSUTA蔦拉麵06.jpg

除了拉麵以外,還有飯類可以選擇

價位比拉麵便宜許多,但不知道份量有多少?!

飲料竟然有彈珠汽水,整個好跳tone哦~

TSUTA蔦拉麵07.jpg

吃拉麵喜歡滿滿配料的話,可以選擇加點

小菜是豬肉,有兩種可以選,店員推薦燒烤梅花豬(但我點另一種QQ)

TSUTA蔦拉麵08.jpg

聽說這是為台灣專門研發的口味,秘味噌分成湯/乾兩種

裡面有使用牛油,不吃牛的朋友就PASS吧~

TSUTA蔦拉麵09.jpg

這裡是先點餐結帳(500元可抵J Mall停車一小時)

這個順序沒有不好,但因為空間不是很大,然後結帳台在門口,動線稍微奇怪了點

TSUTA蔦拉麵10.jpg

座位是吧檯,下方有掛鉤可以放置包包

位置還蠻小的,我如果再胖一點可能連轉身會有困難(所以要認真減肥QQ)

TSUTA蔦拉麵11.jpg

入座後,餐具跟冰開水已就定位

TSUTA蔦拉麵12.jpg

秘味噌拉麵330元

番茄/牛肉/玉米/洋蔥/銀芽/寶貝沙拉葉/細扁麵

是不是看起來跟熟悉的拉麵不太一樣,這是因為少了叉燒跟溏心蛋

喜歡吃肉的朋友,我覺得可以PASS這個口味

TSUTA蔦拉麵13.jpg

TSUTA蔦拉麵14.jpg

還沒攪散秘味噌時,湯頭喝起來就蠻濃郁的

均勻攪散後,味噌增加了不少層次感,風味還不錯,也不會死鹹

但因為稍微偏油(看得出來吧),所以記得要趁熱喝,否則等稍微變涼就會變得更油喔!!

TSUTA蔦拉麵15.jpg

麵條的原料都一樣,只是每個口味的粗細形狀略有不同(我問店員的)

像乾的秘味噌是粗麵條,而湯的秘味噌則是稍微偏細扁

口感還算OK,但這裡是不能調整軟硬度哦~

TSUTA蔦拉麵16.jpg

沒有溏心蛋,沒有叉燒肉,只有肉末

因此這碗較沒有拉麵的感覺,吃起來略顯空虛

裡面添加了其他元素,像是紅黃椒

整體有點像是異國風(中西合併),表現出非典型拉麵的樣貌跟味道

創新是很好的事情,但加了其他東西進去後

沒有加分就算了,還少了原本拉麵該有的精髓

會讓人不知道這碗麵到底想表達什麼,覺得有些可惜orz

而且一碗要330元阿,實在是不~便~宜欸!!

TSUTA蔦拉麵17.jpg

TSUTA蔦拉麵18.jpg

火焰骰子豬65元

這個好吃(完全彌補了剛剛無肉的失落)

口感超紮實,一點也不乾柴,搭配醬汁跟醃梅漬超對味!

TSUTA蔦拉麵19.jpg

味玉鹽味拉麵320元

叉燒一片/味玉蛋/筍干/蔥白/橄欖醬

TSUTA蔦拉麵20.jpg

TSUTA蔦拉麵21.jpg

也是稍微偏油了點

湯頭喝起來的鹽味算清爽,不是那種一坨死鹹的感覺

搭配其他配料的味道,整體表現還蠻有層次感的

TSUTA蔦拉麵22.jpg

TSUTA蔦拉麵23.jpg

筍干的味道不會太重,點綴了湯頭又不會過於突兀

叉燒是薄切(算是我吃過很薄的),肥瘦兼具,口感柔軟濕潤

TSUTA蔦拉麵24.jpg

一直在想味玉蛋是什麼?原來就是溏心蛋

算是蠻有誠意地給了一整顆蛋,咬下去黃澄澄的蛋液立刻湧出

Q彈的口感很不錯,蛋香也替鹽味帶了不一樣的味道

TSUTA蔦拉麵25.jpg

這碗的麵條跟秘味噌的又不同,屬於細圓麵

我覺得口感算正常發揮,整體有點類似平常吃的黃油麵

麵量不少,一個女生可能會吃不完~

TSUTA蔦拉麵26.jpg  

店員非常親切,讓人覺得很窩心

不過空間稍微偏小,動線有點不太流暢

而最重要的拉麵表現算正常發揮,CP值普通,十分我給六分

至於會不會回訪呢?這個很難說,可能要過一陣子再看看囉~

 

另外有蠻多餐廳可以使用OCard集點,蔦拉麵也在其中

但可能因為是試營運.所以昨天店員說還沒有開始使用

感覺不是很好,權益稍微受到影響

就算是試營運,我覺得該到位的部分還是要做到才行

畢竟一碗麵不便宜,吃下來也花了七百多塊啊啊啊!!

以上分享給各位參考,下篇文章見~

 

 

參考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4段1038號1樓(J Mall)

電話:(04)2462-3078

營業時間為週日至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