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國小 粉好吃餐車.jpg

公明國小側門 粉好吃

每次回到沙鹿,都會心心念念一些美食(吃貨啊XDDD)

我小時候在附近玩的時候,就有這台粉好吃小貨車囉!!

今天要分享的是充滿古早味的蔥抓餅跟珍珠奶茶

價格非常親民,美味度又很棒的點心,讓人吃過就愛上啊!!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公明國小 粉好吃餐車01.jpg

公明國小 粉好吃餐車02.jpg

公明國小側門 粉好吃

遠遠地就能看到一台小貨車,地點就在公明國小的側門

位於車多的路口,大家記得要小心,注意來車!!

雖然國小的樣貌改變很多,但對於校友來說,還是有滿滿的回憶(歲月啊QQ)

小貨車每天下午約三點十分出來做生意,下雨天就休息

主要以蔥油餅、蔥抓餅跟飲料為主,排隊的人潮還不少哦!!

 

 

>食記為個人實際心得,由於每個人口味不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公明國小 粉好吃餐車04.jpg

公明國小側門 粉好吃

小貨車分成兩邊,分別是煎台跟飲料,兩種都要買的人記得分開點

我習慣先點餅類,然後再到另一邊點飲料!!

老闆娘會問「加蛋?要不要辣?還是灑胡椒?」

雖然排隊人潮不少,但店家動作很快,其實不會等太久啦!!

公明國小 粉好吃餐車05.jpg

公明國小 粉好吃餐車06.jpg

公明國小側門 粉好吃

跟一般飲料店不太一樣,充滿了濃濃的古早味,也是直接點就可以囉!!

我每次都喝珍珠奶茶啦(減肥永遠都是明天的事情orz)

看到老闆挖一大匙珍珠就覺得超棒的啊啊啊

公明國小 粉好吃餐車07.jpg

公明國小 粉好吃餐車08.jpg

公明國小 粉好吃餐車09.jpg

公明國小側門 粉好吃

蔥抓餅(不加蛋.灑胡椒)25元/份

我都把這個當作下午茶小點心,就沒加蛋了(晚餐還要繼續吃啊QQ)

比起蔥油餅,我更喜歡蔥抓餅

表面煎得金黃酥脆,看起來超誘人啊!!

一口咬下去,可以感受到微微的奶油香氣,再加上胡椒點綴

古早味的蔥抓餅味道超棒,下午點心吃這個實在是太犯規啦!!

公明國小 粉好吃餐車10.jpg  

公明國小側門 粉好吃

身為珍珠控(而且我喜歡大顆的),看到滿滿的珍珠好開心

雖然不能調整糖度,但我覺得喝起來不會太甜啦!!

牛奶跟紅茶的比例掌握得剛剛好,喝起來充滿香氣

搭配Q彈有嚼勁的珍珠根本無敵啊啊啊!!

公明國小 粉好吃餐車03.jpg

公明國小側門 粉好吃

雖然是地方小點心,但味道真的很不錯

公明國小距離台中國際機場不算太遠,大概十分鐘的車程

東大路和忠貞路交叉(中科)則是約五分鐘的車程

有機會來到這附近,下午嘴饞可以參考看看充滿古早味的粉好吃小貨車

私心推薦❤蔥抓餅/珍珠奶茶

 

 

參考資訊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忠貞路213號(公明國小 側門)

營業時間為每天15:10出來擺攤,賣完為止(下雨天休息)

讚

推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