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B GARDEN草本洗潤組.jpg

由於頻繁染燙的關係,頭髮飽受摧殘orz

頭髮是第二門面,所以不能放著不管阿!!

在這樣受損較嚴重的情況下,我選擇暫停染燙,全力好好地來保養頭髮

今天要分享東大博士獨家研發美康櫻森洗髮,以草本為主的HERB GARDEN草本洗潤組

草本洗護髮雙管齊下修復受損髮,草本香味清新好聞!!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HERB GARDEN草本洗潤組01.jpg

我現在是「養髮」的階段,所以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到髮廊了

就是想將之前染燙過於頻繁的部分保養好,之後再來做造型(我不急RRR)

因此選擇洗護髮品時,以無矽靈修復受損髮為主

HERB GARDEN草本洗潤組02.jpg

HERB GARDEN草本洗潤組03.jpg

HERB GARDEN草本洗潤組日本洗髮推薦

100%天然有機成分有機草本水植物萃取精華高效保濕成分組成

草本豐盈洗髮露質地水感,帶有淡淡的柑橘香

兩天洗一次頭,頭皮油的情況比較明顯,洗髮露接觸到髮絲仍能很好的起泡泡

清潔力適中,洗後頭皮的舒適度OK,頭髮也不會過於乾澀

HERB GARDEN草本洗潤組04.jpg

潤髮乳是我此生不能少的東西之一啊

這瓶herb garden草本潤髮乳的香味清爽好聞

質地屬於水感,一抹就能夠全面均勻的包覆髮尾,帶來適當滋潤

護髮時我習慣大約等待3到5分鐘再用水沖掉

這瓶潤髮乳很好沖洗,不會有殘留的感覺,髮絲摸起來的觸感很不錯!!

HERB GARDEN草本洗潤組05.jpg

HERB GARDEN草本洗潤組06.jpg  

頭皮相~當~清~爽,頭髮相~當~柔~順,甩甩頭的髮香也很迷人

洗後隔天的也是絲絲動人,柔順好摸喔!!

HERB GARDEN草本洗潤組的表現完全超乎期待,讓我非常滿意RRR

對於草本洗護髮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沙龍級HERB GARDEN草本洗潤組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官網:https://sakura-forest.tw/herbgarden/lp03/index2.html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