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Membrane活氧潔淨力 顆粒.jpg

洗碗/洗衣/掃地拖地這種簡單的家事,我做得還不錯(自己說XDDD)

但像清潔污漬這種事情就超出我的能力範圍了,真的是不擅長...

可是一個人住在外面,生活品質還是要好好維持一下啊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挑選一個神隊友會有好的開始,而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今天要分享我的家事小幫手,清潔一把罩的"Black Membrane活氧潔淨力顆粒"

從鍋碗瓢盆的去漬除垢到衣物的抑菌除臭和潔白,帶給我這個新手很棒的感受哦!!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Black Membrane活氧潔淨力 顆粒02.jpg

Black Membrane活氧潔淨力 顆粒04.jpg

Black Membrane活氧潔淨力 顆粒01.jpg

這款活氧顆粒的三大重點是抑菌除臭/潔白增豔/去漬除垢

不需要花很多力氣刷洗,好沖洗不易殘留

然後也沒有像消毒水一樣刺鼻的味道

採用食器級,除了不傷害材質以外,對環境維護也不會造成負擔

 

可使用在食器(杯子/奶瓶/砧板/鍋碗瓢盆等等)、衣物/洗衣槽、浴室、廚房

使用方法:看範圍大小,適量的活氧顆粒加入熱水(40-90度),浸泡15-60分鐘,再以清水洗淨

特別注意:活氧顆粒接觸水會產生氧氣,請勿放置於密閉容器中使用(更多注意事項請參閱包裝)

像這類清潔用品,在使用前一定要仔細看過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哦!!

 

>本篇與Black Membrane合作<

 

Black Membrane活氧潔淨力 顆粒05.jpg

Black Membrane活氧潔淨力 顆粒07.jpg

剪開包裝以後,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活氧顆粒本尊XDDD

主要成分是過碳酸鈉及介面活性劑,聞起來真的沒什麼味道

總共有350克,一匙是30克,一包大約可以用個十二次左右哦!!

Black Membrane活氧潔淨力 顆粒06.jpg

Black Membrane活氧潔淨力 顆粒06-1.jpg

包裝剪開以後,雖然可以放盒子內,但這樣還是比較容易受潮

所以我把活氧顆粒改裝在夾鏈袋裡,如此一來既不怕打翻,又不怕受潮變質

Black Membrane活氧潔淨力 顆粒08.jpg

我幾乎是一天一杯咖啡

有時候是買超商的,有時候是自己泡濾掛

除了咖啡以外,也蠻喜歡泡茶包的

通常不太會一喝完就馬上洗杯子,所以久而久之就留下了印記

積年累月下來,用一般的洗碗精根本對抗不了這些污漬啊啊啊

Black Membrane活氧潔淨力 顆粒09.jpg

Black Membrane活氧潔淨力 顆粒10.jpg

Black Membrane活氧潔淨力 顆粒11.jpg

剛好活氧顆粒就是專門針對這種污漬,二話不說先倒個四分之一來試試看潔淨力

因為馬克杯的範圍比較小,所以用量不需要太多(適量即可)

接著加入熱水(熱水效果比較好),然後靜置等待半小時就OK了!!

Black Membrane活氧潔淨力 顆粒12.jpg

Black Membrane活氧潔淨力 顆粒13.jpg

活氧顆粒的潔淨力很不錯耶!!

那些難搞的咖啡漬跟茶漬通通都不見了

真的是清潔溜溜,還給我一個白皙漂亮的馬克杯

Black Membrane活氧潔淨力 顆粒14.jpg

Black Membrane活氧潔淨力 顆粒15.jpg

 快煮壺絕對是租屋族必備的道具啊啊啊!!

想泡個泡麵、想喝杯熱水只要等一下下就OK

但時間一久,清洗時發現裡面怎麼摸起來有粗粗的異物感

回家問娘親才知道原來這就是很難搞的水垢

一天不把它清乾淨,我就一天無法安心的使用快煮壺

Black Membrane活氧潔淨力 顆粒16.jpg

跟水垢比起來,咖啡漬和茶漬根本就是小意思

活氧顆粒還沒入手前,我為了水垢可以說是非常苦惱

家事新手不知道要怎麼清?還好後來手邊有了活氧顆粒

因為水垢累積起來的量有點驚人,所以倒了一整匙活氧顆粒要來對付它XDDD

範圍比較大就加了一公升的熱水,然後等待約一個小時

記得活氧顆粒接觸到水會產生氧氣(泡泡),因此千萬不能蓋上蓋子(密閉容器OUT!!)

Black Membrane活氧潔淨力 顆粒17.jpg

Black Membrane活氧潔淨力 顆粒18.jpg

水垢有沒有OUT就看這次了,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要來清洗快煮壺

果然是活氧顆粒一出手,便知有沒有XDDD

潔淨力真的棒棒der,水垢真的沒有了耶,內壁摸起來沒有粗粗的異物感囉!!

這下子我可以很放心地用快煮壺煮熱水了(耶~~~)

Black Membrane活氧潔淨力 顆粒19.jpg  

透過影片分享了活氧顆粒跟衣物之間的關係

在洗衣服時適量地添加活氧顆粒不只能潔淨衣物,還能同時潔淨洗衣槽

(當然衣物在洗滌時,還是要先遵照其洗滌標示)

最讓我驚豔的部分就是水垢徹底的OUT,沒想到活氧顆粒這麼厲害耶!!

把困擾我許久的問題一次解決,突然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以後這種污漬等等的問題,我就不放在眼裡啦(囂張XDDD)

對於清潔用品這方面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Black Membrane活氧潔淨力顆粒哦~

 

 

參考資訊

超級商城:https://goo.gl/Buqwrv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alwoman99/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