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和洋食彩.jpg

青木和洋食彩

突然很想吃,而且距離上次來吃也有段時間了

所以就找某人來約會(呃付錢XDDD)

先說結論,雖然依舊很美味,但餐點似乎沒有什麼變化

還以為隔了一段時間再訪會有不一樣的餐點可以選擇呢

對於回訪蠻多次的人來說,不免有些了無新意QQ

希望下次來能看到變化~~~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青木和洋食彩01.jpg

青木和洋食彩

我喜歡這裡的空間及風格,讓人感覺很放鬆!!

雖然價位不便宜,但餐點還蠻好吃的,所以來了很多次(寫文章是第三次)

不過希望餐點可以稍做變化,否則我都快把所有東西吃一輪了

 

 

>食記為個人實際心得,由於每個人口味不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青木和洋食彩03.jpg

青木和洋食彩04.jpg

青木和洋食彩

松柏嶺冷泡烏龍(冷).80元

呃這杯茶算是要價不斐

但某人說順口好喝,所以我也喝了幾口,果真蠻不錯的!!

沒有苦澀味,回甘幽香

喜歡品茗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青木和洋食彩05.jpg

青木和洋食彩06.jpg

青木和洋食彩07.jpg

青木和洋食彩

湯葉鍋.360元

不得不說,特色鍋物真的很棒!!

但三樣我都吃過了,希望之後能開發出新菜單

以豆漿為基底的湯葉鍋(素),口味清爽深得某人歡心!!

搭配各種蔬菜的鮮甜,吃起來一點也不枯燥乏味

再搭配有機越光米麥飯,飽足感可不是蓋的,絕對能吃撐肚子XDDD

青木和洋食彩08.jpg

青木和洋食彩09.jpg

青木和洋食彩10.jpg

青木和洋食彩

冰滴 國姓咖啡(冷).160元

我雖然不是咖啡控,但很喜歡咖啡香

再加上看到冰滴咖啡心癢難耐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喝咖啡啦(某人:想喝還一直找藉口QQ)

青木和洋食彩11.jpg

青木和洋食彩

覺得咖啡苦澀的朋友,可以自行斟酌糖奶喔!!

青木和洋食彩12.jpg

青木和洋食彩13.jpg

青木和洋食彩14.jpg

青木和洋食彩

咖啡淋在冰磚上的樣子很迷人!!

味道不會過於酸澀,我覺得喝起來還蠻順口的

相當清爽很適合搭配口味較重的食物~

青木和洋食彩15.jpg

青木和洋食彩

豬肉豆腐漢堡排.360元

擺盤豐盛,讓人食慾大增!!

隱藏在蛋包下的是有機越光米麥飯

這一盤份量也是相當足夠,絕對能吃飽!!

青木和洋食彩16.jpg

青木和洋食彩17.jpg

青木和洋食彩

濃稠度剛剛好(不喜歡太水的濃湯)

用料也很實在,可以喝到南瓜及馬鈴薯!!

因為很好喝,所以我咻一下就喝光了

青木和洋食彩18.jpg

青木和洋食彩19.jpg

青木和洋食彩20.jpg  

青木和洋食彩

蛋包及生菜較清淡,而咖哩及漢堡排的味道較重

互相搭配之下,再加上米飯的香氣,很好地掌控了整盤的平衡

豬肉和豆腐而成的漢堡排口感很不錯~

然後因為配菜中已經有咖哩,所以我選擇紅醬

整體表現不會過於油膩,蠻好吃的!!

青木和洋食彩02.jpg

青木和洋食彩

建議沒有來過的朋友,可以品嘗看看特色鍋物

三種鍋物各有魅力,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另外松柏嶺冷泡烏龍冰滴 國姓咖啡也很不錯

很適合搭配口味較重的餐點(像是漢堡排及炸物類)

這裡蠻好吃的,所以才會持續回訪

還是那句話,期待下次來能看到變化!!

 

 

參考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南路468號

電話:(04)2471-5822

營業時間為平日11:30-21:30;假日11:00-21:30

有低消,每人最低消費一份主餐;需加10%服務費

青木和洋食彩AOKI 網站

Facebook 粉絲專頁

讚

推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