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00_副本.jpg

邱家小卷米粉

台南美食真的好誘人啊!!

哈~我每次都吃得很開心,事後才在懊悔,擔心體重QQ

偏愛粗米粉的我,是絕對不能錯過小卷米粉的

之前都是吃葉家小卷米粉,這次想要換一間試試看,所以選擇邱家小卷米粉~

 

 

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DSC02025_副本.jpg

DSC02026_副本.jpg

邱家小卷米粉

邱家小卷米粉的用餐空間比較大,座位也比較多

某人看到要排隊就打退堂鼓了,但我堅持要吃,他也只好繼續排下去XDDD

不過因為只有賣小卷湯及小卷米粉,所以等候的時間不會太久

 

 

>食記為個人實際心得,由於每個人口味不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DSC02027_副本.jpg

邱家小卷米粉

熱騰騰的冒著煙,一上桌就能聞到淡淡地鮮甜味

小卷及米粉的組合,雖然看起來有些單調,但味道可是超搭的喔!!

DSC02030_副本.jpg

DSC02032_副本.jpg  

邱家小卷米粉

熬煮過後,湯頭喝起來蠻鮮甜的

小卷也很新鮮,Q彈有嚼勁

但粗米粉的口感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有些意外!!

 

比較起來,我偏愛葉家小卷米粉

搭配芹菜及些微的胡椒粉,湯頭的味道較為豐富~

而且粗米粉是我喜歡的口感(這是得分關鍵^__^)

但每個人的口味不盡相同,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嘛~

所以不管是哪一間,來到台南,千萬不要錯過巷弄美食「小卷米粉」喔!!

 

參考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5號

電話:(06)221-0517

營業時間為11:00-17:00

相關文章

▌玩樂◆艷陽台南=伊娃泡芙﹑修安豆花﹑陳家蚵捲 府城美食輕旅行

▌台南中西區 食記◆氣氛佳,餐點精緻,美食又撐破肚子啦=陶板屋

▌台南中西區 食記◆湯頭甘甜清爽、鮮味十足=葉家小卷米粉

▌台南中西區 食記◆非吃不可的台南小吃,激推國華街美食又一彈~水仙宮市場.黃記鱔魚意麵

▌台南中西區 食記◆傳統市場臥虎藏龍!素食朋友的天堂!菜色多樣超豐富,來一碗熱呼呼的當歸湯吧~永樂市場.修安素食

▌台南仁德區 食記◆不用上餐廳,小店也有好滋味!招牌榨菜肉絲麵好好吃~董家牛肉麵店(靠近奇美博物館、保安火車站)

讚

推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