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本人親自授權,禁止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改編本部落格內任何圖文,於任何用途及管道


❤我是Nana Chiao,也可以叫我Nana或喬喬
❤相機:SONY NEX5、Panasonic ZS45
❤手機:iphone7 Plus
❤本部落格有合作文章,文章內會註明;所有內容皆為個人實際心得,但因每個人口味、膚況皆不相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文章裡出現的資訊如果有誤,還請不吝指教,謝謝。
❤信箱:nanachiao1100@gmail.com
❤外站連結:FG Top100美妝教主

DSC05000_副本.jpg

Mina Mila

咳咳~誰能教我拍照的秘訣

只要面對鏡頭,就尷尬到不行欸

喬喬首發穿搭文就獻給Mina Mila

這次收到兩件不同風格的衣服~

在漸漸變冷的天氣,可以適時的表現出變化!!

DSC05963_副本.jpg

Mina Mila

《❤Mina Mila》長袖襯衫寬鬆娃娃丹寧牛仔裙

有點涼意的天氣,好適合丹寧

厚薄度剛剛好,能應付現在的日夜溫差

衣襬比較寬鬆,下身用內搭褲稍微修飾曲線

DSC05965_副本.jpg

Mina Mila

我習慣扣兩顆,不要全扣~

領口的設計還不錯,可以延伸出脖子的線條

也可以搭配一些飾品,製造出亮點

DSC05972_副本.jpg

Mina Mila

領子不需要外翻,跟一般常見的不太一樣

背面弧度看起來很乾淨俐落~

DSC05973_副本.jpg

Mina Mila

捲起袖口,是另一種感覺

從休閒轉變為幹練的樣貌

DSC05964_副本.jpg

Mina Mila

這件其實很百搭,也可以單穿,變成丹寧洋裝的概念

不過我覺得比較偏向有一點偷穿男友上衣的俏皮感   但我詮釋不出來>""""""< 可能要再多多練習QQ

穿起來的舒適度、透氣度和活動度都不錯

最近真的蠻喜歡穿這件,好適合秋高氣爽

DSC06192_副本.jpg

Mina Mila

《❤Mina Mila》甜心撞色拼接W字母連帽T-深藍色

我很喜歡買帽T

尤其是冬天,可以趕走刺骨的寒意

戴上帽子,不用害怕風吹頭痛,頭髮也不會亂七八糟~

這款帽T有兩個顏色,我選擇深色

除了運動的感覺外,似乎還有童心未泯的趣味

DSC06203_副本.jpg

Mina Mila

拼接的色塊互相呼應,顏色看起來很協調

內裡是刷毛的,所以真的很暖和

等到真正的冬天來臨時,就不用怕啦

DSC06209_副本.jpg

Mina Mila

兩側有淺層口袋

雖然不太能夠放東西,但可以稍微修飾腰部線條

就算穿上帽T,看起來也不會腫腫胖胖QQ

DSC06215_副本.jpg

Mina Mila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流行有點長的袖口

收緊的程度剛剛好,蠻舒適的

再搭配其他外套也不會過於擁擠,還能防止風灌進去~

DSC06216_副本.jpg  

Mina Mila

我蠻喜歡這款的色塊拼接

雖然是深色款,但有維持一定的活潑感

顏色也非常融洽,不會過於突兀

不管是居家或是外出運動都很適合喔

以上是我的首發穿搭文

由別人掌鏡拍出來的感覺好奇妙

嗚嗚...我真的很不自然欸...看來要多多練習了ORZ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好東西喔

參考資訊

Mina Mila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a.mila.fashion

Mina Mila賣場: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5926907363

本文與Mina Mila服飾合作

  為體驗文,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讚

推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 , , , ,
創作者介紹

Nana Chiao.微笑生活

NanaChiao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小羊兒
  • 面對鏡頭我也會變得很緊張不自然XD
  • 嗚嗚嗚 我超尷尬XDDD,一有人來就GG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10/14 13:56 回覆

  • 蘇菲
  • 推推
    好適合喬喬!
    寫得好詳細喔~~有燒到我喔:D
  • 謝謝蘇菲Dear~~~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10/14 13:58 回覆

  • Kelly&amp;Natalie
  • 推推點點~
    我也喜歡買帽踢!!
  • 帽T居家穿也超舒服~~~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10/14 14:00 回覆

  • 四寶娘
  • 帽T好看耶,尤其是喬喬綁馬尾時更帶俏皮 ^^
  • 謝謝妳>/////< 我看起來真的好尷尬喔...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10/14 14:02 回覆

  • Livia ❤
  • 我喜歡帽T
    冬天就是要穿帽T~~
    YO~帽T~YO~哈哈
  • 冬天少不了帽T啊!!!!!! YO~~~~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10/14 14:06 回覆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這兩套呀咪都喜歡耶~~~~~
    牛仔根本就是萬年不敗啊!!!
    帽踢是呀咪冬天必穿的XDD
    好看好看!!
  • 我好期待呀咪之後分享冬天的穿搭~~~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10/14 14:06 回覆

  • wen wen
  • 兩件都好好看喔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連帽T的那件
    感覺很休閒呢~
  • 我也好喜歡帽T~穿起來超舒服的!!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10/19 14:50 回覆

  • Pink Girl
  • 冬天來了~~
    真的會讓人好想購入新衣呀
  • 沒錯!!我又開始下標了@@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10/19 14:52 回覆

  • Hu Aiwa
  • 8推~~
    單寧牛仔裙好看耶~~
    喜歡這種簡單風格^^
  • 對!簡單好看^^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10/19 16:35 回覆

  • 潔米小姐
  • 我喜歡單寧牛仔
    在冷一點可以搭配毛衣穿!!
  • 對阿!搭配毛衣感覺又不同了~~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10/19 16: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