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00_副本.jpg

自在森林

上班是件很累的事情,餐飲業尤其辛苦

現在很多餐廳的休息時間是從兩點到五點

如果過了巔峰的用餐時間,想要坐下來填飽肚子,還真是有些困難   我們就是這樣ORZ

因為有人跟我說,他發現好吃的東西了

於是在東興路上徘迴一陣子,最終選擇吃過幾次的自在森林

文章回顧  ▌台中西區 食記◆北歐建築風格、裝潢溫暖漂亮;美味度中等,有wifi的自在森林

菜單線上看  Facebook粉絲專頁

食記為個人實際心得,由於每個人口味不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IMG_2662_副本.jpg

自在森林

寬敞的空間,木頭的氣息

不得不說,真的是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呵呵,我還遇到其他部落客在拍照XDDD   但我不知道她是誰~

IMG_2683_副本.jpg

自在森林

套餐跟飲料一起點,這區享有半價

千萬不要像我傻傻的,想要思考一下,之後再點QQ

IMG_2684_副本.jpg

自在森林

現代人出門不能沒有網路阿,如果有wifi更好

在這裡,服務不需要招手,按鈴就可以囉~

IMG_2663_副本.jpg

IMG_2672_副本.jpg

自在森林

卡布奇諾冰咖啡摩卡拿鐵冰咖啡

可以調整糖度,我們選擇無糖

冰冰涼涼解除了又熱又渴的狀態~

IMG_2664_副本.jpg

自在森林

黑胡椒海陸豬排鐵板

乍看似乎很空虛,其實份量也不小

除了海陸鐵板外,還有一鍋小小的湯品

比起上次來用餐,這次感覺好很多~

「點對餐點」真的很重要啊

IMG_2665_副本.jpg

IMG_2671_副本.jpg

自在森林

豬排很大塊,厚度也沒再放水的,咬起來口感很紮實

但可能因為鐵板的關係,所以使用了奶油

吃起來有濃濃的奶油味,這點...我不是很愛

IMG_2678_副本.jpg

自在森林

Q彈的魷魚藏在豬排底下

搭配洋蔥的甜味,可以讓我稍微忘記奶油這回事@@

IMG_2666_副本.jpg

自在森林

以蔬菜為主

裡面竟然有較少見的豌豆

再搭配一點火鍋料

湯頭喝起來蠻清爽,可以解除鐵板燒的油膩~

IMG_2667_副本.jpg

自在森林

每次來的甜點都一樣,紅豆泥抹茶凍QQ

IMG_2673_副本.jpg

自在森林

蒙古小肥羊火鍋

一般常見的小火鍋組合~

看起來沒有鍋物專門店的精緻,倒也還算實在

但我覺得價格有些偏高,跟輕井澤的梅花豬差不多欸QQ

IMG_2674_副本.jpg

自在森林

跟鐵板燒的附湯超像,只是更大鍋XDDD

喝起來一樣是清爽的感覺~

IMG_2675_副本.jpg

IMG_2676_副本.jpg

自在森林

蔬菜盆跟肉片都算是一般配備~

IMG_2679_副本.jpg

自在森林

因為是羊肉,味道比較重

下鍋後,剛開始的湯頭味道很強烈

但過一段時間後,跟蔬菜的甜味融合地很恰當

喝起來就順口許多~

幾次的用餐經驗下來,我覺得「鍋類」應該是自在森林的強項之一喔

IMG_2685_副本.jpg

IMG_2686_副本.jpg  

自在森林

比次上次的套餐

這次的鐵板燒及小火鍋略勝一籌

但幾次用餐後的感覺

我會把自在森林定義在「好姊妹、三五好友的下午茶時光」這個等級

雖然餐點內容很多樣,但是價位稍嫌高了些...

所以比較不會考慮到這裡享用主餐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自在森林的空間風格

加上沒有限制用餐時間,還有wifi可以使用

整體還是很不錯的~

以上是我的用餐心得

參考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2號

電話:(04)2473-8262

營業時間:10:30–0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zyforest456/

相關文章

台中西區 食記◆七夕享受不一樣的越南料理=小夏天越式料理

▌台中西區 食記◆高貴不貴的價格,聚餐慶祝好選擇=西堤TASTY

▌台中西區 食記◆道地泰式風味,讓人口水直流=瓦城泰式料理(勤美店)

▌台中西區 食記◆(已歇業) 紮實道地美式漢堡=慾望廚房

▌台中西區 食記◆冬天就是要吃暖暖鍋物=聚 北海道昆布鍋∞(臺灣大道店)

▌台中西區 食記◆王品集團 親切平價新品牌=hot 7新鉄板料理(金典綠園道店)

▌台中西區 食記◆意想不到的組合,巧克力跟雞腿超對味=庫克山上的阿卡

▌台中西區 食記◆椒麻雞香酥酸甜好好吃,平價泰式料理又一發=曼谷皇朝

▌台中西區 食記◆早午餐讓人很失望,甜點跟主餐可以嘗試看看=樂昂健行店

▌台中西區 食記◆小小餐車大排長龍,招牌獨特總匯口味=超三代蔥油餅

▌台中西區 食記◆北歐建築風格、裝潢溫暖漂亮;美味度中等,有wifi的自在森林

▌台中西區 食記◆忙碌都市叢林裡,享受一份餐點的悠閒~憲賣咖啡(華美店)

▌台中西區 食記◆乾杯果然好吃,肉質薄嫩細緻,價位偏高荷包會縮水不少(台中精誠店)

食記為個人實際心得,由於每個人口味不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讚

推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喔!!

希望大家可以過來逛逛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