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小幫手.jpg

前陣子發生了一件大事,讓我四處找牙醫

因為我沒有固定看牙診所,所以一開始很著急,完全毫無頭緒orz

後來發現了超~方便的牙醫小幫手 線上即時預約

透過牙醫小幫手,就能搜尋全台超過1600間牙醫,還可以直接預約

不管是洗牙、矯正、植牙還是兒童牙科,通通都能使用牙醫小幫手預約,是不是很棒啊啊啊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牙醫小幫手01.png

牙醫小幫手02.jpg

當了五年牙套妹,擁有一口整齊的牙齒

拆掉矯正器後,接著換成戴維持器陪伴我(聽說矯正五年,維持器就要戴十年orz)

有時候會偷懶,隔幾天才戴維持器,這時候就會很明顯的感受到齒列有變化

某天晚上刷好牙,戴下排維持器時,聽到一聲咔,維持器裂開了

但幫我矯正的牙醫上了年紀,已經退休了,所以頓時覺得世界崩塌啦

不管怎樣,當務之急是趕快預約矯正牙醫,評估齒列,做新的維持器

搬到西屯後,附近牙醫還蠻多的,但都不熟,因此一直無法決定要去哪QQ

後來透過牙醫小幫手,找到了矯正推薦的牙醫診所,真的很~方便

牙醫小幫手03.png

牙醫小幫手 ▶ 點字進入官網,就能設定區域、項目、時間

像是台北矯正/新北植牙/台中根管治療

依照自己的需求來設定搜尋條件,全台超過1600間牙醫,絕對能找到符合需求的牙醫師

牙醫小幫手04.png

因為維持器裂開,所以迫切需要台中矯正醫師來拯救我

一點也不誇張,我那時候真的很崩潰

牙醫小幫手不只能列出矯正醫師,還可以看到大家的回饋

我覺得這對沒有固定看牙診所的人來說,非常友善

可以透過條件設定、參考大家的評價,在台中牙醫推薦名單中選擇適合自己的牙醫師

牙醫小幫手05.png

牙醫小幫手可設定

洗牙.一般治療/矯正/植牙/美白.貼片/智齒

兒童治療/根管治療/牙周/假牙/止鼾/正顎/顳顎關節

項目很詳細,大人小孩都能在這裡進行線上牙醫預約

牙醫小幫手06.png

網頁設計一目瞭然,很輕鬆就能上手

設定搜尋條件後,按照步驟填寫就能完成線上牙醫預約,超~方便

牙醫小幫手07.jpg

牙醫小幫手08.jpg

牙醫小幫手09.jpg

維持器裂開讓我心慌慌,矯正預約迫在眉睫

我設定了台中西屯區矯正-傳統矯正諮詢,網頁跳出很~多牙醫

稍微瀏覽了一下矯正評價,看距離,很快就決定要去哪一間

剛好也到了洗牙的時間,就順便洗牙,然後評估齒列,以便製作新維持器

不過因為價格的關係,所以後來第一間就只有洗牙

回家立馬又預約了第二間牙醫診所,價格跟評估都OK,就決定付錢啦(荷包想哭orz)

牙醫小幫手10.jpg

牙醫小幫手11.jpg

現在人手一機,當然手機也能搜尋,也能預約

一樣進入 牙醫小幫手 ▶ 點字進入官網

操作介面也很簡單,設定好條件後,按照步驟設定就能完成線上牙醫預約

牙醫小幫手12.jpg

我知道很多人害怕看牙齒這件事

在有過不好的經驗後,我也蠻害怕的(跪求心理陰影面積orz)

不過牙齒健康與否真的很重要,因此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牙醫診所!牙醫師!

想要找住家附近牙醫、沒有固定看牙診所或是臨時需要看牙齒的話

全台超過1600間牙醫,可直接預約的牙醫小幫手

不只選擇多,還有眾多評價,搜尋完就能線上牙醫預約超~方便啊

有興趣的小夥伴,快google【牙醫小幫手】快速尋找並預約心儀的牙醫師哦~

 

 

牙醫小幫手 官網

金牌矯正牙醫都在這

矯正必備懶人包

FB粉絲團

IG(畫風超可愛)

|本篇與Dent&Co牙醫小幫手合作|

官方資訊、相關介紹及說明皆為個人心得

僅供參考,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